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nybbnan: 又左右餅了 煩 04/17 17:53
推 JoeDeltaArt: PJK 昨天開轟 今天榮譽假? 04/17 17:53
推 Wu1231708: PJK狀況最好的沒上? 04/17 17:54
※ 編輯: Jerry0530s (42.79.33.223 臺灣), 04/17/2026 17:55:49
噓 aaronJ2: 炸祖二棒? 04/17 17:56
推 ASMMILK: 大哥加油,不要投倒自己 04/17 17:57
推 ducking: 潘休就算了 子豪要去3壘吧 04/17 17:57
→ Dejan: 左右病吧 弟弟打魔3-13,番茄5-18 04/17 17:58
推 peter8995: 炸祖2棒是什麼 04/17 17:58
→ aromatics: 陳陳陳 04/17 17:58
推 aling1205: 左右病發作了 04/17 18:00
推 ck6a83: 兩個最好的角落內野因為左右病不給打是怎樣 04/17 18:00
噓 seanee: 789 04/17 18:00
→ ck6a83: 喔小豪有上 那你倒是讓他去三壘啊 他守備比魚仔好吧 04/17 18:01
→ aling1205: 陳重三兄弟一起上 04/17 18:01
噓 spear0114657: 不是阿 大餅你都要練兵了 04/17 18:05
→ spear0114657: 左右沒差了吧 04/17 18:05
推 Jason860820: 我的天 炸祖二棒 左右病發作 04/17 18:05
噓 ShiroKitsune: 今天不想贏了歐,這啥打線 04/17 18:07
推 k591: 童工 04/17 18:08
推 iwinlottery: PJK榮譽假? 04/17 18:08
推 EricOu0218: 就剛好趁有左投時讓右打有機會打一下也順便輪休,是 04/17 18:10
→ EricOu0218: 也無妨 04/17 18:10
噓 jerrykid12: 鐵粉那鳥狀態5棒…. 04/17 18:10
推 season56456: 二棒是三小 04/17 18:11
噓 CR77: 沒戰績壓力也不能擺個業餘咖吧 04/17 18:11
推 paulchen: 就....加油囉 反正對魔力藍希望也不大 04/17 18:11
→ sunny750215: 希望打臉我 04/17 18:13
推 ducking: 要練就徹底點 子豪去3壘 DH給潘磊 04/17 18:13
推 wengbenson: 只有鐵粉不能接受 他那個78揮的狀況 04/17 18:14
推 ck6a83: 喲 西螺77出桶啦 04/17 18:15
推 paulchen: 裡面大概只有柴柴打最好 其他都差不多 也有打不到的 04/17 18:15
推 misson: 潘JK還能選球上壘啊,比上場等於自殺好多了 04/17 18:16
推 paulchen: 其實蕃茄也是打得算還行的 今天就左右病+輪休吧 04/17 18:17
推 ck6a83: 輪休可以 上場人選要合理啊 04/17 18:18
推 EricOu0218: 可能子豪守三壘會負擔有點大,然後潘也需要休一下, 04/17 18:19
→ EricOu0218: 偶爾讓雷弟輪替一下也還好吧 04/17 18:19
→ EricOu0218: 但我喵三壘沒什麼新血能練的確也是個問題 04/17 18:19
推 UchihaObito: 五連戰輪休倒是沒意外,只是點開這打線我還是笑出來 04/17 18:20
→ UchihaObito: ,苦了胡智為而已,希望胡智為能扛住,守備也幫忙他 04/17 18:20
→ UchihaObito: www 04/17 18:20
推 cookie123: 五連戰不用輪休一下喔 04/17 18:20
→ Gardenia0603: 泓弦近況不錯欸 有點可惜 04/17 18:20
推 jerrykid12: 弟弟我記得三壘守的比二壘好 04/17 18:20
→ UchihaObito: 二軍有一個阿,前幾天有開轟 04/17 18:21
→ Gardenia0603: 別酸789了 其中兩個去年8月對魔力藍背靠背全壘打 04/17 18:21
推 judy1210: 炸祖其實偶爾先發都打不差 04/17 18:22
推 paulchen: 其實78棒不是我們現在的主力嗎XDDDD 04/17 18:23
推 wordxp0815: 5號對1號 今天輪休可以的 04/17 18:25
→ Gardenia0603: 對啊 這幾天後段很猛欸 04/17 18:25
推 wengbenson: 這條打線主力打者還真是78棒 04/17 18:25
推 dundung: 大餅實驗室 今年OK的 04/17 18:25
→ wengbenson: 輪休其實可以弟弟去二壘 子豪去三壘 潘磊DH 04/17 18:26
噓 su06su06: 2.5.9棒… 04/17 18:27
→ wengbenson: 不過弟弟二壘其實蠻差的 04/17 18:27
推 ASMMILK: 主審邱景彥 04/17 18:27
推 UchihaObito: 林祖傑那個揮棒沒問題啦,上禮拜纏後勁很多顆球 04/17 18:27
推 paulchen: 大餅對守備不太能忍的 弟弟2B除非逼不得已 04/17 18:28
→ Gardenia0603: 培緯打擊內容再不好看一點下二軍調整算了 04/17 18:28
推 green0616: 有點偏放推的陣容 04/17 18:28
推 wengbenson: 二棒可以排哥哥或丞齡吧 炸組八九棒 04/17 18:28
推 otz870705: 反正大哥丟對上駟,順勢輪休吧 04/17 18:29
→ paulchen: 柴柴要蹲捕 基本上不會擺前面 SP則是之前擺前段不太好 04/17 18:29
推 fishead1116: 打魔力藍就放推場,不這時候輪休難道週末輪休 04/17 18:30
→ paulchen: 對面有岱安欸 04/17 18:31
推 wengbenson: 大哥投個5-6局 打擊有得分就好 這場就練兵輪休 04/17 18:31
推 k591: 大哥加油!!! 04/17 18:32
→ hansvonboltz: 炸祖二棒,夢回2023(還24 04/17 18:32
噓 wmajo1825: 左右餅 04/17 18:32
→ tyrone0923: 棒次排法偏無言,但打魔就放寬心吧,高機率跟上周末 04/17 18:32
→ tyrone0923: 打油龍差不多 04/17 18:32
→ wengbenson: 撤退戰打好 不要大潰敗 04/17 18:32
推 a186361: 今天就撤退戰,沒差啦 04/17 18:32
推 paulchen: GO 04/17 18:35
→ paulchen: 一球死 04/17 18:35
推 EricOu0218: 老田感覺機會不多了,除了守備還行,其他部分都不突 04/17 18:36
→ EricOu0218: 出 04/17 18:36
推 aaronJ2: 一割 04/17 18:37
推 paulchen: K 04/17 18:37
推 eatfat: 慘 04/17 18:37
→ paulchen: FO 04/17 18:37
→ paulchen: 7顆 輕輕鬆鬆 04/17 18:37
推 a186361: 8顆也太輕鬆 04/17 18:38
推 datasi: 慘 04/17 18:38
推 leo8064047: 8球… 04/17 18:39
推 ASMMILK: 不知道餅調得怎樣 大哥加油 04/17 18:40
推 paulchen: H 04/17 18:41
→ a186361: 還是甜 04/17 18:41
推 Dejan: 大哥加油 04/17 18:41
噓 gn02047805: 大哥到底在投什麼 04/17 18:42
推 wonderbo94: 胡真的… 04/17 18:42
推 paulchen: 佛系佛系... 04/17 18:42
推 a186361: 今天球速有回來就是 04/17 18:43
推 qaz556632: 投不進去被安打率高 到底 04/17 18:43
→ paulchen: 控球... 04/17 18:43
→ paulchen: 富邦中心很恐怖欸 打擊榜前兩名 04/17 18:43
→ qaz556632: 餅都不嘻嘻了 04/17 18:43
→ paulchen: FO 04/17 18:43
→ paulchen: 還好找人 04/17 18:44
推 gn02047805: 是不是只會投壞球和紅中? 04/17 18:44
→ a186361: 找人 04/17 18:44
推 tndh: 發球模式on…. 04/17 18:44
推 cliff880528: 今年就不知道怎樣 控球又走鐘了 04/17 18:44
推 eatfat: 有點好打 04/17 18:44
→ paulchen: 不給 04/17 18:44
推 Logleader: 不撿 04/17 18:44
推 aling1205: 被打的札實,我看不太妙 04/17 18:44
→ CCY2000: 最硬的兩棒 04/17 18:45
推 dundung: 餅 : 好球太好 壞球太壞 04/17 18:45
→ paulchen: FO 04/17 18:45
推 westlml: 這球... 04/17 18:45
→ tndh: 控球準,往紅中去…. 04/17 18:45
→ paulchen: 謝部長不殺 04/17 18:45
推 ducking: 能丟滿5局就80分了 04/17 18:45
推 a186361: 結果居然是解決部長最輕鬆 04/17 18:45
推 gn02047805: 不管失分的話,胡丟完7局應該都不是問題 04/17 18:46
→ paulchen: FO 04/17 18:46
→ paulchen: 居然過了 04/17 18:46
推 timeofeve: 好抖 04/17 18:46
→ ducking: 這遲早被炸 04/17 18:46
推 cliff880528: 能吃局數就好 不要求太多了 04/17 18:46
→ a186361: 今天控球太差,乾脆直接配紅中給對面打 04/17 18:46
→ tndh: 繼續紅中去早晚爆掉 04/17 18:46
推 aseric852466: 都好紮實...怕,不知道能強運到的幾局 04/17 18:46
推 khristian: 怕 04/17 18:46
推 macaque: 外野守備練習,一人一顆 04/17 18:46
→ ducking: 能吃到7局就不管分數了 04/17 18:46
→ aseric852466: 第* 04/17 18:47
推 joanting12: 都好紮實啊 怕 04/17 18:47
推 jason00650: 好抖的進壘…. 04/17 18:47
推 McRay: 謝不炸之恩XD 04/17 18:47
推 IMCENTER: 又變回2024胡了 沒被開魯閣算贏 04/17 18:47
→ a186361: 就想辦法吃滿局數不管失分了 04/17 18:47
推 aaronJ2: 速度稍微比上場好一點 04/17 18:47
推 paulchen: H 04/17 18:48
推 JackY4028: H 04/17 18:48
→ paulchen: 招牌一份 但穿 04/17 18:48
→ JackY4028: 招牌二滾穿 04/17 18:48
推 antidote: 傑尼 04/17 18:48
推 thomas1016: 傑尼傑尼 04/17 18:49
推 aling1205: H 04/17 18:49
推 a186361: 至少是一滾穿 04/17 18:49
推 ymca0135: 水槍攻擊 04/17 18:49
推 ray080812: 怎麼覺得不妙 04/17 18:49
推 ducking: 魔力藍今天狀況是好的 尾勁十足 04/17 18:50
推 Gardenia0603: 岳平你的精神狀況還好嗎XD 04/17 18:50
推 aseric852466: 餅總又在偷笑 04/17 18:50
推 a186361: 大餅又笑 04/17 18:50
推 A00610lol: 嘻嘻 04/17 18:50
→ JackY4028: DP 04/17 18:50
推 aling1205: 嘻餅 04/17 18:50
推 paulchen: DP 04/17 18:50
→ Gardenia0603: 雙殺 04/17 18:50
→ Gardenia0603: 你要不要下二軍啊 04/17 18:51
推 ck6a83: 真的太滾了 04/17 18:51
→ JackY4028: 又在滾 04/17 18:51
→ mimaomao: …… 又打在地上 04/17 18:51
噓 petersnape: 這咖破一壘要戳多久? 04/17 18:51
→ xxFreedom: 唉 04/17 18:51
推 ray080812: 恩沒錯 不妙 04/17 18:51
推 LeeEnfield: 超爛 04/17 18:51
噓 wonderbo94: 林培緯真的有需要擺在第五棒嗎 04/17 18:51
推 oscar8721184: 狀況沒救了 下去跟軟糖交換吧 04/17 18:51
推 misson: 要不打不到,打到了死兩隻 04/17 18:51
推 thomas1016: == 04/17 18:51
→ ducking: 又往地上打 揮棒有得修了 04/17 18:51
→ paulchen: 笑不出來了啦 04/17 18:51
推 dundung: 精美的二軍軟糖不要嗎 04/17 18:51
推 weight0513: 肉包打成這樣 04/17 18:51
→ ducking: 有夠怕被三振 04/17 18:51
噓 nedsonyy: 爛透了球跟那麼進來,你是砲欸 04/17 18:51
推 hopeandl: 還不如三振XD 04/17 18:51
→ aling1205: 2號位置還打成滾地 04/17 18:51
→ ray080812: 先猜H 04/17 18:51
→ oscar8721184: 反正軟糖現在狀況不錯 交換一下無妨 04/17 18:51
→ a186361: 紅中都沒辦法有效攻擊 04/17 18:51
推 jackyc: 下去吧…感覺又是一個姚胖… 04/17 18:51
推 kai40188034: 要練先往後擺吧 04/17 18:52
→ paulchen: K 04/17 18:52
→ wonderbo94: 揮棒對球隊是傷害 04/17 18:52
