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◥███◤ ◥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 ◥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◤ Patch 26.7 無畏競巔峰 本日賽程: 17:00 登峰 AL vs WE 19:00 登峰 BLG vs TES 轉播連結 虎牙 http://www.huya.com/lpl BiliBili https://live.bilibili.com/6 騰訊 https://lpl.qq.com/es/live.shtml 微博 https://weibo.com/l/wblive/p/show/1022:2321325288343964614814 賽事介紹 *組內賽:登峰組將進行雙循環 BO3,而涅槃組則進行單循環 BO3  ・登峰組:前四名直接晉級淘汰賽  ・涅槃組:後二名將結束本賽季征程(無法進入第三賽段)  ・其餘隊伍則進入騎士之路,按排名打單場 BO5,決定晉級淘汰賽的隊伍 *淘汰賽:八支隊伍進行雙敗淘汰賽 (BO5),晉級決賽的兩隊都可出征季中邀請賽(基於 在初陣對抗賽的優異表現,所以均無需打入圍賽) 當前戰績 登峰組 戰隊 大分 小分 連續 1 Bilibili Gaming 3W0L +5 3W 2 Invictus Gaming 3W1L +4 1L 3 Top Esports 3W1L +4 3W 4 Ninjas in Pyjamas 2W1L +2 1W 5 JD Gaming 1W2L -1 1L 6 Anyone's Legend 1W2L -2 2L 7 Weibo Gaming 1W3L -4 1W 8 Team WE 0W4L -8 4L 賽程未來視灰色為涅槃組賽程,未特別標註者為登峰組;黃色則為電競世界盃資格 賽賽程。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時日 │ 04/17 (五) │ 04/18 (六) │ 04/19 (日) │ 04/20 (一)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─┤ │ 17:00 │ TT vs OMG │ IG vs BLG │ TES vs IG │ WBG vs OMG │ │ 19:00 │ NIP vs JDG │ WBG vs JDG │ BLG vs AL │ BLG vs IG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─┘ 先發名單 第一場:AL vs WE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AL │ Flandre │ Tarzan │ Shanks │ Hope │ Kael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WE │ Cube │ Monki │ KarisAbout │ Erha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┘ 第二場:BLG vs TES ┌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┐ │ Team │ Top │ Jungle │ Mid │ Bot │ Support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BLG │ Bin │ Xun │ Knight │ Viper │ ON │ ├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──┤ │ TES │ ZUIAN │ Tian │ Creme │JackeyLove│ fengyue │ └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──┘ 第一局首選權資料 ┌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┬───────┐ │ 場次 │ 選邊 │ 選角 │ │ ├───┬───┼───┬───┤ │ │ 戰隊 │ 結果 │ 戰隊 │ 結果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│ 第一場 │ WE │ 藍方 │ AL │ 先選 │ ├─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┼───┤ │ 第二場 │ TES │ 藍方 │ BLG │ 先選 │ └─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┴───┘ -- 隔了一個賽段,彬哥再次跟哥哥交鋒,這次能有火花嗎? 且得留意,今天管澤元坐鎮喔~ 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6.249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776328800.A.FA4.html
casper1207 : 第二場精彩的 04/16 16:42
zxcv820421 : 今天有流量局 04/16 16:43
Fanatio : WE 投降投一投 直接看第二場 04/16 16:44
okaeRIRI : Monki 會帶隊送的 應該很快 04/16 16:44
ForeverOrz : 第二局 激烈喔 04/16 16:45
koromo1991 : 滔博北伐伐得動Bin哥嗎 04/16 16:45
laptic : 據說勇士都擊沉快艇了 沒有不可能的 (?) 04/16 16:46
lampar5566 : lpl也有自己的超雄! 04/16 16:48
ilove640 : 等不及要看第二場了 快端上來罷 04/16 16:51
shining88 : 第二場精彩的勒 04/16 16:52
hyperfrog : 哥哥戰bin割 04/16 16:53
kullan : Bin哥大戰 04/16 16:56
lala5333 : 破船沉船不是預料之中嗎 能跟我世一上賓哥類比? 04/16 17:00
Sidney03 : 大小王之爭 04/16 17:14
c19890926 : https://www.twitch.tv/mdfiroja790 這個是官方的 04/16 17:38
c19890926 : 嗎? 04/16 17:38
cornsoup : 不是 04/16 17:48
bn5827try123: hope不意外 04/16 18:20
knight714 : hope 好爛 04/16 18:20
zxcv820421 : 這就是注意物件團嗎 04/16 18:20
lampar5566 : WE超雄在幹嘛== 不推歐 04/16 18:24
lampar5566 : 笑死 姿態現在一直講物件團 04/16 18:25
owen91 : 感謝CUBE 讓我們可以早點看BLG 04/16 18:37
lampar5566 : WE有病吧 硬要打小龍團 超雄還重輸 有被廢 04/16 18:37
a40558473 : 被塔讚秀爛 04/16 18:38
angraer : 超雄剛剛龍魂沒重欸,他重用在哪了? 04/16 18:40
dustinhuang : 好好笑 AL打下來傷害要爆表 04/16 18:45
casper1207 : WE決策到底什麼鬼 04/16 18:46
fobbc : al別再拖了 04/16 18:47
ul66 : WE有機會了 04/16 18:47
casper1207 : 這兩隊也有點醜 04/16 18:50
lampar5566 : WE決策有病= = 但一直優勢 04/16 18:52
siulou : 神人比賽 智商壓制 04/16 18:52
a40558473 : 笑死 we超醜 04/16 18:54
wolver : 這場智商場 04/16 18:54
lampar5566 : 幹 笑死 WE決策有夠爛 04/16 18:54
siulou : 笑死 04/16 18:54
zxcasd328 : 神人智商局 04/16 18:54
casper1207 : 幹笑死 這都能偷家 04/16 18:54
lampar5566 : 也太智障了吧 WE 1個小分都拿不到 04/16 18:55
civic0960 : WE線送進去去逼遠古龍就好了 走進去高地被拉扯 04/16 18:55
owen91 : 神人對決 04/16 18:55
amsmsk : 來啦刀客 04/16 19:03
raysbuck : 大小王對決 04/16 19:04
zxcv820421 : 77777777777777 04/16 19:15
raysbuck : TES也學丹尼玩拆的 04/16 19:28
q347 : 剛剛有個說33勝率是哪一個? 04/16 19:30
s920223 : 沙皇阿 04/16 19:31
q347 : 喔喔喔 感謝 以為是說EZ 04/16 19:31
s920223 : 又汎 罪安會玩嗎 04/16 19:32
raysbuck : 醉安拿汎打世一上 04/16 19:32
s920223 : 汎就還沒看到玩得好的 幾乎都一般 04/16 19:33
raysbuck : 在抽世一上吶兒 04/16 19:35
zxcv820421 : 布甲4水 04/16 19:37
lkklkk469 : 左手爽局了 04/16 19:38
koromo1991 : 怎麼啦世一上 04/16 19:39
zxcv820421 : 單沙413 04/16 19:39
raysbuck : WC醉安 04/16 19:39
nadleeh : 笑死 04/16 19:39
ul66 : 解鎖單殺bin的成就 04/16 19:39
Rex1009 : 哈哈哈 bin也太看人沒有了 04/16 19:39
