推 cornsoup : 太早== 04/17 20:48
推 HJC6666 : 質疑 04/17 20:48
推 maxliao : 太早了 04/17 20:48
推 weichen1118 : 未必 04/17 20:48
推 fxxkleo0804 : T1老劇本了 04/17 20:48
推 tn1983 : 進不去吧 04/17 20:48
→ GuaBee : 不可能== 04/17 20:48
→ koromo1991 : 等著吧 T1黑就趁現在鬼叫 04/17 20:48
推 helloeric : 會 但犬旱 04/17 20:48
推 Tohkachan : 跟HLE手牽手 在家看轉播 04/17 20:48
→ a3221715 : 還早 不過有S8的味道 04/17 20:48
推 class21535 : t1輪迴 哪年不質疑 04/17 20:48
推 serding : 拜託看一下才幾月 04/17 20:48
推 jason401310 : 我感覺HLE比T1穩,這版本要打邊線,T1還在逆版本 04/17 20:48
推 ZEALOTGO : 整個隊伍竟然要靠輔助= = 04/17 20:48
推 hiphopboy7 : 考古題喔 這題我知道 昏招頻出 04/17 20:49
→ BBMG333 : 李哥繼續不會兔子有機會 04/17 20:49
→ iambiaggi : 也大旱了吧...看看去年 看看前年好嗎 04/17 20:49
→ sd950283 : 如果跟韓華一起在家 一定很好笑 04/17 20:49
推 c871111116 : T1在這樣要先祈禱MSI隊伍不搞笑了 04/17 20:49
→ Fanatio : S8啥味道 04/17 20:49
推 scott68680 : 大旱 但期待t1進不去 04/17 20:49
推 jympin : 逗逗妳們的啦 世界賽就認真了 還有人被騙? 04/17 20:49
推 amig0123 : 腦子真的有問題 不該出的硬要出 自取滅亡 04/17 20:49
→ c871111116 : 不然要是再被G2俘虜兩次的話就只剩三張票囉 04/17 20:49
推 howard1997 : HLE虐菜超人欸 04/17 20:49
推 Chaoge : 太早 04/17 20:50
推 James921124 : DK GENG KT 一隊不贏 LCK還不一定有第四張票 04/17 20:50
推 Dosakia : 你覺得他不行的時候 他又行了 04/17 20:50
→ amig0123 : T1知道怎麼贏 但就故意選一些 你根本不知道為啥的角 04/17 20:50
→ budaixi : 今年不一樣 04/17 20:50
→ joygo : 這樣世界賽其實好像蠻刺激的 04/17 20:50
推 Steyee : 老劇本了 04/17 20:50
推 luna2000sea : 這場打完再選兔子其他隊友可以直接棄賽了 04/17 20:50
推 Haruna1998 : 太早 世界賽發力給你看 04/17 20:50
→ a3221715 : 現在是開局不利環節 一年比一年難進世界賽 04/17 20:50
→ nekomai : 巴西太遠不去 MSI太近不去 T1只去世界賽 6個月後見 04/17 20:50
→ amig0123 : 全世界都知道飛可兔子跟大便一樣 BO3 第三場偏要出 04/17 20:50
推 c7e767a4 : 多蘭現在也不知道是第幾上單 04/17 20:50
推 kducky : 許哥要重鑄LCK榮光了 LCK竟然先鋒沒贏冠軍 04/17 20:51
推 littlelaba : 回頭看看日曆先 04/17 20:51
推 zxcasd328 : 不好說 大家努力一點MSI繼續當第三賽區就能擠掉T1 04/17 20:51
推 jason401310 : MSI比較抖,現在沒春季積分,根本不影響世界賽 04/17 20:51
噓 rax0010205 : MSI都去不了 還你媽世界賽 04/17 20:51
→ Jerry0924 : Msi沒第四張票 T1還真可能gg餒 04/17 20:52
→ rax0010205 : 今天結束整隊都要喪失亞運資格了 04/17 20:52
→ James921124 : 不要掉到涅槃組就好笑了 04/17 20:52
推 rogernl : 真的不要再選兔子了 04/17 20:52