→ luyu14732: 其實我很好奇鐵粉到底哪裡強 除了二軍成績外.. 04/17 18:52
→ paulchen: 18顆 04/17 18:52
→ Gardenia0603: 潘磊也可以守一壘吧 04/17 18:52
推 LionFans: 要養就要承擔表現不佳部分囉 04/17 18:52
→ mapoy: ............ 04/17 18:52
→ ray080812: 五棒 目的 單純右打 04/17 18:52
→ kai40188034: 二軍沒辦法轉換成一軍成績跟軟糖一樣 04/17 18:52
推 wengbenson: 笑死 每次都跟那麼進來 滾滾人 04/17 18:52
推 xFANx: 感覺今天照內野那一機顏色過曝 04/17 18:52
→ weight0513: 就身材很嚇人 其他不知道了 04/17 18:52
→ misson: 給林子豪被左剋左也不見得不是好事啊 04/17 18:52
推 CusRise: 可能為了選球球都帶很進來,然後一堆滾地和肉包失打 04/17 18:52
推 UchihaObito: 林培緯去年一軍受傷前很不錯吧? 04/17 18:53
推 art19971006: 柴的打擊期待感好像還比較高 04/17 18:53
推 StephonA: 單純不看數據的左右病是沒意義的,因為終究會遇到同向 04/17 18:53
→ StephonA: 的投手,不如多累積經驗 04/17 18:53
推 EricOu0218: 就趁現在有空間,還是讓他多練吧== 04/17 18:53
→ wengbenson: 姚胖 選球比他好太多了 04/17 18:53
推 aling1205: 鐵粉還沒強過吧,這也蠻慘的... 04/17 18:53
推 jerrykid12: 基哥快回來,一壘需要你 04/17 18:53
推 a186361: 感覺跟潘傑楷很像,但潘能跟得上 04/17 18:53
→ misson: 劉3給鐵粉的功課就是不管什麼狀況都維持他的揮棒 04/17 18:53
→ UchihaObito: 林培緯這禮拜打完感覺該下去修揮棒了 04/17 18:53
推 paulchen: 看大餅什麼時候忍不住囉 畢竟二軍沒有這種變化球打 04/17 18:54
推 tndh: 抓穩了 04/17 18:54
推 LionFans: 不是說好今年佛系看球 04/17 18:54
→ paulchen: H 04/17 18:54
→ wengbenson: 二好球之前 為什麼要帶如此進來 04/17 18:54
→ EricOu0218: 隔壁阿好也是還在養,這種類型也只能多給點耐心了 04/17 18:55
→ a186361: 挖這球打得好 04/17 18:55
→ a186361: 丟的不錯其實 04/17 18:55
→ paulchen: 10000安 04/17 18:55
推 ray080812: 危機 04/17 18:55
推 ASMMILK: 富邦隊史的一萬安 04/17 18:55
→ a186361: 硬要說就是0-2可以壞一點 04/17 18:56
推 CusRise: 阿好沒這麼滾 04/17 18:56
→ paulchen: K 04/17 18:56
推 Chailease666: 天花板差蠻多的 04/17 18:56
→ paulchen: 這變速就有水準 04/17 18:57
推 thomas1016: 這局控球好一點 04/17 18:57
推 paulchen: 滿 04/17 18:58
→ paulchen: BB 04/17 18:59
推 xFANx: 餅餅嘟嘴 04/17 18:59
推 weight0513: 投很開 04/17 18:59
推 eatfat: 投的不錯 其實 04/17 18:59
推 thomas1016: 沒吊到 04/17 18:59
推 ray080812: 差不多要掉分了 04/17 19:00
→ paulchen: 求DP 04/17 19:00
→ xFANx: 求DP 04/17 19:00
推 datasi: 求DP 04/17 19:00
推 Wu1231708: 接下來兩棒自殺棒好好處理 04/17 19:00
推 ASMMILK: 來個DP吧 04/17 19:00
→ paulchen: H 04/17 19:02
→ paulchen: 掉分 04/17 19:02
噓 petersnape: 菜 04/17 19:02
推 weight0513: 不意外 04/17 19:02
推 vvvv0o0vvvv: 有的雖 04/17 19:02
→ IMCENTER: 好爛 04/17 19:02
推 Wu1231708: 唉狀況差的都解決不了 04/17 19:02
→ fishvan8: 輕輕鬆鬆啊...我說富邦得分 04/17 19:02
→ hansvonboltz: 邊線. . 04/17 19:02
→ StephonA: 硬要投外角欸,明明攻擊他內角都未必打得好 04/17 19:02
推 ray080812: 不意外 保底 掉兩分 04/17 19:02
推 dannylin11: 球真的太好打了 04/17 19:02
→ Wu1231708: 這隻就只會推打的 04/17 19:03
推 aling1205: 堆壘包掉分,好熟悉 04/17 19:03
推 wsxujmyhn: 發球機 04/17 19:03
噓 Eric54088: 寄 04/17 19:03
推 lishiter: 慘,打者揮空率有夠低 04/17 19:03
推 Chailease666: 連這種職棒邊緣的都壓不住 04/17 19:03
→ wsxujmyhn: 消耗局數就好 佛系看球 04/17 19:03
推 steffihsueh: 大哥 固定一敗 04/17 19:03
→ ray080812: 五號 至少噴個三分都算可以接受 04/17 19:03
→ paulchen: GO 04/17 19:04
推 lon0623: 大哥今年完全崩盤耶 04/17 19:04
推 ck6a83: 連岱安都 04/17 19:04
→ paulchen: 再掉一分 04/17 19:04
→ ck6a83: 五局3分內就可接受 04/17 19:04
推 HelloBabe: 大哥加油 04/17 19:04
→ Chailease666: 看他投球真累 04/17 19:04
→ ray080812: 買單 04/17 19:04
推 StephonA: 今年完全崩盤?你只有看今年嗎? 04/17 19:04
推 wonderbo94: 胡大哥真的好爛 04/17 19:04
推 otz870705: 喵喵先被得分都輸球,放寬心(ry 04/17 19:04
推 UchihaObito: 狀況不好就想辦法吃局數囉 04/17 19:04
→ wonderbo94: 好貴的發球機 04/17 19:05
推 xFANx: 大哥加油 04/17 19:05
→ StephonA: 回來四五年,最好的一年只有勉強達到聯盟平均水平而已 04/17 19:05
→ StephonA: 欸 04/17 19:05
推 LeeEnfield: 土投王國(全都五號) 04/17 19:05
推 Wu1231708: 胡比較好的時候只有22年跟去年下半季 其他時候都差不多 04/17 19:05
→ Wu1231708: 這樣 04/17 19:05
推 Yulan515: 一定要送幸福嗎:( 04/17 19:05
→ xFANx: … 04/17 19:05
推 Handsomeman: 大哥的狀況跟前一場一樣 有夠差 04/17 19:05
推 weichen0326: 也太爛 04/17 19:05
噓 petersnape: 這投手到底都誰在吹??? 04/17 19:05
推 khristian: 超爛 04/17 19:05
噓 Eric54088: 高級發球機 04/17 19:05
推 weight0513: 首輪牌發球機 還不便宜欸 04/17 19:06
推 wsxujmyhn: 生涯末期了 沒什麼好期待的 04/17 19:06
噓 aling1205: 發球機 04/17 19:06
→ ray080812: 肉包 04/17 19:06
→ Handsomeman: 他現在完全就是變化球騙不了人 投進去又被打 04/17 19:06
推 jack21ye43: 買單了~胡警官呀 04/17 19:06
推 saffron27: 真的好爛 04/17 19:06
推 MrAIR: 一樣的發球機模式 04/17 19:06
推 scatman: 胡好爛 04/17 19:06
推 tang17: 先轉台了為了身體健康 04/17 19:06
推 vvvv0o0vvvv: 要嘛投死自己要嘛超好打 04/17 19:06
噓 leo199900808: 這咖怎麼進WBC的 04/17 19:06
→ kuoshenghsu: 坐牢ing 04/17 19:06
→ ray080812: 超過三分 就不及格 04/17 19:06
推 lon0623: 以前是不強,但至少還可以吃局數啊 04/17 19:06
推 chiel: 147為什麼這麼好打啊 04/17 19:06
推 luketseng: 太慘了吧 04/17 19:06
推 paulchen: GO 04/17 19:06
推 steffihsueh: 買單了 04/17 19:06
→ xFANx: 哲哲 大哥需要你 04/17 19:07
推 jason00650: 上半季胡警官再現 04/17 19:07
推 datasi: 大哥加油呀 看你這樣很難過 04/17 19:07
→ ray080812: 阿好那個打席太虧了 04/17 19:07
→ xxFreedom: 去年季後賽明明不錯為啥今年又退步了 04/17 19:07
推 CCY2000: 還是一樣 能五局就好 04/17 19:07
→ chiel: 浩哲不在狀況又回去了qq 04/17 19:07
→ ray080812: 出局數就好 看能不能一年100 04/17 19:07
推 nybbnan: 反正就吃掉局數就好 04/17 19:07
推 kai40188034: 可能提早開機也有影響吧 04/17 19:07
推 wengbenson: 如果不管分數 大哥也是可以投五六局啊 04/17 19:07
→ MrAIR: 先發投手如果夠了就去rp吧 04/17 19:07
推 Wu1231708: 22年壓制力也只是聯盟平均等級 但局數吃很多 04/17 19:07
→ Wu1231708: 真的要說他最好的時候就去年下半季而已 04/17 19:07
推 hungchieh: 正常發揮,要不要先去二軍調一下 04/17 19:07
→ lon0623: 沒吧,浩哲在就這樣子了 04/17 19:07
噓 aling1205: era超過10的5號 04/17 19:07
推 ASMMILK: 打者放開來打吧 04/17 19:08
推 qaz556632: 胡就過巔峰了 不用期待太多 能當一個五號先發就差不多 04/17 19:08
推 StephonA: 不管分數,誰都可以投很多局,只要教練不換都行 04/17 19:08
推 wajo202001: 今天就算不失分,看看我們打線…今天就放寬心看吧 04/17 19:08
→ BabooHuang: 是老胡球威不足,還是邦邦打者太強? 04/17 19:08
推 leo8064047: 下半季再來期待一下… 04/17 19:08
→ kobe0532: 是不是哲哲業務太多了 今年大哥載不到了 04/17 19:08
→ nybbnan: 大餅今天不嘻嘻了嗎 04/17 19:08
推 jack21ye43: 今年面對完日本打者,之後狀態往下掉 04/17 19:08
→ kai40188034: 去年下半季很驚艷,今年又變回警官 04/17 19:08
→ wengbenson: 他就健康耐投啊 吃吃局數 04/17 19:09
推 xFANx: 打線請加油 04/17 19:09
→ ASMMILK: 今年邦是真的很會打 04/17 19:09
→ StephonA: 花這樣的錢期待他成為一個五號先發,錢真的多 04/17 19:09
推 lon0623: 哲哲本來就沒包好的吧?也要看個人素質 04/17 19:09
推 art19971006: 選 04/17 19:11
→ Gardenia0603: 哎唷差一點 04/17 19:11
推 lon0623: 他也比去年老一歲了 04/17 19:12
推 qgdjv: 一分XDD 04/17 19:12
推 xFANx: 水啦 04/17 19:12
→ Gardenia0603: 聖平我的神 04/17 19:12
推 saffron27: 水喔 04/17 19:12
推 nybbnan: sp最近打擊超級扛 04/17 19:12
推 StephonA: 這距離綽綽有餘,幹嘛停下來呢 04/17 19:12
推 paulchen: 太白了吧 04/17 19:12
推 jack21ye43: 近況好到爆 04/17 19:12
推 antidote: 最近好白 04/17 19:12
推 weichen0326: 幹聖平超強 04/17 19:12
→ Gardenia0603: 就說78棒實質12棒 04/17 19:12
推 weight0513: 失誤 04/17 19:12
推 thomas1016: 白到發光== 04/17 19:13
推 EricOu0218: 7.8棒果然火燙 04/17 19:13
推 eatfat: 這曲球打真好欸 04/17 19:13
推 luketseng: 喔喔喔火車平讚喔 04/17 19:13
推 bunny162: 最近好強== 04/17 19:13
推 aling1205: 聖皮2B 04/17 19:13
推 IMCENTER: 陳聖平打擊好猛 04/17 19:13
→ tyrone0923: SP真的該說啥呢,現在打線真不能沒有他 04/17 19:13
→ Gardenia0603: 這沒跑三壘可惜 被擋住 04/17 19:13
推 mapoy: 讚啦! 04/17 19:13
→ nybbnan: 就有人愛左右餅 讓燙的輪休 04/17 19:13
→ xFANx: 開心的柴 04/17 19:13
推 cppwu: 三壘紅綠燈又出毛病了 04/17 19:13
推 ray080812: 雷弟先猜K 高角度直球 會空 04/17 19:14
推 luyu14732: sp最近白到發光 04/17 19:14
推 judy1210: 原本擋是還好啦 是中間卡抖有漏球 04/17 19:14