asd0510150 : 369不用回來了 04/16 19:39
s920223 : 單殺世一上 04/16 19:39
fobbc : 世一上倒了 04/16 19:40
siulou : 單殺世一上! 04/16 19:40
zxcv820421 : 這個Q沒中喔 04/16 19:40
lkklkk469 : bin哥單殺369了 04/16 19:40
std92050 : 誰說澳批奧沒新人 04/16 19:40
s920223 : 333才不敢選汎 04/16 19:41
zxcv820421 : 紅Q就吃到劍了 04/16 19:43
zxcv820421 : 世0上 04/16 19:44
s920223 : 打穿世一上! 04/16 19:44
koromo1991 : 好猛喔滔博 感覺左手又要隱形了 04/16 19:44
ben020516 : 握草濤博 04/16 19:44
zxcv820421 : BLG這BP超級看不起TES的 被打爆了 04/16 19:44
nadleeh : 閃現q 04/16 19:45
s920223 : 彬哥臉色不對勁了 04/16 19:45
s920223 : 沙皇閃還沒好 去殺小奶油養阿卡莉吧 04/16 19:46
ul66 : 偉大 04/16 19:47
ben020516 : 哥哥! 04/16 19:47
zxcv820421 : 沒人說? 04/16 19:47
fairymomo : 哇幹哥哥 04/16 19:47
SkyBearV : BLG這BP不就拆TES的組合 哪有看不起 04/16 19:47
s920223 : 哥哥!! 04/16 19:47
fobbc : bin被爆了 04/16 19:47
raysbuck : 偉大!!! 04/16 19:47
Fanatio : 刷死了!!!! 04/16 19:47
ZooeyLavigne: 哥哥偉大 04/16 19:47
owen91 : ???? 左手沒跟BIN說??? 04/16 19:47
std92050 : 管狗叫 04/16 19:47
TLdark : 哇靠 04/16 19:47
Yushinn : 哥哥! 04/16 19:48
siulou : 哥哥 偉大 04/16 19:48
casper1207 : 哇靠哥哥 04/16 19:48
s920223 : 左手怎麼死了??? 04/16 19:48
ul66 : 會戰也贏 04/16 19:48
jkl85621 : 太神啦 04/16 19:48
SkyBearV : 鬱鬱是有啥毛病 04/16 19:48
yisky : 哥哥!! 04/16 19:48
owen91 : 實質0換4 04/16 19:48
koromo1991 : 左手經典逆風隱形 04/16 19:48
TLdark : 炸開囉 04/16 19:48
terry2640 : 哥哥 偉大 04/16 19:48
sony0223098 : 恐怖滔博 04/16 19:48
siulou : TES才是大王 04/16 19:48
Sidney03 : 臥槽 滔博要贏啦 04/16 19:48
ZEONEX : 哥哥這個大, 是說tes這個190上路真的蠻強的 04/16 19:48
ben020516 : 告訴我 誰才是413 04/16 19:49
fairymomo : 有人ping 04/16 19:49
nadleeh : 不是看到了怎麼還被刷到 04/16 19:49
EstelleRinz : 左手沒跟阿bin講 ez大絕? 04/16 19:49
y12544 : 靠北 左手看到EZ大絕沒有提醒一下喔 04/16 19:49
terry2640 : 眼不是看到了 還在回 04/16 19:49
koala6414 : 左手中文很差的 沒辦法溝通 04/16 19:49
q251425 : 風月看起來有被哥哥練起來的感覺 04/16 19:49
SkyBearV : 這上路 333是誰 真不熟 04/16 19:49
s920223 : 左手用臉吃招吃滿了 04/16 19:49
sony0223098 : 左手可能說了 但賓哥聽不懂 04/16 19:49
dead11 : 左手講了 冰哥沒聽懂 04/16 19:50
s920223 : EZ大招紅色眼有照到阿 不用人提醒吧 04/16 19:50
koromo1991 : 左手就不會中文 要是外婆就講了 04/16 19:50
Rex1009 : bin打新人叫了兩個人 不講武德 04/16 19:50
fairymomo : 單傻 04/16 19:51
jkl85621 : 單傻 04/16 19:51
EstelleRinz : 單殺 04/16 19:51
ul66 : 又單殺 04/16 19:51
ben020516 : 單 傻 04/16 19:51
q251425 : BIN又被單殺了 04/16 19:51
raysbuck : 世零上太強了 04/16 19:51
fobbc : 413又死了 04/16 19:51
koromo1991 : 世一上被打崩了 04/16 19:51
s920223 : 又單殺 04/16 19:51
ilove640 : 又怎麼啦 04/16 19:51
laptic : 反了啦 = = 04/16 19:51
dooodle : Bin感覺上頭了 04/16 19:51
casper1207 : 我們不要69了 04/16 19:51
jimgene : 什麼情況,剛打開,Bin怎麼被殺爛了 04/16 19:51
nadleeh : 413藥效過了 04/16 19:51
SkyBearV : 笑死 又双單傻 04/16 19:51
EstelleRinz : 世一上 怎麼了 04/16 19:51
laptic : 彬哥到底??? 04/16 19:51
owen91 : 413滿血被單殺 04/16 19:51
DaBouS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6vdYRzb.jpeg 04/16 19:51
ben020516 : 屎一上 04/16 19:52
kullan : 369再見啦 04/16 19:52
zxcv820421 : 3333拖累哥哥太久了 04/16 19:52
MasterJimmyL: Bin今天是跟宙斯連動嗎 被殺爛 04/16 19:52
q347 : 被打成狗 04/16 19:52
silver00221 : 醉安世零上 04/16 19:52
evan000000 : 世一上 04/16 19:52
s920223 : TES:9哥 隊安 勿念 04/16 19:52
siulou : 世一上ZUIAN 04/16 19:52
raysbuck : 3小弟本質大黃晴天嗎 04/16 19:52
y12544 : 看來滔搏是真的不想去EWC 預選賽打成這樣 04/16 19:52
evilraistlin: 真的不需要369了~ 04/16 19:52
ben020516 : 誰還想來當汎的玩具 04/16 19:53
ratzeial : 管:物件 04/16 19:53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2iFSjsM.jpeg 04/16 19:53
sheshomalu : TES王朝了 04/16 19:53
std92050 : 世一上之父 04/16 19:53
q251425 : 現在這阿卡莉應該也打不了汎 04/16 19:53
jimgene : 至少這個新上單敢亮劍,369退役吧 04/16 19:53
budaixi : 369爛到連演員都看不出來,是該退了。 04/16 19:53
owen91 : 阿卡莉中上兩位都單打不過 04/16 19:54
s920223 : 罪安>彬哥>BB>Kiin 04/16 19:54
DonDonFans : 190大個子就該玩女明星... 04/16 19:54
q347 : 190大個子這言論是三小? 04/16 19:55
Fanatio : 鋼匕專制鋼背獸 笑死 04/16 19:55
sony0223098 : 滔大龍 04/16 19:55
Chanlin01 : 369不用回來了 最安屌打 04/16 19:55
ul66 : 小奶油果斷 04/16 19:55
ben020516 : 陶博 這把穩穩地 04/16 19:55
raysbuck : 哎呦 還滔式運營 04/16 19:55
dooodle : 可惜 04/16 19:56
fairymomo : 好狂喔 04/16 19:56
talk5261 : 管今天真的超吵。。 04/16 19:56
s920223 : 哇 操作阿 04/16 19:56
kullan : 值得了 04/16 19:56
nadleeh : 差點又殺 04/16 19:56
EstelleRinz : 差點又要被單殺 04/16 19:56
a40558473 : 有差點殺了 04/16 19:56
ben020516 : 真的猛 又差點操作 04/16 19:56
fobbc : 狂 04/16 19:56
jimgene : 這新上單好猛,把Bin打成兒子 04/16 19:56
sony0223098 : 敢操作 反觀 04/16 19:56
lrocwin1997 : 這新上路氣勢一百分 04/16 19:56
q251425 : 差點要被單殺 還要靠三個人才能反殺 04/16 19:56
ilove640 : 這個閃 什麼神仙反應 超鬼 04/16 19:56
lrocwin1997 : 反觀3333 04/16 19:56
macocu : 為啥要TP,感覺能殺阿 04/16 19:56
zxcv820421 : 溝遭? 04/16 19:56
a40558473 : *又 04/16 19:56
kullan : LPL還是有新人才的 04/16 19:56
ZooeyLavigne: 年輕人有前途 04/16 19:56
terry2640 : 說好的一對一ㄋ 04/16 19:56
koromo1991 : 小奶油在搞 04/16 19:56