→ tp950016 : T1腦子有問題吧 誰不知道Faker兔子跟屎一樣 04/17 20:52
推 taeyeons : 多蘭目前跟上季差蠻多的 有點慘 04/17 20:52
推 jajepound : 這樣講差不多又要冠軍了 04/17 20:52
→ Jerry0924 : k亞運還是很穩的 04/17 20:53
推 coolplus : 雖然t1現在有點爛但還是太早說這個== 04/17 20:53
→ eko112 : 繼續這種bp 應該穩了 04/17 20:53
→ a2156700 : 開局不利 04/17 20:53
推 manilo : MSI應該不用想了,反正去也是被一腳踢死 04/17 20:53
→ ken1825 : 目前差最多就多藍吧,然後李哥又老一歲,配子再看看 04/17 20:53
→ c6343j6297 : 繼續生死局選兔子,都不要贏 04/17 20:53
推 forest204c : 噢 T1循環又開始了 04/17 20:53
→ rainlinix : 太早啦 04/17 20:53
推 fight40520 : 23年都爬進去了 太早 04/17 20:54
推 alan82212371: 去年好像也這樣說 04/17 20:54
推 kaiDX : 太早 肯定最後一個蠕動進去世界賽奪冠 04/17 20:54
→ Godist : 前兩年都是#4,如果MSI再把前二賽區丟掉了真危險了 04/17 20:55
→ jason401310 : 23是第二種子,不用爬 04/17 20:55
→ mic73528 : 今年S8復刻 懂了嗎 第三賽區滾遠點 04/17 20:55
推 juicylove : 五個人輪流每場只醒一個 有夠慘 04/17 20:56
→ a1202799 : ZOFGK留守韓國?QQ 04/17 20:56
推 franzos : 上路拿了冠 就沒野心了 像姑媽會勵志的喊幫隊友拿 04/17 20:56
推 jympin : 往年T1最強的時候是春季賽 都是夏季季後賽蛆化 今 04/17 20:57
噓 rogernl : 23年爬三小 23年是第二種子啊 是24跟25年 04/17 20:57
→ jympin : 年不知道是相反 還是夏季會更蛆 04/17 20:57
→ jason401310 : 春季賽就變蛆就是S8了 04/17 20:57
推 show0330 : 不出國就不會輸 04/17 20:57
→ BPineApple : 先質疑就一定會出國 04/17 20:58
噓 ken1825 : 奪冠後能維持多年狀態的也就T1了,今年該還債了== 04/17 20:58
→ ken1825 : 不過李哥是一年不如一年QQ 04/17 20:59
推 csy0922 : 最後還是第四種子爬進去 怕什麼 04/17 20:59
推 str54188 : 你t1哥去年這時候全網都在噴三連冠無望 04/17 21:01
推 c871111116 : 首先要GG跟另一隊MSI不軟手才有第四種子拿 04/17 21:02
→ sky226778 : 太早 04/17 21:04
→ he50408 : 踢粉只會經典自衛台詞 太早xd 04/17 21:04
推 airbase : 大旱 04/17 21:04
→ nayaciou : 去年春天沒那麼崩吧?打了五把已經-3 04/17 21:04
噓 ken1825 : 經典自衛台詞?請問過去三年S冠是哪隊我就問... 04/17 21:06
→ dooodle : 還真是 T1粉只會自衛一點進攻性都沒有 哪像GG粉會 04/17 21:06
→ dooodle : 開盒 04/17 21:06
推 Fanatio : 還真是 外戰看滔博期待把GG送下去 04/17 21:09
推 haviixddos : GG論壇發文就是GG粉喔 那T1gal不就是T1粉 04/17 21:12
推 rainlinix : T1gal還真的很多T1毒唯粉 04/17 21:14
推 sm3bp078 : 看起來比去年弱不少 連DK都贏不了 04/17 21:15
推 A00610lol : 有可能 04/17 21:16
推 a3221715 : DK今年也變強了啊 04/17 21:16
→ a3221715 : 雖然輸的幾場有點醜 04/17 21:17
→ chink5566 : Riot不會這樣幹的 04/17 21:20