推 ck6a83: 莊駿凱真的太保守 04/17 19:14
推 conbanwa: OAO 04/17 19:14
→ EricOu0218: 第一時間擋沒問題呀,看到漏才繼續衝的 04/17 19:14
推 fishead1116: 擋住正常吧 0出局二三壘 04/17 19:14
→ Dejan: 對戰成績好,真的騙不了人 04/17 19:14
推 weight0513: 擋很正常 是二壘手漏球 04/17 19:15
推 chiel: 聖皮不怕左打 04/17 19:15
推 ageofempry: sp真的是謎一樣的選手…… 上下限不可思議 04/17 19:15
推 nybbnan: 紅中還打不好 04/17 19:15
推 e04051130: 弟弟跟上 04/17 19:15
推 kai40188034: 聖皮就左打啊幹嘛怕左打 04/17 19:15
推 UchihaObito: 他應該是要說左投吧 04/17 19:16
推 ck6a83: 推進 04/17 19:16
推 paulchen: FO 04/17 19:16
推 qgdjv: 推進 04/17 19:16
→ paulchen: 打得挺遠的 04/17 19:16
推 judy1210: 打滿好的 04/17 19:16
推 xFANx: SP很積極跑壘 04/17 19:16
推 weight0513: 打蠻遠的 04/17 19:16
推 qaz556632: 還不賴 04/17 19:16
推 ASMMILK: 跟上啊小喵們 04/17 19:16
推 EricOu0218: 有推進,還行 04/17 19:17
推 Dejan: 推進 弟弟打得好 04/17 19:17
→ UchihaObito: 陳重廷竟然打這麼遠 04/17 19:17
推 eatfat: 可以 04/17 19:17
推 otz870705: 打得不錯 04/17 19:17
→ StephonA: 剛剛不擋二壘,這球已經得分了 04/17 19:17
推 aling1205: 有推進 04/17 19:17
→ paulchen: 789果然是前段(?) 04/17 19:17
推 knight45683: 及格了吧 這打席 有耗球也有推進 04/17 19:17
→ Gardenia0603: 聖平這兩天跑得好累 04/17 19:17
推 wengbenson: 弟弟狀況不錯 打得好 04/17 19:17
→ xFANx: AAOA 04/17 19:17
→ Dejan: 前段醒醒 04/17 19:17
推 mm31666: 聖皮最近真的超白 04/17 19:17
→ paulchen: 拜託在一分 04/17 19:17
→ Dejan: 三壘那分至少基本功吧 04/17 19:18
推 qgdjv: HHHH 04/17 19:18
→ paulchen: GO 04/17 19:18
→ paulchen: sorry H 04/17 19:18
推 mm31666: 快腿! 04/17 19:18
推 ck6a83: 打夠軟 04/17 19:18
推 nybbnan: 內安笑死 04/17 19:18
→ xFANx: 老田拚出內安 04/17 19:18
推 weight0513: 鳥安 04/17 19:18
→ ASMMILK: 加油啊老田 證明關頭時自己可以啊 04/17 19:18
推 wajo202001: 水啦 04/17 19:18
推 saffron27: 讚 04/17 19:18
→ ASMMILK: 讚啦 04/17 19:18
推 Logleader: 超鳥安xd 04/17 19:18
推 eatfat: 笑了 04/17 19:18
推 EricOu0218: 夠鳥w 04/17 19:18
推 kai40188034: 老天水喔 04/17 19:18
→ Dejan: 內安XD 04/17 19:19
推 vvvv0o0vvvv: 這球厲害 04/17 19:19
推 aling1205: 內安 04/17 19:19
推 khristian: 鳥安 ya 04/17 19:19
推 chiel: 又一個腿哥xd 04/17 19:19
→ aling1205: 老田讚喔 04/17 19:19
推 bboyahao: 跑的夠快 04/17 19:19
→ otz870705: 只是想得分而已,沒想到變內安 04/17 19:19
→ xFANx: 皇帝 .091有點慘 04/17 19:19
→ nybbnan: 海欸 04/17 19:19
推 datasi: XD 04/17 19:19
→ aling1205: AAOA 04/17 19:19
推 wengbenson: 老田不錯努力跑 04/17 19:20
噓 conbanwa: 主審XDDD 04/17 19:20
→ EricOu0218: 老田其實腳程普通而已 04/17 19:20
推 e04051130: 炸祖加油 04/17 19:20
推 eatfat: ? 04/17 19:20
→ chiel: 欸 這太高了吧 04/17 19:20
→ Logleader: 今天超級變形蟲 04/17 19:20
噓 jerrykid12: ? 04/17 19:20
→ ASMMILK: 欸海景 04/17 19:20
→ wajo202001: 瞎欸 04/17 19:20
噓 fishead1116: 差太多了吧 04/17 19:20
推 jack21ye43: 海兩顆以上 04/17 19:20
推 weight0513: 太高 結果被迫出棒 04/17 19:20
推 Jason860820: 高到誇張 04/17 19:20
推 qgdjv: 推進 04/17 19:21
推 nybbnan: 戰術還好 04/17 19:21
推 paulchen: 戰術 04/17 19:21
推 xFANx: 推進推進 04/17 19:21
推 cliff880528: 也行 04/17 19:21
→ paulchen: 小豪長大吧 04/17 19:21
推 Dejan: 推進 04/17 19:22
推 ASMMILK: 小豪要不要那個一下 04/17 19:22
→ nybbnan: 小豪HR樓下五樓100P 04/17 19:22
推 EricOu0218: 印象炸祖好幾次配合戰術的出棒了 04/17 19:22
→ xFANx: 好 04/17 19:22
→ qgdjv: 好 04/17 19:22
推 ageofempry: 誰幫我解答一下 為啥炸祖要排第二棒啊? 04/17 19:22
推 TNYKowenYang: 長大了吧 04/17 19:22
→ qgdjv: FO 04/17 19:22
→ paulchen: FO 04/17 19:22
推 vvvv0o0vvvv: 小豪很久沒有那個了 04/17 19:22
推 StephonA: 老大哥的角色 04/17 19:22
→ TNYKowenYang: 可惜 04/17 19:23
→ nybbnan: 戰術二棒啊 04/17 19:23
→ paulchen: 有反擊 還不錯 04/17 19:23
推 weight0513: 可惜 04/17 19:23
→ ASMMILK: 打者有努力呢 加油大哥 04/17 19:23
推 luketseng: 我們居然有反擊能力 好感動 04/17 19:23
推 Gardenia0603: 晚點再來看 聖平請繼續加油 04/17 19:24
推 wajo202001: 本來對今天打線不抱希望,突然有得分了,大哥請加 04/17 19:25
→ wajo202001: 油啊 04/17 19:26
推 a186361: 漂亮 04/17 19:26
推 UchihaObito: 現在還對胡智為不抱希望(X 04/17 19:26
→ tyrone0923: 三振部長,大哥加油 04/17 19:26
推 ASMMILK: 小心這個 04/17 19:27
推 art19971006: 148 04/17 19:27
→ a186361: 速球全部走壞球 04/17 19:27
→ a186361: 靠變化球對決 04/17 19:27
推 wordxp0815: 今天速度不錯耶 04/17 19:27
推 nybbnan: 失投都好甜 04/17 19:27
推 TNYKowenYang: 狀況真的好 04/17 19:27
→ a186361: 高了 04/17 19:27
推 weight0513: 不投肉包很難過 04/17 19:28
→ a186361: 可惜就失投一顆 04/17 19:28
→ TNYKowenYang: 大哥加油 控球還要再準一點 04/17 19:28
→ a186361: 蛤 04/17 19:29
推 aling1205: 跑出三尺了吧 04/17 19:29
推 khristian: 大哥變成發球機 04/17 19:29
推 bl00190: 這沒有? 04/17 19:29
推 vrcpbl: 林幹嘛傻傻不傳啊 04/17 19:29
→ bl00190: 傳球啊 04/17 19:30
→ a186361: 沒有三尺嗎 04/17 19:30
推 wajo202001: 要不要直接判邦贏啊,扯爛欸 04/17 19:30
推 qaz556632: 林為什麼要賭啊 不傳嗎 04/17 19:30
推 s5894143: 球速轉速看起來都不差就是控球糟 04/17 19:30
推 flyingsu: 這沒有?????? 04/17 19:30
推 art19971006: 為啥不傳 04/17 19:30
推 wordxp0815: 跑太出去了吧 04/17 19:30
推 Chailease666: 不傳球發呆 04/17 19:30
→ a186361: 啊為什麼不補傳啊,自己當裁判 04/17 19:30
噓 CusRise: 他甚至第一時間沒踩到壘,你保險起見要傳啊 04/17 19:30
推 Dejan: 都跑到外面了欸 04/17 19:30
→ bl00190: 自己當裁判了 該傳要做完吧 04/17 19:30
推 ASMMILK: 林這季看起來很怕傳球失誤 04/17 19:30
推 wjw92900: 好菜 04/17 19:30
推 honen: 林培緯有一次布萊恩慢走的印象,就覺得這位選手真的沒到一 04/17 19:30
→ honen: 軍 04/17 19:30
推 nybbnan: 鐵粉超菜 幹嗎不傳一 04/17 19:30
推 weight0513: 跑那麼外面了 04/17 19:30
推 mika198372: 為什麼不補傳 在看什麼 04/17 19:31
推 bboyahao: 為啥不回傳一壘 傻在那邊 04/17 19:31
推 aifighter: 應該要out啦 04/17 19:31
→ mimaomao: 大家都沒注意到沒踩到壘包 04/17 19:31
→ wajo202001: 鐵粉也滿雷的 04/17 19:31
推 potato0824: 幹嘛不回傳一壘 傻在那邊幹嘛 04/17 19:31
推 mm31666: 水喔 04/17 19:31
→ bl00190: 雖然還是出局 04/17 19:31
推 marumaruone: Out 04/17 19:31
→ nybbnan: 還好是出局 不要繳這種基本的好嗎 04/17 19:31
→ a186361: 好險 04/17 19:31
推 jerrykid12: 一壘審開搞 04/17 19:31
噓 oy0ung: 一壘守備還是太菜了 04/17 19:31
→ joeyoyo: 林也不是直接在那邊看吧 到底在幹嘛 04/17 19:31
推 lgg6666: ㄧ壘審真不專業 04/17 19:32
推 mapoy: 還好出局 04/17 19:32
推 luketseng: 自己當裁判真的不ok還是要把動作做完整 04/17 19:32
→ a186361: 鐵粉下二軍練守備吧 04/17 19:32
推 AA000162: 雖然出局 球商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04/17 19:32
推 aling1205: 很明顯跑出三尺啊,怎麼一開始是safe,亂判 04/17 19:32
推 art19971006: 大哥感覺狀況有比之前好一些? 04/17 19:32
→ pschao: 大哥加油 04/17 19:32
推 bboyahao: 統一一壘應該要很強才對 國慶爺坐鎮欸 04/17 19:32
推 judy1210: 二壘還有跑者啦 他有在顧跑者 但確實該補傳 04/17 19:32
推 wjw92900: 各方面都raw到不行 04/17 19:32
推 mapoy: 下莊 04/17 19:32
→ a186361: 打擊繳學費沒問題,這種基本觀念可以不要繳嗎 04/17 19:32
推 vrcpbl: 大哥這場球速有再回來些 不過位置都有點危險 04/17 19:33
→ cliff880528: 你還是要補下一動 不能靠重播啊 04/17 19:33
推 honen: 林培緯打擊守備離一軍真的有點遠 04/17 19:33
→ a186361: 大哥這局狀況很好欸 04/17 19:33
推 lkj7: 鐵粉真的不太行耶,打守都沒進步 04/17 19:33
→ a186361: 其實這局就范國宸安打那球失投 04/17 19:34
推 ASMMILK: 培緯其實守備有比去年進步,但是比較複雜的 04/17 19:34
→ ASMMILK: 情況看得出來反應不過來只能處理最不用跟別 04/17 19:34
→ ASMMILK: 人合作的方法 04/17 19:34
推 jack21ye43: 一壘審沒看到腳踩到草地了嗎?浪費一個挑戰 04/17 19:34
→ tyrone0923: 鐵粉瑕疵太多 04/17 19:34
推 judy1210: 沒浪費啊 挑戰成功欸 04/17 19:35
→ jack21ye43: 對喔~忘記了有改過規則了 04/17 19:35
推 wengbenson: 鐵粉這個守備真的離譜 看到有點火 04/17 19:35
推 StephonA: 這種球都不能選掉嗎? 04/17 19:36
推 a186361: 鐵粉的瑕疵多到像個高中生 04/17 19:36
→ wengbenson: 基本觀念都沒有 04/17 19:36
推 ck6a83: 運氣不錯 04/17 19:36
推 qgdjv: H 04/17 19:37
推 mapoy: 安打 04/17 19:37
→ StephonA: 安打,不錯 04/17 19:37
推 cppwu: 落點巧妙 04/17 19:37
推 weight0513: 鳥安 04/17 19:37