owen91 : 奶油 才誇獎你一下 居然就送了 04/16 19:56
std92050 : 都是笨色老人卡新人 04/16 19:57
tindy : bin 之前要選那兒都會BAN牙速了 04/16 19:57
terry2640 : 那個閃有夠猛的 04/16 19:57
casper1207 : Slowly送 等哥哥C 04/16 19:57
koromo1991 : 小奶油一送掉整個巴龍後的事都不用做了 04/16 19:57
s920223 : 左手 能C嗎 04/16 19:57
kullan : 小奶龍 04/16 19:58
EstelleRinz : ggggggggggggggggggg 04/16 19:58
Chanlin01 : 最安屌打369 04/16 19:58
q251425 : 汎把對面上路輔助都射半死了 04/16 19:58
fobbc : 新人好猛 04/16 19:58
zxcv820421 : 汎太猛啦 04/16 19:58
kullan : 大膽 04/16 19:58
a40558473 : 新人真的強 04/16 19:58
koromo1991 : 小奶油那個大是三小羅傑大 04/16 19:58
ben020516 : 這薇恩一設三 04/16 19:58
Chanlin01 : 3/3/3 04/16 19:58
q251425 : 汎直接一打二把兩個打到退場 04/16 19:58
cornsoup : 不要369了 04/16 19:58
s920223 : 直接臉上射欸 04/16 19:58
fanfan540 : 地溝油 04/16 19:58
talk5261 : 這個汎太猛了XD 要帶我們濤博重鑄榮耀了嗎 04/16 19:59
e71099 : 這下 369真的要沒工作了 04/16 19:59
terry2640 : TES 排.... 04/16 19:59
e71099 : 一個VI 追著三個人跑 04/16 19:59
Chanlin01 : 這操作比369細膩多了 369滾回去吧 04/16 19:59
ben020516 : 真的拉三個 超猛 04/16 19:59
terry2640 : 還敢休息阿 369 04/16 19:59
james3510 : 369可以退休打德撲了 04/16 19:59
q251425 : 他沒射死人還死了 但這會戰都靠它贏 04/16 20:00
cjy1201 : 原來上路汎是tes在玩的嗎 好猛啊 04/16 20:00
a40558473 : 又要外戰看濤博了嗎 04/16 20:00
siulou : 這汎是最近選出來效果最好的 04/16 20:00
e71099 : 雖然沒殺到人 但是CUT了三個人 369:我走了 04/16 20:00
s920223 : 369這邊會是個賽恩 04/16 20:01
owen91 : 光不怕BIN 有機會就拚單殺 就值得養了 04/16 20:01
ben020516 : 淘博 打野打假順便把護航的排了 這波一換二血賺 04/16 20:01
forfree99 : 369沒休息,應該很難看到這個上路上來 04/16 20:01
DaBouS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GAvtNYK.jpeg 04/16 20:01
cjy1201 : 其他場的汎都沒啥影響力 這場直接虐穿邊線 還直接 04/16 20:01
forfree99 : 謝謝你,369 04/16 20:01
cjy1201 : 拉扯好幾個 04/16 20:01
raysbuck : 研發I6 04/16 20:02
fairymomo : 16D 04/16 20:02
zxcv820421 : 出去幹嘛 04/16 20:02
fobbc : 義工 04/16 20:02
TLdark : 義工 04/16 20:02
e71099 : 笑死了碧螺春 這大龍能這樣掉的 04/16 20:02
Chanlin01 : XUN也是傻屌 戳出去 04/16 20:02
q251425 : XUN正常發揮 04/16 20:02
zxcv820421 : 神左!!!!!!!!!!!!! 04/16 20:02
y12544 : 哥哥怎麼死啦 04/16 20:02
TLdark : 神人大戰 04/16 20:02
s920223 : 地溝油到底 04/16 20:02
Chanlin01 : TES白癡嗎 打完龍不走 04/16 20:02
e71099 : 然後更好笑的是陀螺 怎不撤阿 04/16 20:02
raysbuck : 哀呀衝動了 04/16 20:02
sony0223098 : 勳的重擊 我怎麼不意外 04/16 20:02
fairymomo : 左邊也沒buff啦 04/16 20:02
a40558473 : 兩隊都不是人 04/16 20:02
james3510 : 怎麼又回去送 04/16 20:02
jimgene : 小奶油這是什麼操作??? 04/16 20:02
zxcv820421 : 幹 神左!!!!!!!!!!! 04/16 20:02
ben020516 : 衝動了吧 老鐵們 04/16 20:02
talk5261 : 左手打一片 04/16 20:02
fanfan540 : 地溝油 有夠垃圾 有龍不走 白癡 04/16 20:02
nadleeh : 哥哥怎麼死了 04/16 20:02
cornsoup : 滔式巴隆 04/16 20:03
DonDonFans : 翻了 04/16 20:03
sad141 : 都是智障 04/16 20:03
cjy1201 : 太硬要了吧 小奶油 04/16 20:03
ratzeial : 賽區內xun重不用看 04/16 20:03
jimgene : 拉開不就好了 04/16 20:03
sheshomalu : 兩隊神人 04/16 20:03
owen5566 : 小奶油也太垃圾 04/16 20:03
e71099 : 都搶到巴龍了 怎不腳底抹油跑走 龍種全死 04/16 20:03
koromo1991 : 笑死 地溝油又沒打進去金人帶隊送 04/16 20:03
silver00221 : 地勾油在打三洨 有必要滑上去嗎 04/16 20:03
macocu : 地溝油,純負作用 04/16 20:03
terry2640 : 這沙皇就是個SB 04/16 20:03
s920223 : 沙皇當刺客玩是吧 04/16 20:03
casper1207 : 左手 有點猛 04/16 20:03
fanfan540 : 再看到有人說這廢物練出來就播這場給他看 04/16 20:03
q251425 : 三打四拿完龍就該跑了 04/16 20:03
raysbuck : 其實好像打得贏 只是BLG最後剛好都殘血 04/16 20:03
Chanlin01 : 送爽了 經濟勝3K 北七陀螺隊 04/16 20:03
owen5566 : 垃圾黃雞雷我上路 04/16 20:03
sheshomalu : 以為阿卡莉沒用喔還敢回去 04/16 20:03
SkyBearV : 地溝油有啥毛病 都拉走了 04/16 20:03
e71099 : 這VI真的不能吹 開始一直死 04/16 20:03
forfree99 : 這四個在雷我祖神 04/16 20:03
Chanlin01 : 神左不HIDE了 04/16 20:03
fairymomo : 神左上印記呢 04/16 20:03
macocu : 沒大了,決定衝進去按金人送頭 04/16 20:03
jimgene : R72,E上去開金人等死,三小 04/16 20:03
Benson765421: 出大事 04/16 20:03
TLdark : 逗逗你呀 04/16 20:03
ben020516 : 還是得靠左手 04/16 20:03
hasroten : 太年輕了祖安 04/16 20:03
a40558473 : 笑死 要被翻了 04/16 20:03
std92050 : 醜了 浪了 04/16 20:03
dwiee : 左手上弱者印記了 04/16 20:03
fanfan540 : 翻了 04/16 20:03
bruce9031416: 吹半天的上路就這?笑死人 04/16 20:03
DonDonFans : 這汎裝甚麼阿 04/16 20:03
q251425 : TES其他人送太多送到阿卡莉能跟汎打 04/16 20:03
nadleeh : 贏7000要輸了嗎 04/16 20:03
suzulala : 纪律性0 04/16 20:04
as21838324 : 滔搏臉色不對了 04/16 20:04
arthasking : 汎急了阿 04/16 20:04
siulou : 汎後期還是沒用 04/16 20:04
SkyBearV : 優勢宋光光了 04/16 20:04
Wwc0130 : 地勾油:我賣啦 蝦 哥哥你死了? 04/16 20:04
SkyBearV : 地溝油全鍋 04/16 20:04
angraer : 這上路裝什麼 04/16 20:04
sony0223098 : 直接走就好 硬要打 04/16 20:04
Chanlin01 : 無敵神左 要CARRY了 04/16 20:04
e71099 : 巴龍真的搞笑 拉掉就好了 三打四以為多能打 04/16 20:04
ul66 : 沙皇明明可以直接退 04/16 20:04
sheshomalu : 滑出去幹什麼啊小奶油是白痴嗎 04/16 20:04
arthasking : 哥哥往前E就為了打lulu= = 04/16 20:04
s920223 : 哥哥也不乾淨 到底要吃幾次飛鏢? 04/16 20:04
TLdark : 7/1/2 阿卡莉 04/16 20:04
owen5566 : 地溝油在裝什麼逼 04/16 20:05
siulou : 地溝油的沙皇 04/16 20:05
Chanlin01 : BIN大哥當陀螺也三件套了 04/16 20:05
q251425 : 吃飛鏢跟沙皇這種送頭差多了 04/16 20:06
SkyBearV : 阿卡莉這麼肥 AD隨便切 04/16 20:06
fairymomo : 幹 這個E價值連城 04/16 20:06