推 Cloudyagent : 很有可能 04/17 21:20
推 coraqu : 太早 04/17 21:22
推 silverdark : 大旱 04/17 21:23
推 ATND : 每一年都有可能 04/17 21:26
推 jason60528 : 會喔 04/17 21:29
推 jasonis08 : 例行賽越爛s賽越強 04/17 21:29
推 luck945 : AD不換有一些機會 04/17 21:31
噓 FoSinGongSi : 去年這時間也是一堆這種文 可以來點新的嗎 04/17 21:37
→ a125g : 原地化身dk KT 粉 04/17 21:40
推 lichiayang : AD養不起來 04/17 21:41
推 abwaa : First time? 04/17 21:46
噓 dog51485 : 只看ID的話韓華比較有可能 04/17 21:56
推 wate5566 : 開局不利昏招頻出陷入苦戰垂死掙全盤崩潰敗局已定 04/17 21:58
推 Flowsun32 : 今年換許哥帶四小隻奪冠 04/17 21:58
推 fizzez951 : 4 04/17 22:07
推 gswsb : T1五路除了輔助都是洞,怎麼進世界賽 04/17 22:43
→ HyperLollipo: 這季換線真的死去了,第三波線就有炮車,被康就是一 04/17 22:47
→ HyperLollipo: 直被壓塔 04/17 22:48
推 zerhbbo78 : 4 去年我也覺得要下去了 竟然還能爭個老四還奪冠 04/17 23:03
推 lexmrkz32 : 今年劇本從一開始就不對了,哪有T1一開始贏這麼多的 04/17 23:03
推 fmradio : 太早 去年這時我也是這麼想 04/17 23:09
推 z985102 : 還問之前就演過給你看了 04/17 23:10
噓 joeyben : 大旱 04/17 23:17
推 dolp : 現在輸成這樣反而有種安心感 這是看了好幾年的感想 04/17 23:24
推 ingridpan123: 太早 04/17 23:29
推 MiCross : 急什麼 04/17 23:38
推 windnduck : 會會會,進不去、嘻嘻 04/17 23:43
推 james575043 : 現在是昏招頻出階段嗎 04/17 23:46
→ Heron0028 : 其實去年T1這個時間點成績好像也這樣 04/17 23:48
→ tony4417 : 年經文欸 04/17 23:48
→ tony4417 : 新來的哦 04/17 23:48
推 JustBecauseU: 今年真的怪怪的 04/17 23:56
推 dolp : 有一年t1例行賽全勝,結果S賽亞軍 04/18 00:06
推 jympin : 別玩梗玩到把自己都騙了 春季賽22年以後最差戰績 04/18 00:14
推 kevin51521 : 那不是很好嗎 04/18 00:15
→ jympin : T1已經連打很多年msi 就是因為春季賽穩定前二 04/18 00:15
推 style84625 : 太早 04/18 00:58
→ zsp8084 : 開局不利 04/18 01:31
推 okitakaede : 會 04/18 02:42
→ RumiManiac : 沒有到資格賽最後一場都太早 04/18 02:53
→ Amulet1 : 很難講 04/18 04:19
推 Lumbereddy : 會呀 04/18 05:14
推 zweibeee : T1進不去世界賽 KT第一之姿衝擊世界賽 然後 你懂的 04/18 06:08
→ yuanmi1283 : 看看去年前年 急什麼 04/18 06:11
→ horse2819 : 笨色老人 給其他隊伍一點機會 04/18 07:48
→ moni942 : 3連冠後直接沒進世界賽也是蠻美的劇本 04/18 08:01
→ Hylun : 沒進的話 扣馬感覺更賊了 04/18 08:26
推 silentsky555: 之後版本電刀加強凱莎JZ會起飛 T1或許終於可以看到 04/18 09:42
→ silentsky555: 大AD了 04/18 09:42
推 ilycychien : 舉國歡騰 04/18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