→ a186361: 偏鳥 04/17 19:37
推 Dejan: 運氣不錯XD 04/17 19:37
→ a186361: 中棒頭 04/17 19:37
推 Hocity: 沒打好 04/17 19:37
推 wengbenson: 鳥安 不過沒滾滾就給鼓勵 04/17 19:37
→ a186361: 距離沒帶出來,反而安打 04/17 19:37
推 lucky1017: 林培緯真的有夠粗糙 04/17 19:38
→ wengbenson: 不要再延後出棒了 04/17 19:38
推 qgdjv: HHH 04/17 19:39
推 jack21ye43: 歐巴 04/17 19:39
推 ck6a83: 超慢 傳超歪XDDD 04/17 19:39
推 mapoy: 水啦! 04/17 19:39
推 DaDaDaLa: 打得好 04/17 19:39
推 Dejan: 臭包帥啦!!! 04/17 19:39
推 xFANx: 車 04/17 19:39
推 ntulion: 跑超慢XD 04/17 19:39
推 qaz556632: *0今年也蠻猛的 04/17 19:39
推 weight0513: 幸好傳歪 04/17 19:40
→ YongBurger: x0!!!<333 04/17 19:40
推 a186361: 這綠燈誰開的… 04/17 19:40
推 chiki428: 好慢 差點 04/17 19:40
推 potato0824: 真的好慢wwwww 04/17 19:40
推 aling1205: 2B 04/17 19:40
→ knight45683: 跑好慢XD 04/17 19:40
推 vvvv0o0vvvv: 培緯也太慢XD 04/17 19:40
推 a27647535: 跑超慢 w 04/17 19:40
→ Dejan: 鐵粉跑好慢 還好傳歪XD 04/17 19:40
推 Logleader: *0今年打得真好 04/17 19:40
推 Handsomeman: 臭包最近打得不錯捏 04/17 19:40
推 eatfat: 真的跑好慢 w 04/17 19:40
→ StephonA: 還好傳歪,這傳準死到有剩 04/17 19:40
推 ddkkz2003: 居然跑回來了 04/17 19:40
推 EricOu0218: 有點慢但對方沒傳好w 04/17 19:40
→ aling1205: 跑好慢啊 04/17 19:40
→ weight0513: 這腳程幸好傳歪欸 04/17 19:40
推 saffron27: 傳歪賺到 04/17 19:40
推 dageegee: 跑好慢… 04/17 19:40
→ a27647535: 這樣也回得來 04/17 19:40
推 UchihaObito: 還好對面傳歪,不然林培緯跑速竟然還摳本壘www 04/17 19:40
→ EricOu0218: 然後*0狀況真的好 04/17 19:40
推 harrishu: 這球真的是硬砍過去 04/17 19:40
推 McRay: 超讚!! 04/17 19:40
推 wengbenson: 鐵粉速度有夠慢 應該只比姚胖快一點 04/17 19:40
推 mapoy: 串串串 04/17 19:40
→ Handsomeman: 羽超燙 04/17 19:40
→ Gardenia0603: 出門前還能看一次聖平 04/17 19:40
推 joanting12: 還好傳歪 04/17 19:40
→ Dejan: 擋下來是對的 04/17 19:40
→ StephonA: 重羽跑壘讚啊 04/17 19:40
→ xFANx: 哇跑到二壘 04/17 19:40
推 Eric54088: 這沒帶跑壘手套? 04/17 19:40
推 willywasd: 跑速要加強 04/17 19:40
推 cppwu: 連續安打!! 04/17 19:40
→ jack21ye43: 柴超快 04/17 19:40
推 ASMMILK: x0剛好是跟培緯相反類型的打者XD 很野性 04/17 19:40
→ qaz556632: 羽今年真的很棒 04/17 19:40
→ DaDaDaLa: 重羽太猛了吧 還溜上二壘 04/17 19:40
推 su06su06: 77777 04/17 19:40
→ potato0824: 水喔喔喔喔喔 04/17 19:40
→ chiki428: 水水水 04/17 19:40
推 datielaoda: 後段棒超強 04/17 19:41
→ eatfat: 怎麼打開了 04/17 19:41
推 bboyahao: 鐵粉的腿好慢 04/17 19:41
推 datasi: 哇 好突然XDDDDDDDDDD 04/17 19:41
→ EricOu0218: 柴柴不停奔跑 04/17 19:41
→ aling1205: *0打左投好像蠻好的 04/17 19:41
推 luketseng: 柴!!!! 04/17 19:41
→ aling1205: 柴H 04/17 19:41
推 jorgesoler: 茉莉藍的球跟胡大哥一樣甜 04/17 19:41
推 chen92105: *0拉打真的很漂亮 04/17 19:41
推 jerrykid12: 阿柴狀態真好 04/17 19:41
推 ducking: 泰安該提合約了 04/17 19:41
→ StephonA: 剛剛那個左外二壘安是不應該摳回本壘的,正常都會死 04/17 19:42
→ datasi: 求基本功 04/17 19:42
→ tyrone0923: 今天反而後段棒次很燙,感動 04/17 19:42
推 wengbenson: 外野打擊最差應該是小黑 04/17 19:42
→ kobe0532: 莊的紅綠燈還要再加油 鐵粉不該拚的 04/17 19:42
→ UchihaObito: 必須說剛剛林培緯真的不該拼,還好對面傳歪 04/17 19:42
推 bboyahao: 聖平加油 04/17 19:42
推 mapoy: 可以再來一支嗎!? 04/17 19:43
→ wengbenson: 莊的紅綠燈很奇怪 04/17 19:43
推 bl00190: 有機會看到喜餅了 04/17 19:43
推 art19971006: 後段棒次燙一陣子了xD 04/17 19:43
推 ck6a83: 不錯 蛇平狀況真好 04/17 19:43
→ mapoy: 再一分 04/17 19:43
→ Gardenia0603: 可以吧 04/17 19:43
推 cppwu: 基本功 04/17 19:43
推 xFANx: SF 04/17 19:43
推 Dejan: sf 讚讚 04/17 19:43
推 willywasd: 基本功 04/17 19:43
推 weichen0326: 白到發光 04/17 19:43
推 afa76: 基本功 04/17 19:43
推 qaz556632: 我們後段超強 04/17 19:43
推 potato0824: 可以喔喔喔喔喔 04/17 19:43
推 datasi: 讚啦 04/17 19:43
推 chiki428: 777 04/17 19:43
推 Yushinn: 基本功 04/17 19:43
推 EricOu0218: 基本功不錯 04/17 19:43
推 saffron27: 可以 04/17 19:43
推 wajo202001: 可以可以!基本功讚 04/17 19:43
推 su06su06: 讚唷 04/17 19:43
推 kai40188034: 水喔 04/17 19:43
推 aling1205: 基本功 04/17 19:43
→ Gardenia0603: 這什麼慶祝方式XDD 04/17 19:43
推 weight0513: 後段才是中心打線吧 04/17 19:43
推 scatman: 有基本功耶 感動 04/17 19:43
推 McRay: 這是SP!Yes 就是SP 04/17 19:43
→ ck6a83: 沒辦法 今年連壘指都是要練的 只能這樣 04/17 19:43
→ afa76: 聖平最近到底怎麼了 04/17 19:44
→ willywasd: 這啥XDDD 04/17 19:44
推 eatfat: 不錯喔 04/17 19:44
推 ggilber12355: SP今年真的讚讚 繼續保持! 04/17 19:44
→ ck6a83: 1球 04/17 19:44
推 cliff880528: 基本功可以 04/17 19:44
→ kai40188034: 最近後段打擊很不錯 04/17 19:44
→ xFANx: 休息室最近很流行「移咧~」 04/17 19:44
推 Mace2021: 今天是不是安可的獻祭 04/17 19:44
推 jerrykid12: 居然領先了 04/17 19:44
推 StephonA: 短暫的快樂而已,只要胡繼續丟,這不會維持太久的 04/17 19:44
推 e04051130: 聖平真的在後段棒次打更好 04/17 19:44
推 LionFans: 中心打線要加油了 04/17 19:44
推 knight45683: 我們後段最近有點強 04/17 19:44
→ datasi: 弟弟不挺哥哥 04/17 19:44
→ chiki428: 雷弟完全不行 04/17 19:44
推 ASMMILK: 我們外野唱放手一搏的戰績不錯 04/17 19:44
→ cliff880528: 沒差啦 至少打的動魔力藍 野手真的棒 04/17 19:44
→ EricOu0218: 這局順便消耗到第9棒 04/17 19:44
→ wajo202001: 今天贏到賺到,雖然只有一分超難XD大哥要繼續加油 04/17 19:45
→ wajo202001: 才有機會 04/17 19:45
推 wengbenson: 弟弟還行啦 至少是打好球帶內的球 04/17 19:45
推 cyp001: 柴羽今年這樣打下去 明年合約會比岱安大張吧 04/17 19:45
推 a186361: 鐵粉拜託學一下*0的揮棒,要打就是拉爆,根本沒在鳥你會 04/17 19:45
→ a186361: 不會被三振 04/17 19:45
→ tyrone0923: 大哥加油啦,至少看能否吃完5局 04/17 19:46
→ UchihaObito: 至少消耗在這一局,只是還希望陳重廷能多耗點球 04/17 19:46
→ wengbenson: 打擊結果是一回事 至少不要78揮 04/17 19:46
→ datasi: 打線今天有做事,希望大哥因此穩住 04/17 19:46
→ UchihaObito: 剛開季一個月,講合約太早了,而且我覺得很難超過林 04/17 19:46
→ UchihaObito: 岱安那張合約 04/17 19:46
→ nybbnan: 最近柴平連線有料 04/17 19:47
→ wengbenson: 這場大哥投滿五局 加這個打擊內容 輸贏沒差 至少內容 04/17 19:47
→ wengbenson: 可以接受 04/17 19:47
推 cppwu: 柴羽不用配蒙德茲後好猛 04/17 19:47
→ cppwu: K 04/17 19:47
推 Gardenia0603: 我真的錯了 去年還說久久接飛盤一次哪有差 真的是 04/17 19:48
→ Gardenia0603: 蒙蒙耽誤你嗚嗚嗚 04/17 19:48
推 cppwu: FO 04/17 19:49
推 Dejan: 皇帝穩 04/17 19:49
→ Dejan: 岱安安打好像還沒開張? 04/17 19:49
推 afa76: 可惜 04/17 19:49
推 ASMMILK: 岱安剛有打點 04/17 19:50
推 xFANx: 對 他超涼 04/17 19:50
推 chiki428: 邦版歌變難聽 04/17 19:50
推 nybbnan: 跌倒 XD 04/17 19:50
→ cppwu: 老田別嚇人 04/17 19:50
→ xFANx: 老田跌倒做效果 04/17 19:50
推 chiel: 岱安應援曲還是本來的好聽 04/17 19:50
→ ASMMILK: 好不習慣的應援曲XD 04/17 19:50
推 a186361: 笑死 04/17 19:50
推 saffron27: 差點粥 04/17 19:50
推 MrAIR: 滑起來接 04/17 19:50
推 potato0824: …….嚇死 04/17 19:50
→ a186361: 這三小 04/17 19:50
推 UchihaObito: 田子杰小心 04/17 19:50
推 Dejan: 老田XDD 04/17 19:50
推 willywasd: 差點好糗 04/17 19:50
推 Handsomeman: 老田別鬧啊 你學長球打出去就走下去了捏 04/17 19:50
推 YongBurger: 岱安應援變好抖音風格QQ 04/17 19:50
推 kidd0160: 大哥越投越好 04/17 19:51
→ tyrone0923: 穩下來了,大哥再1局 04/17 19:51
推 eatfat: 差點典藏 04/17 19:51
推 aling1205: 老田時間好夠XDD 04/17 19:51
→ chiel: 差點送學長首安xd 04/17 19:51
推 germany906: 怎麼跌倒啦哈哈 還好沒出事 04/17 19:51
推 hungurlea: 嚇死我老田! 04/17 19:51
推 rwd: 大哥好棒 穩下來了加油 04/17 19:51
→ ASMMILK: 印象佳緯也在那邊打滑過 忘了是不是同個球場 04/17 19:51
推 wengbenson: 老田這球好笑 04/17 19:51
推 pandarmy: 跳一段breaking再接 04/17 19:52
推 kai40188034: 老田帥喔還跳舞XD 04/17 19:52
推 luketseng: 富邦外野草皮好醜 04/17 19:53
推 paulchen: 挖 剛出門一下回來就逆轉嚕 04/17 19:53
推 cliff880528: 做效果啊 04/17 19:54
推 cppwu: 吞K 04/17 19:54
推 Logleader: 老田打擊實在不太行 04/17 19:54
推 wajo202001: p大那你繼續出門好了XD 04/17 19:55
推 paulchen: EEEEE 04/17 19:56
→ Gardenia0603: 哇 04/17 19:56
推 UchihaObito: 請P大再出門一次,比賽結束再回來(X 04/17 19:56
推 xFANx: 送禮 04/17 19:56
推 weight0513: 老田幾乎都會先看兩好球 04/17 19:56
推 ck6a83: 浪漫 04/17 19:56