sony0223098 : 有喔 04/16 20:06
fobbc : 汎好猛喔 04/16 20:06
a40558473 : 還是贏了 04/16 20:06
Chanlin01 : 組安泰猛啦 用命留人 04/16 20:06
s920223 : 這汎瘋狗阿 04/16 20:06
fanfan540 : 369工作又沒了 04/16 20:06
y12544 : 帥啊ZUIAN 跟Viper爆了 04/16 20:06
terry2640 : 地勾油終於 04/16 20:06
Rex1009 : 真能送啊 04/16 20:06
winsonpz : 笑死~懦手又隱形了 04/16 20:06
Wwc0130 : 小將還是立功了 就一個E 04/16 20:06
zxcv820421 : 汎瘋狗 04/16 20:06
q251425 : 汎真的很敢跟對面換頭 04/16 20:06
jimgene : 哇靠,汎肉身開團 04/16 20:06
ben020516 : 這汎換了最肥的 舒服 04/16 20:06
ZooeyLavigne: 年輕人有夠敢打 04/16 20:06
Amychen : 比369猛多了 04/16 20:06
nadleeh : 組安這樣玩的嗎 04/16 20:06
owen91 : 後期陣的價值 04/16 20:06
e71099 : OK VI又有用了 04/16 20:06
sony0223098 : 直接跟對面ad 自爆 04/16 20:06
koromo1991 : 左手殘血只能裝忙 經典隱形局 04/16 20:06
ilove640 : 再送一顆湊齊3/6 這新人貞的猛 04/16 20:06
casper1207 : 哇靠肉身開團 04/16 20:06
silver00221 : 汎原來真的可以當鬥士= = 04/16 20:06
siulou : 366 > 369 04/16 20:07
EstelleRinz : 汎這樣開團的??? 04/16 20:07
SkyBearV : 汎不怕死 一衝四 04/16 20:07
raysbuck : 這VN有獨特的味道 04/16 20:07
TLdark : 帥帥帥 04/16 20:07
Chanlin01 : 369一輩子都打不出的操作 04/16 20:07
fairymomo : 翻中翻中翻 04/16 20:07
miarika123 : TP一衝三好帥 04/16 20:07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6hF3McQ.jpeg 04/16 20:07
angraer : 白忙活 04/16 20:07
talk5261 : 好爽 TES一定要出國好嗎 我想聽新歌 04/16 20:07
e71099 : VI超級瘋狗 就是要抓VIPER 然後拿命換命 04/16 20:07
Eienno0921 : 年輕人就是幹 04/16 20:07
ben020516 : 瘋狗開團 這比333強太多 04/16 20:07
DonDonFans : top gap 04/16 20:07
tindy : 剛關鍵是小奶油把阿卡莉直接打退吧 04/16 20:07
q251425 : 你看這汎跟Kiin先鋒賽那鬼東西差多少 04/16 20:07
jay228 : 真陀螺賽區 04/16 20:07
shirorei : 哥哥偉大 04/16 20:07
cjy1201 : 猛啊上路汎 硬上抓人 04/16 20:07
ZooeyLavigne: 長手上路原來是這樣玩的 04/16 20:07
s920223 : 這樣打團的 369身上一輩子看不到 04/16 20:07
a40558473 : 濤博:鬥鬥你們 04/16 20:07
Wwc0130 : 糯手數據好看不是沒有原因的 頭很會撿 團戰人呢 04/16 20:07
arthasking : 這場好刺激XD 04/16 20:07
sd2567 : bin又要太陽升起了 04/16 20:07
tvc0101046 : ZUIAN要對線 要輸出 要開團 04/16 20:07
A81295 : 413? 7死? 04/16 20:07
owen5566 : 差點給地溝油戳掉 04/16 20:07
owen91 : 本來以為汎要落地成盒的 04/16 20:07
sd2567 : 依然413 04/16 20:07
dk394alal : 滔博換這上路有喔 04/16 20:07
e71099 : 剛剛看他繞超久 就是要抓定牆角度 有料 04/16 20:07
tvc0101046 : 再見了9小弟 04/16 20:07
winsonpz : 吹懦手又被打臉了 04/16 20:07
rainlinix : 現在流行瘋狗流 04/16 20:07
ben020516 : 屎一上 被打出屎了 04/16 20:08
Chanlin01 : 369快滾吧 祖安屌打= = 04/16 20:08
forfree99 : 你以為汎不能開團嗎! 04/16 20:08
Eienno0921 : TP到三個人臉上還這麼冷靜抓角度喔 04/16 20:08
Erurize : 9小弟 明年換個隊伍吧 04/16 20:08
zxcv820421 : 3333333可以滾了 04/16 20:08
s920223 : 左手阿卡莉還是不太行 04/16 20:08
ilove640 : 這個汎到處都是333一輩子打不出來的選擇 04/16 20:08
q251425 : 這場汎肯定要POG 影響力太大了 04/16 20:08
jimgene : 至少新上單敢亮劍,369只會坦 04/16 20:08
share : 汎這種TP能贏團,誇張 04/16 20:08
macocu : 阿卡莉半血,抓死艾希基本上就很穩了 04/16 20:08
q251425 : 汎會戰一直在開團 04/16 20:09
sd2567 : 沒差啊 正面沒阿卡莉 他不太會被秒 04/16 20:09
Sidney03 : 滔博好猛阿 全力blg該出來了吧 04/16 20:09
SkyBearV : 昨天洗完美的汎的 現在知道 汎到底多好打吶兒了吧 04/16 20:09
Chanlin01 : 要不是369滾蛋 還不知道TES二軍有這位猛將呢 04/16 20:09
seshiru : LPL的汎看起來怎麼不一樣 04/16 20:10
ben020516 : 這POM就汎 包的 04/16 20:10
terry2640 : BIN整場被吊著打 04/16 20:11
s920223 : MVP只能給汎了 其他人也挺臭的 04/16 20:11
SkyBearV : 畢竟玩汎要遞申請書 LPL離的近 LCK跨國申請難度高 04/16 20:11
Wwc0130 : 業內冠軍:嗚呼 教練續保~ 04/16 20:12
blackboard : blg還是不行 這沒法世界冠軍 04/16 20:13
s920223 : 小奶油沙皇練那麼久 團戰判斷還是打得一坨 04/16 20:13
Chanlin01 : 要是369就選遲緩坦克被斌大哥抽陀螺了 04/16 20:13
s920223 : 366>369 04/16 20:14
zxcv820421 : 369來這把看到吶兒會繼續選鱷魚 04/16 20:14
casper1207 : 這把他打得是真帥 04/16 20:14
SkyBearV : 366 9倒了 04/16 20:15
ben020516 : 366繼續打 那個333我們不要了 04/16 20:15
q251425 : 老實說BIN也不太會玩長手 如果汎這樣繼續強勢 XD 04/16 20:15
SkyBearV : 長手上單始祖還會回到賽場嗎?? 04/16 20:16
Fanatio : 白銀電競現在很開心 如果贏了他要馬上出片了 04/16 20:16
james80351 : 長手上單橫行 辣個男人該回歸了吧 04/16 20:19
raysbuck : 滔搏如果又當大王 那不就LPL又最有希望的一年 04/16 20:21
SkyBearV : 說反了吧 LPL每次TES當大王 就是烙賽的一年 04/16 20:22
SkyBearV : BLG當大王 對岸才會吹最有希望的一年 04/16 20:22
raysbuck : 最有希望的一年歷來不都是最沒希望的一年 04/16 20:22
Fanatio : 不是有句話說外戰看滔博嗎 TES去國際賽都很好看 04/16 20:24
Fanatio : 世界賽4強 猛得一批 04/16 20:24
TLdark : 熱起來了 04/16 20:25
casper1207 : 賓哥外套脫了!!! 04/16 20:25
k1222 : Bin鴿生氣了 04/16 20:25
Darkkiro : 紅溫要散熱了 04/16 20:25
chou3321 : 脫外套了 卍解 04/16 20:25
raysbuck : 法洛士上單來了嗎 04/16 20:27
casper1207 : 外套脫了 請各位內褲保持乾燥 04/16 20:27
s920223 : bin哥紅溫了 不把不虐回來不行 04/16 20:27
weliche : BIN解放 04/16 20:27
siulou : BIN哥生氣了 來一把上路法洛士 04/16 20:28
a0307 : 那個冷知識也太靠北了吧 04/16 20:28
shirorei : 真的假的彬哥法洛士 04/16 20:29
Jhen1104 : Bin懦了,竟然是塞恩 04/16 20:29
Fanatio : 賽恩來了 04/16 20:29
ul66 : 又給bin哥玩坦 04/16 20:29
ben020516 : Bin哥 不要騙我 04/16 20:29
zxcv820421 : 又給BIN玩坦 04/16 20:29
SkyBearV : bin哥懦了 怎麼不是法洛士對點 04/16 20:29
s920223 : 彬哥又騙我 認輸選坦克? 04/16 20:29
Fanatio : BIN還是過不了殭屍嗎 04/16 20:30
owen5566 : 大家不要緊張 上次BIN哥賽恩逆康特小徐30刀 04/16 20:30
casper1207 : Bin哥說好的也亮劍呢 04/16 20:30