推 cppwu: 煮粥了 04/17 19:56
推 ymca0135: 送大禮 04/17 19:56
推 Dejan: 抓惹ball XDD 04/17 19:56
推 mapoy: 邦送禮 04/17 19:56
推 CactusFlower: 送禮.... 04/17 19:56
→ paulchen: XDDD 也好 04/17 19:56
推 potato0824: 笑死三小 04/17 19:56
推 wjw92900: 送禮 04/17 19:56
推 ASMMILK: 謝了喔XDDD 04/17 19:56
推 scatman: 煮粥 04/17 19:57
→ UchihaObito: 這球? 04/17 19:57
→ weight0513: 送禮啦 04/17 19:57
→ Jerry0530s: 笑死 04/17 19:57
→ wajo202001: 謝謝喔XD 04/17 19:57
推 jerrykid12: 送禮 04/17 19:57
推 aling1205: 送禮 04/17 19:57
推 datasi: 笑死XDDDDDDDDDDDD 04/17 19:57
推 germany906: 幸運欸哈哈哈 04/17 19:57
推 wengbenson: 眼睛跑掉 以為穩穩接到 04/17 19:57
推 jack21ye43: 表情很生動XD 04/17 19:57
→ jerrykid12: 太散了 04/17 19:57
推 cliff880528: 謝謝 送禮要收 04/17 19:57
推 art19971006: 領機票了 04/17 19:57
→ germany906: 笑死欸哈哈哈哈 04/17 19:57
推 luketseng: 幸運 04/17 19:57
→ potato0824: 浪漫野球 真的好笑 04/17 19:57
推 nybbnan: 送禮要收啊 04/17 19:57
→ wengbenson: 自信過頭 04/17 19:57
→ germany906: 好有戲的洋將 04/17 19:57
推 hungurlea: 謝謝邦邦! 04/17 19:57
→ datasi: 皇帝表情也很好笑 04/17 19:57
→ ASMMILK: 再不看球XD 04/17 19:57
推 vvvv0o0vvvv: 浪漫na 04/17 19:58
→ ueiueiuei: 他怪怪的,是怎麼了? 04/17 19:58
→ pschao: 這…邦力多有點誇張了,換下來吧 04/17 19:58
推 McRay: 喵喵送禮要收 04/17 19:58
→ vvvv0o0vvvv: 小豪該那個了吧 04/17 19:58
→ tyrone0923: 不會真的像他之前說的,台灣太熱吧XDD 04/17 19:58
→ ASMMILK: 唉呦 尚勇 我們最近尚勇戰績不好啊 04/17 19:58
推 Dejan: 球落下那個moment眼睛沒在看球XD 04/17 19:58
推 jerrykid12: 肉包沒打好 04/17 19:59
推 cppwu: 有了 04/17 19:59
推 paulchen: 死本 04/17 19:59
→ nybbnan: 跑屁喔 04/17 19:59
→ mapoy: ............ 04/17 19:59
推 ymca0135: 這....... 04/17 19:59
噓 youlooksorry: 跑這個? 04/17 19:59
→ nybbnan: 慢腿欸 04/17 19:59
→ cppwu: 哎 04/17 19:59
推 DaDaDaLa: 這麼近怎麼會開綠燈 04/17 19:59
推 libraayu: 跑這個是= =? 04/17 19:59
噓 weichen0326: 紅綠燈又壞了 04/17 20:00
推 chen92105: 炸祖速度又不快... 04/17 20:00
→ joeyoyo: 跑這個….. 04/17 20:00
→ mapoy: 幹嘛跑啊! 04/17 20:00
推 ck6a83: 有什麼問題啊紅綠燈 04/17 20:00
噓 potato0824: 幹嘛跑本壘… 04/17 20:00
推 jerrykid12: 太貪心了 04/17 20:00
推 Yushinn: 這也跑差那麼多 04/17 20:00
推 StephonA: 看吧,這麼近在摳什麼? 04/17 20:00
→ ymca0135: 第一時間沒跑也在摳 04/17 20:00
→ Dejan: 這個怎麼會call 很淺欸 04/17 20:00
推 wajo202001: 靠..這不該跑吧 04/17 20:00
噓 scatman: 亂摳 04/17 20:00
推 UchihaObito: 三壘指== 04/17 20:00
→ ASMMILK: 這個綠燈 04/17 20:00
推 datasi: wowwwwwwwwwwwwwwww 04/17 20:00
推 Wu1231708: 紅綠燈壞掉?這差太多了吧 04/17 20:00
推 Chailease666: 這個怎麼可能摳 超扯 04/17 20:00
推 wjw92900: 馬上還 04/17 20:00
推 xFANx: 不夠遠 哭 04/17 20:00
→ AhCheng: 亂跑 04/17 20:00
推 season56456: … 04/17 20:00
推 peterw: 紅綠燈又壞了? 04/17 20:00
推 howchang: 這個幹嘛跑? 04/17 20:00
→ youlooksorry: 第一時間 就沒跑了 04/17 20:00
→ jerrykid12: 跑那麼慢call啥 04/17 20:00
→ EricOu0218: 沒辦法,三壘指也在培養 04/17 20:00
→ zephurl: 不是啊 也差太多 04/17 20:00
推 aling1205: 跑這個太扯吧 04/17 20:00
→ ueiueiuei: 紅綠燈....... 04/17 20:00
推 germany906: 呃….. 把人家的禮送還回去了 04/17 20:00
推 luketseng: 紅綠燈???? 04/17 20:00
推 kidd168: 三指誰?? 04/17 20:00
推 afa76: 紅綠燈…… 04/17 20:00
推 caseywvt: 這球沒紅燈?傳歪都抓到了 04/17 20:00
→ StephonA: 一堆沒能力的人在當教練就是這樣 04/17 20:00
→ season56456: 急啦 04/17 20:00
推 zebra01: 今天三壘指真的好怪 04/17 20:00
→ Chailease666: 三壘指是誰 04/17 20:00
→ tyrone0923: 三壘指是想說邦力多今天會睡整晚嗎 04/17 20:01
推 bigdodoro: 紅綠燈鐵粉那球就塞到,以為天天過年嗎 04/17 20:01
→ cppwu: 莊吧 04/17 20:01
→ wajo202001: 三雷指== 04/17 20:01
→ wayne335510: 小莊吧 04/17 20:01
→ potato0824: 鐵粉跟皇帝的都蠻不應該的 04/17 20:01
→ JackY4028: 前面運氣好 事不過三 04/17 20:01
推 sunny750215: 小莊 04/17 20:01
推 wengbenson: 這球三壘指太離譜啦 04/17 20:01
推 vvvv0o0vvvv: 阿廣不是一個人 是一個位子 04/17 20:01
推 jason00650: 跑這個到底三小 04/17 20:01
推 weight0513: 太雷了 以為對方吃素的喔 04/17 20:01
推 jack21ye43: 壘指也要會辨別誰慢中快吧 04/17 20:01
→ UchihaObito: 林培緯那顆也不該跑,只是對面傳歪 04/17 20:01
→ nybbnan: 莊雷很多場了 04/17 20:01
→ ueiueiuei: 慢腳還是給紅燈吧 04/17 20:01
推 lion3210: 炸祖腳不算快耶 04/17 20:01
噓 CusRise: 才一出局是在Call什麼 04/17 20:01
→ wengbenson: 跑者就速度慢的 跑屁 04/17 20:01
噓 oy0ung: 這麼短程的是在call什麼啦 04/17 20:01
推 ymca0135: 球商真的低 04/17 20:01
推 khristian: 跑好慢 04/17 20:01
→ StephonA: 也不是老觀念教頭必跑的兩出局,所以是都沒在看安打落 04/17 20:02
→ StephonA: 點跟跑者腳程的嗎? 04/17 20:02
推 aling1205: 皇帝腳程也不快,跑這個 04/17 20:02
推 wajo202001: 印象他亂摳很多次== 04/17 20:02
→ kobe0532: 看重羽那球以為很保守 結果鐵粉和炸祖又..... 加油啊 04/17 20:02
推 paulchen: HHH 04/17 20:03
→ StephonA: 少一分 04/17 20:03
→ JackY4028: H 04/17 20:03
→ nybbnan: 大學長就不想扛三壘啊 04/17 20:03
推 youlooksorry: 水啦 04/17 20:03
推 Wu1231708: 今年三壘指肉眼可見的菜 該保守的亂衝 該衝的過於保守 04/17 20:03
→ Wu1231708: 前面都沒啥出事 今天逃不過了 04/17 20:03
推 cppwu: 有了啦!! 04/17 20:03
→ paulchen: 還好這分回來 04/17 20:03
推 scatman: 7777777 04/17 20:03
推 Dejan: 有啦!! 04/17 20:03
推 ymca0135: 水槍攻擊 04/17 20:03
推 peterw: 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qaz556632: 哇塞蘇 04/17 20:03
推 bigdodoro: 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potato0824: 好險還是有得分 04/17 20:03
噓 CusRise: 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saffron27: 水 04/17 20:03
→ wajo202001: 水啦!智傑! 04/17 20:03
推 McRay: 有喔!! 04/17 20:03
推 weichen0326: 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a186361: 唉 04/17 20:03
推 season56456: 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datielaoda: 水槍開射 04/17 20:03
推 ASMMILK: 可惜少一分 04/17 20:03
推 wer85841: 讚 不然氣勢要被拿回去了 04/17 20:03
推 jerrykid12: 水喔 04/17 20:03
推 harrishu: 水槍攻擊 04/17 20:04
推 aling1205: 傑尼H 04/17 20:04
推 Handsomeman: 也沒有少啦 就是原本是ㄧ出1.2壘 04/17 20:04
推 rr1234tw: 蘇今天讚喔 04/17 20:04
噓 ShiroKitsune: 少一分,噓三指 04/17 20:04
推 a27647535: 蘇還是要靠邦邦嗎 04/17 20:04
推 wengbenson: 少一分 有點不爽 04/17 20:04
推 ck6a83: 剛才沒跑是一三壘吧 是不至於少一分 04/17 20:04
推 luketseng: 水阿傑 04/17 20:04
推 mapoy: 讚讚讚 04/17 20:04
推 flyingsu: 那分有的話也是人家送的 04/17 20:04
推 germany906: 智傑讚啦 04/17 20:04
推 cliff880528: 有得分不算虧 04/17 20:04
→ youlooksorry: 該炸了吧 04/17 20:04
推 khristian: 幸好這分有回來 士氣不會差太多 04/17 20:04
→ jerrykid12: 少一分 04/17 20:04
→ mapoy: 只是少一分 04/17 20:04
→ aling1205: 送禮還是要收禮 04/17 20:04
→ saffron27: 沒少吧 子豪沒趁傳也上不了二壘 04/17 20:04
→ StephonA: 都是從小打到大的,壘指連跑壘基本觀念都沒有嗎?難怪 04/17 20:04
→ StephonA: 球員時期實力就擺在那 04/17 20:04
→ cliff880528: 剛剛不跑這棒也是一分而已 04/17 20:04
→ ASMMILK: 尚勇戰績上昇 04/17 20:04
→ wengbenson: 也是啦 這分是對面送的 04/17 20:04
推 jason00650: 鐵粉你能幹一發嗎 04/17 20:04
→ Wu1231708: 看這棒有沒有安打才知道有沒有少一分 原本應該是一三壘 04/17 20:04
→ Wu1231708: 有人 04/17 20:04
→ a186361: 這打席沒表現大概要代打了 04/17 20:04
→ ck6a83: 鐵粉如果嘎到就真的會少一分 04/17 20:04
推 ryancho: 外角不準揮 04/17 20:04
推 chen04142014: 三壘假跑是有機會讓一壘的趁傳上二壘啦 但不一定 04/17 20:04
推 jack21ye43: 原本擋三壘就好,蘇就有兩分打點了 04/17 20:05
→ StephonA: 的確是趁傳上二壘,沒有少一分,拍謝 04/17 20:05
推 khristian: 鐵粉 尻一發 04/17 20:05
→ flyingsu: 話說智傑今天雙安了 04/17 20:05
→ wer85841: 壘指球員時期成績就沒多出色了 就別跟他談基本觀念了 04/17 20:05
推 conbanwa: 魔力藍看起來牙起來XDD 04/17 20:05
→ a186361: 不期待尻一發啦,能有效擊球就行 04/17 20:05
推 LionFans: 對面球很亂飄 04/17 20:05
推 paulchen: 滿 04/17 20:05
推 jerrykid12: 兩個肉包沒打好 04/17 20:05
推 weight0513: 紅中偏高直球都打不好 04/17 20:05
→ jack21ye43: 選個保送吧 04/17 20:06
→ paulchen: BB 04/17 20:06
→ ck6a83: 居然選掉了 04/17 20:06
推 scatman: 水 04/17 20:06
推 ASMMILK: 很好 04/17 20:06
推 cppwu: BB 04/17 20:06
推 cliff880528: 選的不錯 04/17 20:06
推 potato0824: 水喔 04/17 20:06
→ ryancho: 有忍住就給讚 04/17 20:06
→ flyingsu: 讚讚 狀況提升 04/17 20:06
推 luketseng: 有選到可以 04/17 20:06
推 Relyonair: 好打的都打不好 還好後面投手控球失準 04/17 20:06
推 wajo202001: 還以為他要揮空了,沒想到忍住 04/17 20:06
推 Wu1231708: 這打席不錯 本壘板紀律有顧好 出棒的都是能攻擊的球路 04/17 20:06
→ paulchen: GO 04/17 20:06
推 jason00650: *0幹一發大的啦 04/17 20:07
推 CusRise: 可惜 04/17 20:07
推 aling1205: 鐵粉不錯,要從選球做好 04/17 20:07
→ cppwu: 可惜 投手前正面GO 04/17 20:07
→ a186361: 都是偏差很多的壞球,算基本題 04/17 20:07
→ potato0824: 有得分就好 04/17 20:07
→ wajo202001: 可惜 04/17 20:07
→ tyrone0923: 揮不到沒關係,但紀律做好不要瞎揮 04/17 20:07
推 datasi: *0感覺很愛揮第一球 04/17 20:07
推 xFANx: 97球 魔力藍應該不會續投了 04/17 20:07
推 ray080812: 忍忍很難嗎 04/17 20:07
→ peterw: 還好該收的禮有收下 04/17 20:07
推 jerrykid12: 太急了吧,對面控球不穩捏 04/17 20:07
推 MrAIR: 低比分牛棚又是那幾個了 04/17 20:07
→ a186361: 還好吧,設定的球路來就出棒啊 04/17 20:08
推 LionFans: 這分對面送的 不苛求啦 04/17 20:08
推 nybbnan: 大哥多吃點局數 04/17 20:09
推 paulchen: KKK 04/17 20:09
推 antidote: 準 04/17 20:09
推 xFANx: 大哥回穩 04/17 20:09
推 kai40188034: 還需要大哥能多吃,不然髙塩社長又要準備連上了 04/17 20:10
推 thomas1016: 讚喔 04/17 20:10
推 ASMMILK: 大哥是熱開了嗎 04/17 20:10
推 jerrykid12: 光芒胡上線了嗎 04/17 20:10
推 wajo202001: 讚讚!解決今天最難解決的 04/17 20:10
→ tyrone0923: 反而想要別再操高塩了,比分接近也讓他休一場 04/17 20:10
推 IMCENTER: 高鹽再上就連3了 我一定噴爛 04/17 20:10
→ paulchen: H 04/17 20:10
推 sunny750215: 鎖 04/17 20:11
→ thomas1016: 要小心 04/17 20:11
推 conbanwa: 不能甜啊大哥 04/17 20:11
推 wajo202001: 今天副豪要上了吧 04/17 20:11
推 allenchtw: 140投這個位置實在很容易被打 04/17 20:11
推 nybbnan: 又輪到部范了 怕 04/17 20:12
→ wajo202001: 接下來這兩棒都很危 04/17 20:12
推 shr70216: 鎖 04/17 20:12
推 paulchen: NPPP 04/17 20:13
→ paulchen: SP超白 04/17 20:13
推 nybbnan: sp 猛 04/17 20:13
推 scatman: 777777 04/17 20:13
推 youlooksorry: 哇你好棒 04/17 20:13
推 cool28051775: 77777777 04/17 20:13
推 ck6a83: 蛇平白到不行 04/17 20:13
推 libraayu: NP~~~ 04/17 20:13
推 weight0513: 厲害 04/17 20:13
推 antidote: 白到發亮 04/17 20:13
推 Handsomeman: 夠難所以守住了 04/17 20:13
推 oscar8721184: XDDDDDDDD 04/17 20:13
推 cppwu: SP NP 04/17 20:13
推 potato0824: 77777777 04/17 20:13
推 datielaoda: SP 白到發光 04/17 20:13
推 allenchtw: SP太神啦 04/17 20:1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CusRise: 沒餵這麼準 04/17 20:18
推 ru0701: 林培緯看到人家怎麼嘎的嗎 別自砍功夫 04/17 20:18
→ dolcejp: 海龜就這樣了 04/17 20:18
→ UchihaObito: 還好陳聖平有守一分 04/17 20:18
→ oscar8721184: 已經兩壞球了 還要硬拼結果投一個紅中XDDDD 04/17 20:18
推 datasi: QQ 04/17 20:19
→ a186361: 123456都是肉包 04/17 20:19
推 wordxp0815: 還行啦 5號打1號 現在還有平手偷笑了 04/17 20:19
推 Relyonair: 感覺是沒有要投進去 但失投跑到紅中 04/17 20:19
推 f01237542: 失投 要配外角跑進來 04/17 20:19
推 scatman: 胡可以去美國找哲哲調一下嗎 04/17 20:20
→ CusRise: 看起來是變速的軌跡直接掉在紅中偏高 04/17 20:20
推 honen: 後面那個洋打不強啊 04/17 20:20
→ cliff880528: 看捕手位置一定是有要閃的 但他現在控球就不行 04/17 20:20
推 aling1205: 他沒有要拼,別誤會了,是失投都蹲外角了 04/17 20:20
推 satoranbo: 大哥的球就只有直球搭變速,直球太肉包就一直被巴 04/17 20:20
→ f01237542: 要閃乾脆直接保送 04/17 20:21
推 peter8995: 看起來胡大哥還沒調整到去年下半季那樣 不知回不回的去 04/17 20:21
推 lion3210: 餅總調失敗了 04/17 20:21
→ f01237542: 連要投開都會失控 就這麼簡單 04/17 20:21
→ ducking: 起碼還是吃了5局 看能不能把6局也吃掉 04/17 20:21
推 weight0513: 三不五時都有肉包讓人家轟 真的慘 04/17 20:21
→ tyrone0923: 說真的還可以了,今天本來就撤退戰 04/17 20:22
→ satoranbo: 季初哲哲還在 餅也一起在WBC,兩個都調不回來也沒輒 04/17 20:22
推 nybbnan: 至少不是BB槍啦 也吃了五局 04/17 20:22
推 paulchen: 不管如何 今天已經很意外了 04/17 20:22
推 wengbenson: 這場本來就不期待 現在的內容可以啦 04/17 20:22
→ paulchen: 石梓霖 04/17 20:22
推 luketseng: 好啦喵喵今天這樣的表現我覺得超讚了 04/17 20:23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23
推 polotower: 這場看到先發陣容本來就不期待 04/17 20:23
推 MarkThx: 有吃局數比壓低失分重要,反正現在也有空間給大哥慢慢調 04/17 20:23
推 peterw: 比賽還沒結束,繼續加油 04/17 20:23
推 a27647535: 再怎麼調都高不到哪裡去 04/17 20:23
推 ASMMILK: 加油 氣勢打回來 04/17 20:23
推 a186361: 看大哥的球數搞不好可以再一局 04/17 20:24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24
→ paulchen: 被省了 04/17 20:24
推 Handsomeman: 這兩個狀況真的好 出局都是阿答力那種 04/17 20:24
推 wengbenson: 魔力藍五局下去 不錯 04/17 20:24
推 thomas1016: 邦牛棚好猛 04/17 20:25
推 iamhappyQ: 胡大哥的問題根本沒有解決,控球、變化球太弱 04/17 20:25
→ paulchen: HHH 04/17 20:25
推 cppwu: 弟弟安打了 04/17 20:25
推 ducking: 其實三個打者的擊球品質都是好的 04/17 20:25
→ fishvan8: 2出局…需要長打或連續安打惹 04/17 20:25
推 ASMMILK: 老田來一下 04/17 20:26
推 hopeandl: 老田炸一支來看看 04/17 20:26
推 datasi: 老田加油 04/17 20:26
推 kai40188034: 老田加油 04/17 20:26
推 cliff880528: 胡今天目前來看不差吧 本來以為是撤退戰了 04/17 20:26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27
推 StephonA: 你知道他薪水多少嗎?居然只要求他能吃局數就好 04/17 20:27
→ cppwu: 本後FO 殘念 04/17 20:27
推 weight0513: 老田內容也都很差 04/17 20:27
→ hansvonboltz: 愛接鬼qq 04/17 20:27
推 a186361: 要換了嗎 04/17 20:27
→ IMCENTER: 胡繼續嗎 04/17 20:27
推 satoranbo: 被岱安接走 04/17 20:27
→ Wu1231708: 大餅出來應該是換了 04/17 20:28
→ satoranbo: 今天岱安嗎? 04/17 20:28
→ ueiueiuei: 換了? 04/17 20:28
→ paulchen: 統一的也再猜喔XDD 04/17 20:28
推 nybbnan: 大醫生猜錯 罵髒話 哈哈 04/17 20:28
→ ducking: 耶 這局面應該讓他再吃一局阿 04/17 20:28
推 conbanwa: 欸不是客隊跟著玩 04/17 20:28
→ JackY4028: 續投 04/17 20:28
→ nybbnan: 換弦仔而已 04/17 20:28
→ paulchen: 2B換童工 04/17 20:29
推 MrAIR: 胡續投 04/17 20:29
推 cppwu: 童工換炸祖 04/17 20:29
推 a186361: 換守備 04/17 20:29
→ satoranbo: 大醫生猜錯笑死 04/17 20:29
→ paulchen: 馬上就有生意 GO 04/17 20:29
推 UchihaObito: 胡智為繼續吃局數 04/17 20:29
→ a186361: 一球 04/17 20:29
推 Dejan: 省 04/17 20:29
推 cama: 蛤 結果是換掉皇帝 04/17 20:29
推 SONY3310: 看能不能吃完這局吧 04/17 20:29
→ paulchen: 就多吃局數吧 不能每次都靠牛棚 04/17 20:30
推 polotower: 胡警官加油別再掉分了 04/17 20:30
→ paulchen: 這局吃完就算及格吧 04/17 20:30
→ satoranbo: 還能投就繼續吃局數很好 04/17 20:30
推 ck6a83: 蹲出去投到內角 04/17 20:30
推 ducking: 後面兩場先發吃局數也堪慮 這場能吃就吃 04/17 20:30
→ paulchen: K 04/17 20:30
推 vin850411: 有欸 04/17 20:31
→ rr1234tw: 若能吃完六局就還行了 04/17 20:31
推 Dejan: 水 再抓一個 04/17 20:31
推 a186361: 他薪水再高有比江少慶高嗎 04/17 20:31
→ paulchen: 不給 04/17 20:32
推 cppwu: 沒撿…… 04/17 20:32
→ a186361: 低一顆 04/17 20:32
推 weight0513: 大哥肢體動作很多 04/17 20:32
推 ck6a83: 差點少一張遊戲王卡 04/17 20:32
→ hansvonboltz: 怕 04/17 20:32
推 Dejan: 大哥可愛XD 04/17 20:32
推 satoranbo: 今天沒生氣就60分了 04/17 20:33
→ paulchen: K 04/17 20:33
→ ducking: 球都自動導往肉包區 好可怕 04/17 20:33
→ cppwu: K 04/17 20:33
推 nybbnan: 6局 ok 04/17 20:33
推 vin850411: 有欸 04/17 20:33
推 datasi: 大哥辛苦了 04/17 20:33
→ shifun25: 認真說,胡投的還行。力量人今年開季真的太燙了 04/17 20:33
→ a186361: K 04/17 20:33
推 cliff880528: 感覺7局還能偷啊 04/17 20:33
→ hansvonboltz: k 04/17 20:33
推 SONY3310: 球數應該差不多了,過90球了 04/17 20:33
→ paulchen: 內容當然不能說頂好 但有吃完該吃的局數算及格啦 04/17 20:33
推 EricOu0218: 感覺可以再偷一局 04/17 20:33
→ tyrone0923: 可以了,70分 04/17 20:33
→ ducking: 6局很棒了 7局換牛棚接手吧 04/17 20:33
推 afa76: 還是吃完六局了 不錯啦 04/17 20:33
推 iori9060920: 吃6局 80分了 04/17 20:33
→ YongBurger: 沒力量人的2分砲就QS了嗚嗚 04/17 20:34