Jhen1104 : Bin哥說好的亮劍呢?怎麼認輸選塞恩 04/16 20:30
ilove640 : 還在go 04/16 20:30
sda84225 : BLG選這雞巴等輸 04/16 20:30
s920223 : 如果是曬哥 法洛士就搖去上路了 04/16 20:31
weliche : 結果是賽恩 04/16 20:31
shirorei : 軟輔都ban光了 04/16 20:31
raysbuck : 印象風月銳空很爛 04/16 20:32
epephanylo : 風月的軟輔玩的一言難盡 04/16 20:32
SkyBearV : BLG還好吧 現在梅爾很痛 04/16 20:32
SkyBearV : bin哥請神上單始祖 殭屍 04/16 20:33
ilovenatsuho: blg這bp感覺不太想贏 04/16 20:33
sony0223098 : 讓賓玩坦 等輸 04/16 20:33
s920223 : 曬哥對LPL的上路影響還是太深了 04/16 20:33
epephanylo : 天不生惹曬~~~ 04/16 20:34
epephanylo : 小上單的英雄.....該給他找機會擴充一下 04/16 20:36
casper1207 : 對哥哥飛機的印象只剩世界賽四強的肉便器飛機 04/16 20:36
epephanylo : 前幾場他飛機MVP 04/16 20:37
casper1207 : 真假 等下去看看 04/16 20:37
ul66 : JC有點歪 04/16 20:37
epephanylo : ....這投資的有點多 TES感覺沒賺 04/16 20:39
zxcv820421 : 三個閃 04/16 20:39
a1216543 : 感覺貪這刀才死 04/16 20:39
terry2640 : BIN又爆了 04/16 20:39
rainlinix : 釣魚 04/16 20:39
sony0223098 : 天神 04/16 20:39
ul66 : bin哥又送了 04/16 20:39
Chanlin01 : 選這笨逼英雄 04/16 20:39
cornsoup : 1/2 04/16 20:40
ilove640 : 笑死 差一點沒追到 04/16 20:40
fairymomo : 哥哥偉大 04/16 20:40
fobbc : 413被新人戲耍 04/16 20:40
shining88 : Bin哥炸了 04/16 20:40
rainlinix : 哥哥… 04/16 20:40
ZooeyLavigne: 哥哥躺好啊 04/16 20:40
casper1207 : 哥哥無慘 04/16 20:40
siulou : ZUIAN頂級釣魚 04/16 20:40
a1216543 : JKL這波超強 結果銳空抬一隻牛 04/16 20:40
terry2640 : 哥哥偉大 平衡遊戲 04/16 20:40
ilove640 : 被拉扯麻了欸bin哥 04/16 20:41
Chanlin01 : 陀螺 04/16 20:41
terry2640 : 413便陀螺了 04/16 20:41
epephanylo : BIN割有點慘 CS落後有點多 04/16 20:42
siulou : 世一上兩把被新人打穿 04/16 20:42
ben020516 : 413 被玩弄 04/16 20:42
Chanlin01 : 進攻F6害死罪安 04/16 20:43
epephanylo : 這牛 XDDDDD 04/16 20:43
ilove640 : 哇這個閃 04/16 20:43
cornsoup : 天狀態真好 04/16 20:43
zxcv820421 : TES好猛 04/16 20:43
terry2640 : 這瑞空 戳爽沒 04/16 20:44
Chanlin01 : YEEEE公 04/16 20:44
ul66 : 瑞空全空 04/16 20:44
owen91 : 瑞空超雷 04/16 20:44
a1216543 : 銳空真的好菜 04/16 20:44
ZooeyLavigne: 風月就沒抬中過人 04/16 20:44
rainlinix : …..這輔組全空 04/16 20:44
casper1207 : 被拉扯麻了 04/16 20:44
SkyBearV : 這瑞空人群中空招..... 04/16 20:44
epephanylo : 風月有抬到人嗎 = = 04/16 20:44
raysbuck : 風月玩衝陣就爛爛的 還是記得波比玩得不錯 04/16 20:44
macocu : 瑞空這啥?四大皆空? 04/16 20:44
Chanlin01 : BIN哥不忍了 叫爹 04/16 20:44
ilovenatsuho: 這銳空玩得也太爛了 04/16 20:45
siulou : 無關風月 04/16 20:45
ben020516 : BIN哥生氣了 搖人 04/16 20:45
zxcv820421 : 190怎麼了] 04/16 20:45
rainlinix : 這輔助是人類嗎? 04/16 20:46
Chanlin01 : 巨人不適合玩這種細膩的腳色 04/16 20:46
SkyBearV : 好爛的瑞空 04/16 20:46
ben020516 : 送頭 04/16 20:46
epephanylo : 瘋狂送頭ㄟ.... = = 沒作用就算了還負作用 04/16 20:46
SkyBearV : 一人送掉TES的優勢 04/16 20:46
zxcv820421 : 一開始不開車? 04/16 20:47
Chanlin01 : BIN哥幹嘛不閃完開車 應該走的吊吧 04/16 20:47
violegrace : 哥哥偉大 單掛 04/16 20:47
cornsoup : 哥哥偉大 04/16 20:47
fairymomo : BIN沒了 哥哥也快沒了 04/16 20:47
ZooeyLavigne: 哥哥被放生了 04/16 20:47
ilove640 : 哥哥承受了一切 偉大 04/16 20:47
owen91 : 不過這樣跑 哥哥會超慘 04/16 20:47
as3366700 : 哥哥偉大 毋需多言 04/16 20:47
sony0223098 : 哥哥開扛 04/16 20:47
casper1207 : 哥哥再度犧牲 04/16 20:47
SkyBearV : 直接放生哥哥 04/16 20:47
epephanylo : 這飛機 哀 過得好慘 04/16 20:47
ZooeyLavigne: 讓飛機單飛 04/16 20:47
rainlinix : 哥哥不送 輔助狂送 04/16 20:47
zxcv820421 : 閃完開車 TES要留人也要交閃 04/16 20:47
ben020516 : 哥哥到底要多苦 04/16 20:48
siulou : 哥哥偉大 04/16 20:48
as3366700 : 搞賽恩放生自家AD這不會爆炸嗎 04/16 20:48
Fanatio : ON? NO! 04/16 20:48
SkyBearV : 牛都比瑞空更像瑞空 04/16 20:48
zxcv820421 : 但杰西超肥 等等左邊POKE傷害超高 04/16 20:48
std92050 : 這場控制抵銷都很到位 04/16 20:48
ben020516 : 玩得好欸 04/16 20:49
violegrace : 要空幾炮= = 04/16 20:49
fairymomo : 哥哥 QQ 04/16 20:49
zxcv820421 : 哥哥.... 04/16 20:49
raysbuck : 爆炸 04/16 20:49
Chanlin01 : 哥哥也太出生了吧 牛超輕就WQ到 04/16 20:49
owen91 : 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6 20:49
jkl85621 : 哥哥笑死 04/16 20:49
as3366700 : 哥哥 好爛 04/16 20:49
Fanatio : 偉大 04/16 20:50
ZooeyLavigne: 哥哥自己也犯罪 04/16 20:50
ilovenatsuho: 銳空去多送一個 哈哈哈 04/16 20:50
zxcv820421 : 哥哥這波純出 04/16 20:50
rainlinix : 才剛說完哥哥 你…. 04/16 20:50
ilove640 : 笑死 直接爆炸 04/16 20:50
Chanlin01 : 直接走過來WQ就開到哥哥了XDDDDDDDDDDDDDDDD 04/16 20:50
as3366700 : 幸好沒押注哥哥 不過好像差不多 直接被聽牌龍 04/16 20:50
hasroten : 沒前排站不住位置 04/16 20:50
tindy : 這就是哥哥 04/16 20:50
a1216543 : 哥哥犯大罪 04/16 20:50
capsspac : 哥哥味大 04/16 20:50
macocu : 恩,看來這上路不適合傑西,也有點空,但隊友更爛 04/16 20:50
casper1207 : 哥哥這個就味大了 04/16 20:50
fairymomo : 牛逼阿ON 04/16 20:50
ben020516 : 味大 04/16 20:50
raysbuck : ON超油 04/16 20:50
fobbc : 上車快 04/16 20:50
violegrace : 商K博士 04/16 20:50
cornsoup : ON好秀 04/16 20:50
casper1207 : 感覺第三把了 04/16 20:50
Chanlin01 : 商K博士 04/16 20:50
s920223 : ON牛逼 04/16 20:50
hasroten : 商K博士好猛 04/16 20:50
zxcv820421 : ON泰岫了吧 04/16 20:50
casper1207 : 商K博士! 04/16 20:51
Chanlin01 : 大G 我還有殭屍 04/16 20:51
ilove640 : 戰鬥爽 04/16 20:51
Chanlin01 : 神左收頭收麻了 04/16 20:51