推 Dejan: 下班大吼一聲 大哥辛苦了 04/17 20:34
推 YaLuBigRock: 六局吃完給70分 04/17 20:34
推 Hocity: 換了吧 04/17 20:34
推 CrossroadMEI: 大哥其實開季沒想像中差 都是被重點打者開轟(大王 04/17 20:34
→ a186361: 應該差不多了 04/17 20:34
推 thhh920607: 還不錯了啦,今天有70分了 04/17 20:34
噓 aling1205: 肉包ㄧ堆 04/17 20:34
→ cppwu: 別偷了 這週前兩場洋將都吃了七局 中繼好好投 04/17 20:34
→ CrossroadMEI: /品質) 04/17 20:34
推 f01237542: 6局吃完 及格了 04/17 20:34
推 andy055097: 大哥辛苦了 下次遇到狀況好的感覺可以閃一下 04/17 20:34
→ tyrone0923: 中職又沒薪資上限,又不是花你我的錢,管他薪水多少 04/17 20:34
→ EricOu0218: 大哥球威還行,但球種太少 04/17 20:34
推 CCY2000: 能吃局數就這樣 04/17 20:34
推 ryancho: 接近一局掉一分 04/17 20:34
→ satoranbo: 吃完六局分擔牛棚算不錯了啦 上次獅連五局都沒吃完 04/17 20:34
推 dannylin11: 給70 有吃滿6局 雖然還是被打很慘但有吃完 04/17 20:35
推 UchihaObito: 可以了啦,有吃六局,雖然掉5分 04/17 20:35
推 MrAIR: 天天勤上場 04/17 20:35
→ cppwu: 胡的優點:勇於進攻好球帶 缺點:球會掉進好球帶 04/17 20:35
→ CrossroadMEI: 那兩位開季的狀況 誰被炸都不奇怪 只能盡量減少傷 04/17 20:35
→ paulchen: 全勤 04/17 20:35
推 shechiway: 剛倒帶看了一下,感覺大哥那球是滑球沒掉下來QQ 04/17 20:35
推 thomas1016: 難打了 04/17 20:35
→ CrossroadMEI: 害 04/17 20:35
推 scatman: 雖然噴他,但還是感謝吃完六局 希望他加油 去年下半季的 04/17 20:35
→ fishvan8: 李吳…我喵好像不會打他~~~ 04/17 20:35
→ scatman: 大哥真的給了希望 04/17 20:35
推 wengbenson: 投得比魔力藍還長 可以啦 04/17 20:35
推 jerrykid12: 是我們打不好的全勤 04/17 20:36
推 kai40188034: 大哥能吃完六局還可以,還是希望能更好 04/17 20:36
→ paulchen: GO 04/17 20:36
推 ASMMILK: 我們不太會打這個 看小喵們能不能突破一下 04/17 20:36
→ cppwu: GO 04/17 20:36
→ paulchen: H 04/17 20:37
→ scatman: H 04/17 20:37
推 satoranbo: 大哥優點:勇於對決 缺點:太勇了 04/17 20:37
推 a186361: 小豪狀況真的好 04/17 20:37
推 aling1205: H 04/17 20:37
推 potato0824: 長大人狀況很好啊 04/17 20:37
推 ray080812: 別招牌 傑尼龜 04/17 20:37
→ ASMMILK: 智傑我們需要那個 04/17 20:37
推 jerrykid12: 可以調高他的ERA嗎 04/17 20:38
→ a186361: 我寧願看用於對決被炸也不想看把自己投倒 04/17 20:38
推 ducking: 智傑回敬一支吧 04/17 20:38
→ scatman: 智傑這打席開轟 下面10樓各35P 04/17 20:38
→ paulchen: OK 04/17 20:38
推 kai40188034: 智傑加油 04/17 20:38
→ potato0824: 好 加油 04/17 20:38
推 IMCENTER: 難 04/17 20:38
→ nybbnan: 雲仔開轟樓下十樓100P 04/17 20:38
→ aling1205: 李吳的壓制力比去年差 04/17 20:38
→ satoranbo: 好 04/17 20:38
→ IMCENTER: 跟我錢 04/17 20:38
推 pchs80309: 雲仔加油 04/17 20:39
→ paulchen: 被騙 04/17 20:39
推 a0924068118: 敢不敢 04/17 20:39
推 andy055097: 好 04/17 20:39
推 cppwu: 這顆掌握不到 可惜 04/17 20:39
推 thomas1016: 打不到 04/17 20:39
推 ducking: 紅中耶 大哥 04/17 20:39
推 a186361: 肉包 04/17 20:40
→ fishvan8: 大餅…笑得好開心 04/17 20:40
推 saffron27: 大餅... 04/17 20:40
推 jerrykid12: 肉包打不到 04/17 20:40
→ paulchen: 滿 04/17 20:40
→ andy055097: 139肉包揮空 04/17 20:40
→ cppwu: 危險耶 04/17 20:40
推 germany906: 大餅為誰拍手哈哈 04/17 20:40
→ paulchen: BB 04/17 20:40
→ cppwu: BB 04/17 20:40
推 a0924068118: 居然忍住了 04/17 20:41
推 potato0824: 可以 04/17 20:41
推 ray080812: 有考慮代打嗎 04/17 20:41
推 nybbnan: 可以換PJK嗎 04/17 20:41
推 kazunariken: 餅總很開心欸XD 04/17 20:41
→ a186361: 今天低球不太給 04/17 20:41
推 aling1205: BB 04/17 20:41
推 ASMMILK: 鐵粉 打出來吧 04/17 20:41
→ ducking: 鐵粉 鞏固好本壘板 果斷揮棒吧 04/17 20:41
推 Dejan: 鐵粉加油 04/17 20:41
→ aling1205: 應該要換代打 04/17 20:41
→ ray080812: 感覺不會換 然後不妙 04/17 20:41
推 scatman: 鐵粉這打席開轟 樓下250P 04/17 20:41
推 kai40188034: 培緯你加油啦 04/17 20:41
推 karta3127117: 鐵粉加油.. 04/17 20:41
推 thomas1016: 不期不待 04/17 20:41
推 f01237542: 這幾球看都有進好球帶耶 但是接的超像壞球 04/17 20:41
→ aling1205: 對方有換投的話 04/17 20:41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42
推 ck6a83: 可惜啦 04/17 20:42
→ cliff880528: 看什麼時候嘎到 04/17 20:42
→ nybbnan: 打得不錯啦 04/17 20:42
推 johnteddy: 哇 可惜 04/17 20:42
推 ryancho: 外角不要揮 04/17 20:42
→ Handsomeman: 運氣真差 04/17 20:42
→ thomas1016: 可惜 04/17 20:42
推 weight0513: 鐵粉 先不期待 04/17 20:42
推 mimaomao: 鐵粉這次就打的不錯 可惜 04/17 20:42
→ scatman: 可惜 04/17 20:42
→ paulchen: 找人可惜 04/17 20:42
推 satoranbo: 鐵粉安打 樓下5個50p HR10個 04/17 20:42
→ ck6a83: 不過就是要這樣打 04/17 20:42
推 Relyonair: 這個就不錯 04/17 20:42
推 Wu1231708: 錢公每場都很愛帶風向 好像所有裁判都只婊邦邦一樣 然 04/17 20:42
→ ryancho: 可惜 04/17 20:42
→ ray080812: 可惜 04/17 20:42
推 a0924068118: 可惜 04/17 20:42
→ hansvonboltz: 60分飛球 04/17 20:42
→ ducking: 這打席很讚 04/17 20:42
推 khristian: 打不錯耶 04/17 20:42
→ f01237542: 可惜了 正朝野手 04/17 20:42
→ cppwu: contact紮實 但飛不遠 04/17 20:42
→ EricOu0218: 可惜,不過這樣打就對了 04/17 20:42
推 jerrykid12: 不夠遠 04/17 20:42
推 SONY3310: 可惜,不過這樣打就對了 04/17 20:42
推 luketseng: 哇可惜 04/17 20:42
→ Wu1231708: 後得利的時候裝死 04/17 20:42
推 hopeandl: 這次就打得很好 04/17 20:42
推 season56456: 可惜 04/17 20:42
→ tyrone0923: 至少不要再滾滾了 04/17 20:42
推 eatfat: 可惜 04/17 20:42
→ satoranbo: 哭啊晚兩球就沒了 04/17 20:42
推 potato0824: 你就該這樣打 04/17 20:42
推 dannylin11: 鐵粉這樣打才對 04/17 20:42
→ ray080812: 沒分了 忙半天 04/17 20:42
→ paulchen: HHHH 04/17 20:42
推 ggilber12355: 可惜 鐵粉仰角拉起來就對了 04/17 20:42
推 a186361: 今天低球都不太撿 04/17 20:42
→ ck6a83: 臭包狀況有夠好 04/17 20:42
推 Himawari0803: 有平飛球就不錯 位置不佳而已 04/17 20:42
推 windletterz: 哎呀,可惜 04/17 20:42
→ ASMMILK: 沒空揮可以 04/17 20:43
→ nybbnan: 臭包讚讚 04/17 20:43
→ paulchen: 得分 04/17 20:43
→ cppwu: 有了 04/17 20:43
→ johnteddy: X0真的猛 04/17 20:43
推 libraayu: HHHHH~~~ 04/17 20:43
→ Handsomeman: 這球傳準小豪穩死 04/17 20:43
→ aling1205: 這樣打是對的 04/17 20:43
推 kazunariken: 讚讚 04/17 20:43
推 ntulion: *0狀況很讚 04/17 20:43
→ potato0824: 777777777 04/17 20:43
推 fishvan8: 水呀 04/17 20:43
→ Logleader: 今天全部綠燈 運氣算不差 04/17 20:43
→ Relyonair: x0狀況真的不錯 04/17 20:43
推 kai40188034: 臭包不錯 04/17 20:43
→ SONY3310: 還好傳歪 04/17 20:43
→ saffron27: 水 04/17 20:43
推 chiki428: 感動 04/17 20:43
→ weight0513: 臭包狀況不差 04/17 20:43
推 Dejan: 臭包!!!!! 04/17 20:43
→ ray080812: 賭到了 04/17 20:43
推 bl00190: 爽嘎 04/17 20:43
推 chen92105: 目前外野狀況最好的 04/17 20:43
推 ymca0135: 過三壘有打滑一下 04/17 20:43
→ hansvonboltz: 臭包香噴噴,繼續保持 04/17 20:43
推 jerrykid12: 小臭包越來越好耶 04/17 20:43
推 thomas1016: 丞齡好讚誒 打左投真的可以排他 04/17 20:43
推 brettxxxx: 真敢跑 04/17 20:43
→ windletterz: 喔 好強 04/17 20:43
→ Handsomeman: 臭包這樣打小黑危險了 04/17 20:43
→ aling1205: H 04/17 20:43
→ scatman: 傳準就死了 04/17 20:43
→ Suntia: 打得不錯 04/17 20:43
→ f01237542: *0打的很好 04/17 20:43
推 IMCENTER: 李丞齡今天有點扛 04/17 20:43
推 jimmy840826: 丞齡最近很不錯喔 04/17 20:43
推 datasi: *0真的很愛揮第一球XDDDDDD 04/17 20:43
推 mapoy: 水啦 04/17 20:43
→ aling1205: 臭包很會打左投 04/17 20:43
推 germany906: 不就還好傳歪 04/17 20:43
推 bboyahao: 小臭包讚啦 04/17 20:43
→ ryancho: 臭包可以噢 04/17 20:43
推 judy1210: *0最近很會打點 04/17 20:43
→ tyrone0923: 邦邦外野應該只有邦力多有可能傳得比較準 04/17 20:43
→ johnteddy: 柴柴跟上咬他 04/17 20:43
→ f01237542: 兩出局跑是合理的 04/17 20:43
→ bl00190: 小喜餅 04/17 20:43
→ paulchen: 輪到中心棒次(疑?) 04/17 20:43
推 kartg123456: 讓我想到 04/17 20:43
→ cppwu: 柴羽咬他 04/17 20:44
推 andy055097: *0今年好猛 04/17 20:44
→ windletterz: 這也傳的太鳥了ww 04/17 20:44
→ a186361: 前面好像有人在質疑為什麼打第一球欸 04/17 20:44
推 qaz556632: *0今年真的讚 04/17 20:44
推 cliff880528: 兩出局不跑等什麼 04/17 20:44
→ ASMMILK: x0沒有放過唯一右打外野的位子 04/17 20:44
推 flyingsu: *0讚讚 04/17 20:44
推 wajo202001: 臭包今天也太讚了吧!是不是看到隊長快回來了趕快 04/17 20:44
→ chiki428: 轟出去 04/17 20:44