lovecutepika: 商K博士秀了一波 04/16 20:51
tindy : 剛看小地圖 牛跑去對面家裡了? 04/16 20:51
ZooeyLavigne: 梅爾超肥 等等扛不住了 04/16 20:51
zxcasd328 : 商K博士一踩油門 根本追不到他 04/16 20:51
ben020516 : 好秀啊 ON 04/16 20:51
epephanylo : 牛開了兩次車 04/16 20:51
giantbody : On直接去對面家旅遊== 04/16 20:51
siulou : 商K博士 04/16 20:52
cornsoup : 她怎麼沒撞二塔== 04/16 20:52
zxcv820421 : ON戲耍溝糟 04/16 20:52
zxcv820421 : 撞二塔會被兔子收掉吧 04/16 20:52
owen5566 : 地溝油跑去追牛 04/16 20:52
epephanylo : 兔子去追他 撞二塔會死吧 04/16 20:52
ul66 : 不追牛搞不好正面就贏了 04/16 20:52
terry2640 : 地勾油被耍 還害死隊友 04/16 20:52
fobbc : 左手拿了一堆頭別再隱身了 04/16 20:52
Wwc0130 : 還在對面回家 真的很會搞 04/16 20:52
SkyBearV : 梅爾超肥 第三場了 04/16 20:52
Sidney03 : on這波靈性開車 04/16 20:52
epephanylo : 小奶油好像沒拿過梅爾 TES要給他練 04/16 20:53
SkyBearV : 這瑞空放生下路就算了 還送頭 團戰還空招 04/16 20:53
macocu : 可以撞二塔阿,兔子就更晚支援隊友,右邊會更優 04/16 20:53
SkyBearV : 龍魂一拿 JC廢掉 04/16 20:54
violegrace : 手出 04/16 20:54
Chanlin01 : 風月洗白 04/16 20:54
ZooeyLavigne: 手 04/16 20:54
tindy : 這什麼TP 04/16 20:54
Fanatio : 糯手?????? 04/16 20:54
zxcv820421 : T哪 04/16 20:54
EstelleRinz : 左手 拿了一堆 頭 又暴斃了 04/16 20:54
cornsoup : 風月練好了? 04/16 20:54
fobbc : 左手傳下來死 04/16 20:54
ul66 : 瑞空終於開到 04/16 20:54
fxxkleo0804 : 風月! 04/16 20:54
ilove640 : 手頭我心 04/16 20:54
fairymomo : 哥哥回來了 04/16 20:54
adlazyyy : 哇高人! 04/16 20:54
raysbuck : 破中塔斷龍魂還能打 04/16 20:54
fxxkleo0804 : 怪怪的怪怪的 04/16 20:54
casper1207 : 哥哥回歸遊戲 04/16 20:55
rainlinix : 怎麼打回來了? 04/16 20:55
sony0223098 : 翻了 04/16 20:55
epephanylo : 風月就這樣 整場都超爛 然後後面一個神大 04/16 20:55
siulou : ??? 04/16 20:55
capsspac : 哥哥立功啦 04/16 20:55
ben020516 : 開得好 04/16 20:55
zxcasd328 : 比賽練角喔 越來越猛 04/16 20:55
silver00221 : 不給餅哥能C的 壓在左手身上他能C嗎 他C不了 04/16 20:55
Chanlin01 : 神左T這什麼位置 04/16 20:55
Fanatio : 那個TP大鍋 在T三小 04/16 20:55
epephanylo : 之前他LULU還有酸辣粉都長這樣 = = 04/16 20:55
ZooeyLavigne: 傳送到戰場中心 根本送 04/16 20:55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RyNtSfM.jpeg 04/16 20:55
siulou : Xun今天也很送 04/16 20:55
violegrace : 老公 04/16 20:55
Chanlin01 : 外婆怎麼感的 04/16 20:55
Fanatio : 哥哥!! 04/16 20:56
HJ01131425 : Piper 04/16 20:56
hasroten : viper落鳥波 04/16 20:56
y12544 : Viper倒在落鳥坡 04/16 20:56
davidliudmc : 著名景點打卡 04/16 20:56
yisky : 偉大 04/16 20:56
ul66 : 有機會2場下班嗎 04/16 20:56
raysbuck : 雖然小奶油打有點太兇 但這兩把無疑實力比左手好吧 04/16 20:56
macocu : viper也想成為哥哥 04/16 20:56
siulou : 致敬哥哥 04/16 20:56
SkyBearV : 養piper 就是這樣回報隊友的???? 04/16 20:56
zxcv820421 : VP的2K領先被反超 04/16 20:56
adlazyyy : 下路經濟平了捏 04/16 20:56
zxcasd328 : viper命喪於落鳥坡 04/16 20:56
owen91 : 不過想到小奶油中期的沙皇 還是誇不出口 04/16 20:56
Fanatio : 跟糯手一起分鍋 04/16 20:57
zxcasd328 : 保下路真有用嗎 04/16 20:57
epephanylo : 哥哥檢了兩個終結 經濟補回來了 04/16 20:57
ben020516 : 這就是哥哥嗎\ 04/16 20:57
violegrace : 哥哥偉大 04/16 20:57
ul66 : 這波反打 04/16 20:57
ZooeyLavigne: 2-0了嗎 04/16 20:57
cornsoup : 風月打得好耶 04/16 20:57
Chanlin01 : 梅爾老姐好痛 直接轟死哥哥 04/16 20:57
raysbuck : LPL顫抖吧 國內大王重拳出擊 04/16 20:57
rainlinix : 哇塞 輔助醒了 哥哥是? 04/16 20:57
y12544 : 還以為滔搏這波要出大事 04/16 20:57
ilove640 : 我快笑死 管哥直接把哥哥吹死 04/16 20:58
sony0223098 : 有機會 04/16 20:58
Fanatio : 哥哥沒在看招的 04/16 20:58
adlazyyy : 歐羅拉大都放很好欸 04/16 20:58
capsspac : 潘森這麼能打的啊 04/16 20:58
yisky : 哥哥偉大 直接開團 04/16 20:58
Fanatio : 哥哥:往前往前往前 04/16 20:58
cornsoup : 4173 04/16 20:58
Fanatio : 784 04/16 20:58
epephanylo : 左手好痛 一口氣炸了飛機半條血 04/16 20:59
tindy : 法洛士沒用了 好癢 04/16 20:59
macocu : 這傷害,右邊只有一個人在打傷害 04/16 20:59
SkyBearV : 梅爾就是這麼痛 半條直接斬殺 04/16 20:59
kiolp : 亞運ad 784 04/16 20:59
ReiKuromiya : tes加油 04/16 20:59
violegrace : 天神 04/16 21:00
ul66 : 下班! 04/16 21:00
cornsoup : TES打得超好 04/16 21:00
zxcv820421 : 2:0! 04/16 21:00
epephanylo : NICE!!!! TES GO!!! 04/16 21:00
Fanatio : BLG抱頭鼠竄 XDDDDD 04/16 21:00
sony0223098 : 勳的重擊 永遠不會贏!!!!!! 04/16 21:01
ZooeyLavigne: 神鬼風月 04/16 21:01
winsonpz : 笑死~懦手關鍵又隱形了 04/16 21:01
ms042597617 : 天這判斷 04/16 21:01
luna2000sea : 掏博強過頭了 04/16 21:01
ReiKuromiya : 加油 04/16 21:01
Fanatio : 外戰看滔博!! 04/16 21:01
vogue38 : tes這輔助好亮眼啊 04/16 21:01
luna2000sea : 完全無法還手 04/16 21:01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qD4Vkv1.jpeg 04/16 21:01
weilu0228 : Bin哥說好的全勝進msi呢 04/16 21:01
Amychen : 好猛喔 04/16 21:01
rainlinix : 輔助前面怎麼能這麼畜生 現在玩太好 04/16 21:01
davidliudmc : 關鍵團有人刷個火箭把甚麼都擋住了 天才平台 04/16 21:01
kullan : 這就是第一賽區的競爭力 04/16 21:01
Fanatio : 那糯手到底有啥用 04/16 21:01
epephanylo : 看了EWC比賽的不會說TES強 XDDD 04/16 21:01
sony0223098 : 風月這波強啊 04/16 21:01
capsspac : 亞運AD好像不太行捏 04/16 21:01
SkyBearV : 風月我承認我剛剛大聲了點 04/16 21:01
us4ch3 : TES換人後也太強 04/16 21:01
ideallife : 滔博打得很好 04/16 21:01
terry2640 : 恭喜369退休 04/16 21:01
ul66 : 風月這次直接控3個 04/16 21:01
Yoimiya : 繞的好 04/16 21:01
ilove640 : 風月不是臭到不行就是帥到不行欸 04/16 21:01
kullan : 上輔換得太好了 04/16 21:01
Chanlin01 : 風月是斑馬嗎 04/16 21:02
zxcasd328 : 第一賽區有屬性相剋 互相抽陀螺 04/16 21:02
sony0223098 : 直接控住後排 讓blg沒傷害 04/16 21:02
violegrace : 這牛是想幹嘛 04/16 21:02
cornsoup : 所以TES不想去EWC 破案了 04/16 21:02
weliche : 我們不要69了 04/16 21:02
ul66 : 結束 04/16 21:02
macocu : on這次進場只頂一個架盾的潘森 04/16 21:02
fxxkleo0804 : 還在繞 慢慢繞 04/16 21:02
epephanylo : 風月把後排全R了 關鍵先生 04/16 21:02
fobbc : gg 04/16 21:02
luna2000sea : EWC不就來亂的 04/16 21:02
ZooeyLavigne: 不要再給bin選賽恩了 04/16 21:02
fairymomo : 2-0 04/16 21:02
Chanlin01 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4/16 21:02
s920223 : 2:0啦 04/16 21:02
sony0223098 : 一波!!!! 04/16 21:02
hasroten : 一波拉 04/16 21:02
winsonpz : 笑死~懦手拿一堆人頭經濟就這? 04/16 21:02
Fanatio : 鬱鬱教訓糯手 04/16 21:02
HJ01131425 : 牛在繞 隊友被開 04/16 21:02
MaRin0725 : 左手死爽沒 04/16 21:02
Yoimiya : GG 04/16 21:02
zxcv820421 : 哥哥太強啦!!!! 04/16 21:02
EstelleRinz : gg 04/16 21:02
siulou : TES 2:0! 04/16 21:02
Chanlin01 : 神左收一堆頭沒屌用啊 04/16 21:02
Wwc0130 : BLG好像沒有很強欸 Bin被限制 糯手還是那鳥樣 04/16 21:02
howard1997 : 排 04/16 21:02
ul66 : 來看兩個鋼背 04/16 21:02
terry2640 : 413又怎麼了 04/16 21:02
bernon : 哥哥真的偉大! 04/16 21:02
owen91 : 風月控住後排 讓奶油輕鬆打傷害 這上輔未來可期 04/16 21:03
a40558473 : 外戰看濤博 04/16 21:03
violegrace : 風月真的超大隻 04/16 21:03
sony0223098 : 好看 04/16 21:03
Chanlin01 : 排毒成功!!!!!!!!!!!!!!!!!!369已退役 04/16 21:03
budaixi : 世界冠軍! 04/16 21:03
a1216543 : 2:0 偉大 04/16 21:03
SkyBearV : TES被IG虐爆 果然是真的不想去EWC 04/16 21:03
azuma117 : 天奶組合有點料 04/16 21:03
epephanylo : BLG陣行拉得太長了 看牛跟賽恩都離雙C很遠 04/16 21:03
cornsoup : 風月快笑死 04/16 21:03
Fanatio : 2:0 外戰看滔博 前進MSI ing!!!! 04/16 21:03
zxcasd328 : 369成就了濤博 偉大 04/16 21:03
violegrace : 一樣鋼背 04/16 21:03
sony0223098 : 超大輔助 04/16 21:03
sd2567 : bin又帶隊狂送啦 04/16 21:03
chatoff : 認真的滔博 真的好強 04/16 21:03
ben020516 : 偉大 04/16 21:03
Yoimiya : SUP好大隻 04/16 21:03
emptie : 哥哥! 04/16 21:03
ilove640 : 換完人直接起飛 04/16 21:03
capsspac : 這高個子輔助有料 04/16 21:03
s920223 : 彬哥依舊鋼背獸 04/16 21:03
liaoadi : 輔助超高 04/16 21:03
lkklkk469 : bin哥不玩邊線越打越優的 blg也是一坨 04/16 21:03
ideallife : 這上路有料 9哥尷尬了 04/16 21:03
james3510 : 一堆剛背獸 風月能比每個人都低 04/16 21:03
siulou : 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帶兩個新人都能贏 04/16 21:03
weliche : 乾 每次看到風月敬禮就很想笑 04/16 21:03
weilu0228 : 巨人 VS 鋼背 04/16 21:03
rainlinix : 輔助有夠大隻 04/16 21:03
kiolp : 感覺fst冠軍應該是滔博耶 只是那時候有假賽狗 04/16 21:03
adlazyyy : 嚴肅觀看小天有沒有彎腰 04/16 21:03
howard1997 : 強阿 巨人 04/16 21:03
share : 今天blg上野沒有聲音 04/16 21:03
dustinhuang : bin哥還是太恨369了 04/16 21:03
A81295 : 鋼背獸413 下去了 04/16 21:03
sd2567 : BLG上路一劣勢就不會玩遊戲了 04/16 21:03
macocu : 巨人風月 04/16 21:03
ievolfun : Tian猛 04/16 21:03
emptie : 這場不是神左的問題吧 xun那波太犯罪了 04/16 21:03
jakcycoco : 9哥 準備下家吧 04/16 21:03
piyo0604 : 風月超大隻的啦 笑死我 04/16 21:03
Y1999 : 大型輔助 04/16 21:03
Monetelliz : 巨人風月 04/16 21:04
dda : 排 04/16 21:04
terry2640 : 這上路有料 04/16 21:04
ilovenatsuho: 小奶油超好笑 這次也是直接不理bin哥XDDD 04/16 21:04
ben020516 : 巨人 04/16 21:04
zxcasd328 : 195公分巨人輔助 04/16 21:04
Y1999 : 每次看都很像p圖 04/16 21:04
emptie : 本來73開的局面被xun送完了 04/16 21:04
dk394alal : 誰說左右手一樣的 04/16 21:04
Sidney03 : 滔博才是大王阿 04/16 21:04
bernon : 最巨大的人玩輔助,反差萌 04/16 21:04
owen91 : 不過哥哥真的偉大 被犧牲成這樣 傷害還是給力 04/16 21:04
keel90135 : Bin站不出來的BLG就是路邊一坨 04/16 21:04
howard1997 : 重點是高就算了 他還很寬 04/16 21:04
kullan : 風月的性格真的和他的外型極端反差 04/16 21:04
Fanatio : 滔博去年世界賽4強證明還有點料 外戰還是看他 04/16 21:04
fate1235678 : 結果TES針對BIN的戰術居然是對的 04/16 21:04
cornsoup : 他不打其他運動太浪費了== 04/16 21:04
sd2567 : 鋼背獸劣勢 blg直接不會打團了 04/16 21:04
amoxxx : 風月這麼大隻第一場玩瑟拉芬好反差XDD 04/16 21:04
ga278057 : 第一把沒看,BLG第二把輸BP 04/16 21:04
Chanlin01 : 這肩寬 羨慕 04/16 21:04
budaixi : 這輔助制的住哥哥 04/16 21:04
lily20 : 小奶油打的比左手好 04/16 21:04
weilu0228 : 難道說假賽仔如果認真打,TES是真的最強..? 04/16 21:04
emptie : 不過這局哥哥前面是真不能做啥 被壓榨到底了 04/16 21:04
ga278057 : 梅爾法洛士空招就沒傷害了 04/16 21:04
Fanatio : 籃球一定不行 CBA一堆比他高的還有洋人 04/16 21:05
sd2567 : 不是哥哥扛得很好嗎 04/16 21:05
Wwc0130 : 打法針對Bin 然後ban一些on的遊走防止騷擾中路 04/16 21:05
ZooeyLavigne: 小奶油兔子玩的挺好 有新腳色了 04/16 21:05
sunbreak0723: TES真的有料,第一階段被假賽仔搞 04/16 21:05
zxcasd328 : 風月之前說自己120公斤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胖 04/16 21:05
owen5566 : 垃圾賽評只會吹地溝油,他吹牛那波害他們差點g 04/16 21:05
samuel0330 : 太強了第一賽區,把tfs冠軍暴打 04/16 21:05
casper1207 : 好看 04/16 21:05
bernon : 假賽仔買成那樣都差點贏了 04/16 21:05
sd2567 : 哥哥後面都躲起來 然後隊友爽了 04/16 21:05
lily20 : 風月195公分/120斤 04/16 21:05
epephanylo : 小奶油的兔子從去年就很屌了 04/16 21:05
keel90135 : blg 之前大優勢8成都靠Bin打的 04/16 21:05
ul66 : bin哥選坦的下場 04/16 21:05
Fanatio : 兔子不是小奶油新角吧 04/16 21:05
darkkeeper : 能雙殺這隊伍的IG到底有多強 04/16 21:05
adlazyyy : 但風月好像也很神經刀XD 04/16 21:05
emptie : blg第二場交換很優勢了,對面犧牲adc發育來壓賽恩 04/16 21:05
CCADB : tes今年排毒成功? 04/16 21:05
Chanlin01 : 彎腰還是比BLG的高XDDDDDDDDDDDDDD 04/16 21:05