→ EricOu0218: *0可以穩穩卡一席右打外野的位置了 04/17 20:44
→ weight0513: 喜餅 04/17 20:44
→ wajo202001: 表現XD 04/17 20:44
推 EulaLawrence: *0是只打第一球? 04/17 20:44
推 hopeandl: 好好笑真中心棒次 04/17 20:44
→ f01237542: 外野很競爭啊 04/17 20:44
→ kartg123456: 曾華偉嗎,很愛打第一球 04/17 20:44
→ EricOu0218: 這樣四爺襪子上來的話,可能就是老田跟迦恩下去 04/17 20:44
推 kidd0160: 李丞齡很棒,重點培養拜託 04/17 20:44
→ EulaLawrence: 可以打得好,他怎麼打都隨便他XD 04/17 20:45
→ Handsomeman: 我覺得反而是小黑下去 04/17 20:45
→ f01237542: 結果是好的 隨便你 04/17 20:45
→ a186361: 他本來就不太等球的,只要固守好球帶打第一球沒問題 04/17 20:45
推 paulchen: 都好 良性競爭 04/17 20:45
→ Handsomeman: 臭包一直都不是不給他機會啊 問題他要愛惜啊 04/17 20:45
→ paulchen: K 04/17 20:45
推 thomas1016: 可惜 04/17 20:46
→ ASMMILK: 如果+n打得好 要小心的應該是智傑 路線比較像 04/17 20:46
推 cppwu: 吞K 可惜 04/17 20:46
推 nybbnan: 還好有一分 04/17 20:46
→ a186361: 話說臭包這樣算海龜嗎 04/17 20:46
推 hopeandl: 蘇智傑回內野好了(反串要註明 04/17 20:46
推 weight0513: 可惜 沒打到 04/17 20:46
推 judy1210: 智傑不可能啦 少數能開轟的 04/17 20:46
推 IMCENTER: 可惜 不過這樣胡好像勝投候選了 04/17 20:46
→ ducking: 殘壘蠻多的 但這打線能拿6分 真是想不到 04/17 20:46
→ a186361: 智傑去年守一壘比鐵粉還菜 04/17 20:47
推 satoranbo: 蘇還算偶有佳作,尬到也能出牆的,再差也是按在板凳等 04/17 20:47
推 cliff880528: 一軍可以有5個外野輪休 可能小黑要先下 04/17 20:47
→ satoranbo: 機會 04/17 20:47
推 paulchen: 8982人 04/17 20:47
推 Relyonair: *0時間一拉長就會開始出包 就看這次會不會好一點 04/17 20:47
→ a186361: 小黑應該是要先下去了 04/17 20:48
→ paulchen: 富豪上 04/17 20:48
→ satoranbo: 小黑是真的狀況差 04/17 20:48
→ nybbnan: 小黑或是挑眉 04/17 20:48
→ paulchen: PH DPF 04/17 20:48
→ EricOu0218: 大哥一局要掉一分 04/17 20:48
推 CrossroadMEI: 今天的大哥值得勝投 加油! 04/17 20:48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48
推 Dejan: 副豪加油 04/17 20:48
推 thomas1016: 嚇死 04/17 20:49
→ cliff880528: 今天副豪小美還有誰 鍾嗎 04/17 20:49
推 david28941: 抖 04/17 20:49
推 ck6a83: 感覺下去的會是挑眉 04/17 20:49
→ paulchen: 每次都被錢公嚇死 04/17 20:49
→ tyrone0923: 小黑如果真的找不到感覺,讓他去二軍暢打幾場未嘗不可 04/17 20:49
推 aling1205: FO 04/17 20:49
推 jerrykid12: 錢公亂叫 04/17 20:49
推 IMCENTER: 警戒區都沒有洗咧靠 04/17 20:49
→ satoranbo: 鍾連二應該還行? 04/17 20:49
→ aling1205: 戴捕力量沒這麼大啦XD 04/17 20:49
推 kidd0160: 目前就輪到*0打擊有期待感 04/17 20:49
推 ryancho: 150連發 04/17 20:50
推 a186361: 小黑在一軍有一場沒一場也很難調整就是 04/17 20:50
→ paulchen: 反正不要高鹽就好 04/17 20:50
→ satoranbo: 富豪 吳少 鍾? 04/17 20:51
→ aling1205: 副豪直球轉速有時超過2500轉 04/17 20:51
→ paulchen: K 04/17 20:51
推 jason050117: 越看越像山本 04/17 20:51
→ ducking: 今天能忍住不用高塩 那教練團就厲害了 04/17 20:51
→ satoranbo: 喜餅不知道講什麼很開心 04/17 20:51
推 weichen0326: 150 04/17 20:51
推 JonasFolger: 讚讚喔 04/17 20:52
推 jerrykid12: 150 04/17 20:52
→ aling1205: K 04/17 20:52
推 labagb: K讚啦 04/17 20:52
→ paulchen: 準 04/17 20:52
→ satoranbo: 富豪這個真的是哲哲代表作 04/17 20:52
→ paulchen: FO 04/17 20:52
→ labagb: 第二顆準 04/17 20:52
推 mapoy: 讚 04/17 20:52
推 nybbnan: 富豪100分 04/17 20:52
推 Suntia: 不錯喔 04/17 20:52
→ satoranbo: 看起來也沒有特別壯 就能投150 04/17 20:53
推 weight0513: 讚 04/17 20:53
推 saffron27: 水 04/17 20:53
推 potato0824: 可以喔 04/17 20:53
推 flyingsu: 副豪讚讚喔 04/17 20:53
推 Dejan: 水 乾淨俐落 04/17 20:53
推 cppwu: 三上三下100分 04/17 20:53
推 Relyonair: 水喔 04/17 20:53
推 lmf770410: Volvo 厲害 04/17 20:53
推 KEVIN081691: 穩 04/17 20:53
→ aling1205: Fo 04/17 20:53
推 datasi: 副豪表現很好 04/17 20:53
→ ryancho: 有錢就是爽,富豪 04/17 20:53
推 IMCENTER: 速球人 咻咻咻 04/17 20:53
推 luketseng: 讚喔 04/17 20:53
→ tyrone0923: 鄭看起來就協調性夠好 04/17 20:53
推 wajo202001: 副豪帥! 04/17 20:53
→ satoranbo: 11球下班 讚 04/17 20:53
推 thhh920607: 有球速又敢塞 可以 04/17 20:53
→ tyrone0923: 至少現在看來勝利組+1,第7局可以給鄭了 04/17 20:53
推 fishvan8: 鄭好像有億點厲害 04/17 20:53
→ nybbnan: 賽富豪 04/17 20:54
推 ongioku: 今年中繼幾個至少算讓人有期待 希望維持整季 04/17 20:54
→ satoranbo: 富邦局間就是全場最和平的時候 04/17 20:55
推 kai40188034: 富豪繼續維持 04/17 20:55
推 JackY4028: H 04/17 20:55
推 paulchen: HHH 04/17 20:55
推 thomas1016: 白 04/17 20:55
→ nybbnan: sp是鬼 04/17 20:55
→ paulchen: 根本就聖光了吧 04/17 20:55
推 weichen0326: 靠又安打 04/17 20:55
推 Handsomeman: 狀況有夠好 04/17 20:55
推 cppwu: 聖皮狀況極好 04/17 20:55
推 mapoy: 太猛了 04/17 20:55
推 Srlun: 好猛 04/17 20:55
推 yuri0626: 超燙 04/17 20:55
推 oxygen537: SP好白 04/17 20:55
推 ououmitch: 太燙了吧蛇平 04/17 20:55
→ paulchen: PJK代打 04/17 20:56
→ thomas1016: PJK 04/17 20:56
推 potato0824: 最近白到發亮 嚇嚇叫 04/17 20:56
推 sindarin: 白到太刺眼 04/17 20:56
推 jason00650: 不能誇不能誇 04/17 20:56
推 jerrykid12: SP超白耶 04/17 20:56
→ nybbnan: PJK代打 04/17 20:56
推 saffron27: 手感真燙 04/17 20:56
推 ck6a83: 番茄再炸一發 04/17 20:56
推 datasi: SP怎麼帥成這樣 04/17 20:56
推 wajo202001: 我快不認識你了聖平 04/17 20:56
推 aling1205: 聖光!! 04/17 20:56
→ cppwu: PH PJK 04/17 20:56
推 k591: 聖平絕好調 04/17 20:56
推 qaz556632: SP今年好可怕 04/17 20:56
→ Suntia: SP打後段棒次真的猛 04/17 20:56
推 ASMMILK: 輪到後段彷彿前段在打 04/17 20:56
推 ongioku: SP真的擺後段就好XD 04/17 20:56
→ satoranbo: SP好猛 04/17 20:56
推 CrossroadMEI: 開季狀況好像屌打阿坤 04/17 20:56
→ satoranbo: 右投出來左打也出來了 04/17 20:56
推 ducking: 代打強攻耶 還以為叫陳重廷點 今年不一樣了 04/17 20:56
推 a0924068118: 選 04/17 20:56
推 Gardenia0603: 聖平我的神 04/17 20:57
→ satoranbo: 哪有不一樣,就左右餅啊XD 04/17 20:57
→ ASMMILK: 外野唱好大聲 04/17 20:57
推 cool28051775: 撿這個是要怎麼打 04/17 20:58
推 thomas1016: 又給了 04/17 20:58
推 nybbnan: 找人 04/17 20:58
→ Dejan: 這給?? 04/17 20:58
→ thomas1016: 可惜 04/17 20:58
推 judy1210: 打滿好 04/17 20:58
推 cppwu: 可惜 contact蠻好的 04/17 20:58
推 weight0513: 可惜啊 04/17 20:58
→ satoranbo: 蛤 撿這個 04/17 20:58
→ Dejan: 啊可惜 04/17 20:58
→ ducking: 差點太陽球 可惜了 04/17 20:59
→ nybbnan: sp很敢跑欸 04/17 20:59
→ cppwu: 推進 04/17 21:00
推 Handsomeman: 這怎麼上二壘的 有夠厲害 04/17 21:00
推 qaz556632: 哇塞 04/17 21:00
推 ASMMILK: 笑出來 04/17 21:00
→ Handsomeman: SP是不是有用不完的牛勁 04/17 21:00
推 saffron27: 恐怖辛巴 04/17 21:00
推 aling1205: 居然上2壘 04/17 21:00
推 ray080812: 這能跑二壘也是屌 04/17 21:00
推 khristian: 體力超好 04/17 21:00
推 hopeandl: 聖平跑壘很積極 04/17 21:00
→ cppwu: 童工加油 04/17 21:00
推 mapoy: 好厲害! 04/17 21:00
→ ASMMILK: 登峰造極 04/17 21:01
→ aling1205: 上到得點圈還是有差 04/17 21:01
推 cppwu: 他做到了 04/17 21:02
推 mapoy: 好快喔! 04/17 21:02
推 khristian: 爽 04/17 21:02
推 saffron27: 腳程真的好猛 04/17 21:02
推 ray080812: 這跑壘厲害 04/17 21:02
推 aling1205: H 04/17 21:03
推 eatfat: 我瞎了 04/17 21:03
→ tyrone0923: 三壘指真的狂開綠燈XDDD 04/17 21:03
→ aling1205: 童工讚 04/17 21:03
推 bboyahao: 水啦 04/17 21:03
→ ray080812: 滑的很好欸 認真 04/17 21:03
推 k591: 巧打 04/17 21:03
推 thhh920607: 今年是聖光平 04/17 21:03
→ saffron27: 水 04/17 21:03
→ ray080812: 小豪跟上 04/17 21:03
→ aling1205: 邦邦的左外野臂力真的有差 04/17 21:03
→ eatfat: 小豪開無雙喔 04/17 21:04
→ aling1205: 豪棒出擊 04/17 21:04
推 mapoy: 子豪也長大了! 04/17 21:04
推 jerrykid12: 打開了喔 04/17 21:04
推 luketseng: 無雙小豪欸 04/17 21:04
→ ray080812: 該使用水砲了吧 04/17 21:04
推 satoranbo: SP跑超拼的 今年真的白到不行 04/17 21:05
推 kidd0160: 今天不像我認識的獅子軍 04/17 21:05
推 f01237542: 居然8分了 猛 04/17 21:05
推 jerrykid12: 丟人 04/17 21:07
推 rwd: 今天真可怕 被打一分就再超個兩分回來 04/17 21:07
推 ddkkz2003: 一直跑一直爽 04/17 21:09
推 mazda6666: 差點開魯閣,你信嗎? 04/17 21:12
推 satoranbo: 小美 04/17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