emptie : ,自己控三龍 04/16 21:05
Eienno0921 : 難怪假賽仔一下就被抓出來了,不故意送,陶博根本 04/16 21:05
Eienno0921 : 輸不了 04/16 21:06
Jerry0924 : BLG不圍繞bin哥打就不會玩遊戲了 04/16 21:06
lily20 : 奶油不是賊卡三件套+兔子+毛筆人 04/16 21:06
epephanylo : BLG之前都是以BIN為核心 今天怪怪的 04/16 21:06
share : 犧牲哥哥讓blg上野沒聲音 這戰術有效 04/16 21:06
SkyBearV : 就單純TES不想去石油杯吧 大概是去過印象不太好 04/16 21:06
sd2567 : 沒拿到龍魂就失敗啊 04/16 21:06
owen91 : 不怕新人神經刀 總比看ID就喊爹的強 04/16 21:06
lily20 : 還有小炮 04/16 21:06
Fanatio : 但哥哥壞毛病還是要改 剛剛一直往前都沒在看的 04/16 21:06
piyo0604 : 笑死 難怪打野假賽會被抓出來 真的欸 04/16 21:06
Amychen : 假賽仔跟333走後整個都好起來了 04/16 21:06
terry2640 : 想看哥哥再拿一次冠軍 04/16 21:06
epephanylo : 哥哥 : 就說我有沒有留住人 XD 04/16 21:06
SkyBearV : 不然怎麼可能前幾天被虐成那樣 沒幾天又2:0BLG 04/16 21:06
siulou : 這就是想贏就贏的滔博嗎 04/16 21:07
Chanlin01 : 難怪蠍子要出磨坊 不演成這樣根本書不了 04/16 21:07
lily20 : 假奶油就是最後逼不得已出2件綠甲 04/16 21:07
s10112 : 想贏就贏 04/16 21:07
samuel0330 : tes拼個msi看看吧,加油 04/16 21:07
s920223 : 小奶油兔子猛很久了 04/16 21:07
azuma117 : 阿水偉大,不用管KDA 04/16 21:07
Fanatio : 支持滔博捧銀龍盃 但先把IG心魔打好 04/16 21:07
a40558473 : 能擋住tes的 只有ig 04/16 21:07
macocu : 就是覺得操作爛也可能贏,一定要出白癡裝 04/16 21:08
raysbuck : Creme現在實力跟國產其他中單就真的有點差距 04/16 21:08
Jerry0924 : 第一賽區跟第三賽區ㄧ樣也是神人亂鬥 04/16 21:08
notwithyou : 那個賽評水準是真爛啊 一直吹blg結果一直翻 難怪叫 04/16 21:08
Wwc0130 : 鬱鬱這表現一臉要來拿MVP的 就復健一場全回來 04/16 21:08
SkyBearV : 還好吧 這場是#1打#2耶 04/16 21:09
Fanatio : 沒有吧 2不是IG嗎 04/16 21:10
Jerry0924 : BLG 讓bin哥玩坦包輸的 04/16 21:10
zxcv820421 : 後天有BLG打IG 來看誰是真的菜 04/16 21:10
SkyBearV : #2 IG跟TES同分 04/16 21:10
tindy : 剛主播說風月是指揮喔 04/16 21:10
SkyBearV : LPL賽前排名是把TES擺第二 04/16 21:10
Jerry0924 : 丹出忘了先鋒賽靠誰C的 04/16 21:10
Sidney03 : 滔博這個新上路醉安有點說法阿 04/16 21:11
Fanatio : 原來同分 我是印象IG好像排前面 可能隨便排的 04/16 21:11
epephanylo : 對 風月是指揮 04/16 21:11
lily20 : 喔風月是指揮?應該是和小天一起指揮 04/16 21:11
Jerry0924 : 新上路敢對bin哥亮劍就屌打369了 04/16 21:11
lily20 : 是指揮那可以給一點耐心 04/16 21:11
Fanatio : 白銀電競爽死 04/16 21:11
lily20 : 指揮要慢慢練,新人指揮不錯耶 04/16 21:12
s920223 : 小奶油現在就除了沙皇 其他角色都有一定水準 04/16 21:12
weliche : 一個野區進攻 一個下路CALL跟開戰吧 04/16 21:12
zxcv820421 : 反正誰不聽指揮 下場也沒人打得贏他 04/16 21:12
siulou : 正常都野輔指揮 04/16 21:12
lily20 : 起碼淘博打團配合挺同步 04/16 21:12
azuma117 : 第一賽區也是開始轉起來了… 04/16 21:12
weliche : 小奶油真的就不適合CALL 他就當個打手就好 04/16 21:12
lily20 : 奶油有玩過冰鳥嗎 04/16 21:13
fobbc : 狂 04/16 21:13
Jerry0924 : 新上單訪問很狂喔xd 04/16 21:13
kiolp : 小天看他心情 他不玉玉的時候真的蠻強的 04/16 21:13
lily20 : 小奶油是輸出中路,我記得他佳里奧也沒很好 04/16 21:13
lily20 : 他功能性中單大概只有及格 04/16 21:14
SkyBearV : IG勝場打的是 WE NIP TES 04/16 21:14
SkyBearV : 除了復健的TES 都是墊底的 04/16 21:14
epephanylo : 小奶油...我覺得他可以加練冰女跟梅爾 04/16 21:14
piyo0604 : 窩靠 風月是指揮喔 這麼猛 04/16 21:14
epephanylo : 比較輔助型的中單英雄他玩得不怎麼樣 04/16 21:15
SkyBearV : IG昨天還輸WBG 讓WBG拿首勝 含金量真的很低 04/16 21:15
epephanylo : 風月是指揮但也不全都他指揮 04/16 21:15
Fanatio : 會不會LPL自己葬送BLG黃金之路 04/16 21:16
s920223 : Kiin? 真沒把我們彬哥放在眼裡阿 04/16 21:16
amoxxx : biin 04/16 21:16
Fanatio : MSI打之前 04/16 21:16
Fanatio : 管澤元還是那麼愛GG 04/16 21:16
lily20 : 淘博打bo5問題吧,常常打bo3贏blg,但bo5.... 04/16 21:16
Jerry0924 : BLG麻煩的是雙C沒啥路用 幫搶C不起來 只能靠bin哥 04/16 21:17
lily20 : kiin最近很不好耶 04/16 21:17
epephanylo : TES現在最大短版還是那兩個新人啦 04/16 21:17
Fanatio : 還不是那個糯手退化 亞運最好刻板印象選這個白癡 04/16 21:17
lily20 : 慢慢練吧,抽卡抽2張也要養 04/16 21:17
epephanylo : 小上單目前英雄池還沒被針對 風月就....哪哪都問題 04/16 21:17
SkyBearV : TES風月前面那發揮 感覺給LCK抓到 會被一路輾過去 04/16 21:17
Jerry0924 : 看bin哥拿坦基本上就贏不了 04/16 21:17
Fanatio : 鬱鬱MVP 亞運打野XUN危險了嗎 04/16 21:18
SkyBearV : 後面是有好一點 但是前面太慘了 跟第一次玩一樣 04/16 21:18
lily20 : tes預算就是那些 04/16 21:18
epephanylo : 風月的技能準度真的是....讓人兩眼一黑那種 04/16 21:18
lily20 : 一定要有1~2位便宜的 04/16 21:18
Jerry0924 : VP亞運資格還沒到很穩 04/16 21:18
lily20 : 風月對線技能10丟7空 04/16 21:19
Fanatio : 拿坦多少有風險 打Clear鱷魚不就爆給你看 04/16 21:19
Jerry0924 : 不給bin哥拿戰士上單C 基本上BLG 沒法贏 04/16 21:19
lily20 : 酸辣粉丟技能超空,但打團有時能放出絕世大招 04/16 21:20
lily20 : 而且放出來絕世大招就能逆轉一波....很神奇選手 04/16 21:21
SkyBearV : TES是不是真大王了 連著2:0 AL JDG BLG 04/16 21:21
lily20 : 但被ig2:0 04/16 21:21
Fanatio : 幹 那麼大聲要打人嗎 XD 04/16 21:21
Fanatio : 這個輔助跟教練一樣 04/16 21:21
epephanylo : 例賽誰是大王不重要 04/16 21:21
s920223 : TES有高人指揮阿 04/16 21:21
silver00221 : 滔博居然是風月在指揮嗎 聲音好大 04/16 21:21
Fanatio : 哥哥都不講話了 04/16 21:22
SkyBearV : 那是復健中的TES 跟我大王TES沒關係 04/16 21:22
Fanatio : 雙C是不是怕被K都不太講話 04/16 21:22
lily20 : 小天復出後狀況拉到頂 04/16 21:22
epephanylo : 專心操作 (往前A就對了 04/16 21:22
Fanatio : 第一名 滔博!!!! 04/16 21:22
lily20 : 正常吧,小奶油本來就不是指揮,他是賊卡那種 04/16 21:23
lily20 : 所以才會有大奶油,小zeka 04/16 21:24
Fanatio : TES爆的時候 小奶油這種個性也是問題 不太溝通 04/16 21:24
Fanatio : 但可能看片也很靠北 04/16 21:24
lily20 : 希望今年當院長後能成長 04/16 21:24
lily20 : 淘博對小奶油定位就是輸出位,打團要把輸出打滿, 04/16 21:27
lily20 : 要功能性也會讓ad或其他路玩 04/16 21:27

英雄聯盟 LoL 版:熱門文章

英雄聯盟 LoL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