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→ Muilie: 隨便啦 06/24 18:01
推 Scarlett888: 事實上會去認真抓AI繪師的 多半就是繪師 06/24 18:01
推 windowsill: 現在就一堆白癡天天出警 以前是罵你畫的爛 現在是罵 06/24 18:01
→ windowsill: 你用ai 06/24 18:01
推 s940255880: 指控完拍拍屁股就走人,真爽欸 06/24 18:02
推 ConcealAsh: 造謠出張嘴 闢謠跑斷腿 06/24 18:02
→ windowsill: 通常罵的人自己要不是不會畫不然就是同行的互踩 06/24 18:02
→ ConcealAsh: 就算你道歉了又怎樣 浪費掉的時間也不會回來 06/24 18:02
推 Scarlett888: 一般人頂多嘴兩句你用AI 會去認真分析論證哪個地方 06/24 18:05
→ Scarlett888: 像是AI的 並且要求圖層自清的 大多本身就是繪師 06/24 18:05
推 iqeqicq: 美國:你可以保持緘默;中國:坦白從寬、抗拒從嚴 06/24 18:05
推 showwhat2: 我看了一下是人畫的沒錯,手繪痕跡很明顯、很仔細。 06/24 18:06
推 nahsnib: 我相信未來就會有可以把圖片做成不同圖層的AI 06/24 18:07
→ showwhat2: 認真講繪師要認真不認假,因為辨認AI的能力跟一般人其 06/24 18:07
→ nahsnib: 以及製作假的繪畫流程的AI 06/24 18:07
→ showwhat2: 實差不了多少,你讓普通讀者去製造輿論壓力就好了。 06/24 18:07
推 SinPerson: 是不是也該由主辦認定,為什麼要想辦法取信阿貓阿狗 06/24 18:08
推 Scarlett888: 我也覺得以後會有更強的造假AI 到那種程度 大概就 06/24 18:09
→ Scarlett888: 要開直播 再不行 就要現場繪圖證明了 06/24 18:09
推 windowsill: 因為阿貓阿狗不會一直關注到主辦出來說話,往往一時 06/24 18:10
→ windowsill: 沒澄清後面大家既定印象就定了 06/24 18:10
推 leon19790602: 現在的網路風氣就這樣,以後只會越來越嚴重了 06/24 18:11
推 tf010714: 回歸到大手繪時代 全部都在紙上畫最公平 06/24 18:11
→ tf010714: 以後比賽都規定只能用紙本掃描參賽 06/24 18:12
推 clothg34569: 所以這是代表這個口若懸河的繪師根本分不出是不是ai 06/24 18:13
→ clothg34569: 還是純粹想要網爆別人呢 06/24 18:13
推 trhrh: 不意外 我覺得大法無敵 現在這種轉捩點這種鳥事只會越來越 06/24 18:13
→ trhrh: 多 06/24 18:13
→ mic73528: 幹掉一個對手 少一個是一個 賺爛 06/24 18:14
推 nahsnib: 也可以把AI畫好的圖印出來再掃描啊... 06/24 18:14
推 tf010714: 你要出具原本領獎阿 06/24 18:14
推 HyperLollipo: 現在辦繪畫比賽真是吃力不討好 06/24 18:14
推 KyHZ56: 翻了一下這位的推特 畫風真的變來變去的 加上這張西裝的 06/24 18:14
→ tf010714: 如果只有掃描檔沒有原來正本就不算 06/24 18:15
→ KyHZ56: 上色很明顯就跟平常畫的差很多 06/24 18:15
推 a2156700: 懂了 沒有縮時影片=ai 06/24 18:15
推 wingflys: 為了自證特別畫的圖,指控的人應該照市價買單吧 06/24 18:15
→ maoding: 推特AI警察超級多 有些人甚至根本不會畫圖就在瞎猜 06/24 18:17
推 honeygreen: 畢竟是脆 06/24 18:17
推 icuteasd: 抓AI根本沒意義,為什麼要去排斥工具的進步 06/24 18:17
推 herbleng: 現在繪師要這樣打自己人喔? 06/24 18:18
→ error405: 原來是台灣的 06/24 18:18
推 necrophagist: 可悲 06/24 18:18
→ KyHZ56: 感覺就是AI加筆仔又不敢承認 06/24 18:18
推 Scarlett888: 參加真人比賽抓AI怎麼會沒意義 06/24 18:18
推 holebro: 這空羽有什麼問題 06/24 18:19
推 yniori: 同行互踩 06/24 18:19
推 darren2586: 一律建議決賽加開線下賽 06/24 18:19
推 showwhat2: 沒AI的時代也這樣,抓描圖抓骨架畫紅圈什麼的。 06/24 18:20
→ qqsheepu: 沒AI的時候 原來不準這些嗎 06/24 18:20
→ showwhat2: 畫畫路太坎坷了,沒到後期有自信之前,心態都很崩的。 06/24 18:21
→ linzero: 以後會有AI生成作畫影片嗎? 06/24 18:23
推 a22122212: 唉 不知道要說啥 這環境變成這樣也是很悲哀 06/24 18:24
→ qqsheepu: 只要是數位產生 是覺得AI總是能做的 06/24 18:25
推 Pep5iC05893: 又在砸蒸汽機了 06/24 18:26
推 shadow0326: 根本沒用蒸汽機啊== 06/24 18:26
推 ymsc30102: 神經病 什麼叫做線條抖但人體比例相對正常就是AI證據 06/24 18:28
→ ymsc30102: 人體比例正常也AI 不正常也AI 06/24 18:29
推 chuckni: 笑死,這又是吵什麼啦XD 06/24 18:30
推 Arctica: 好辛苦喔 06/24 18:31
→ qqsheepu: 覺得最終回到彩色畫筆畫畫算了XD 06/24 18:32
推 yusuki1213: 原來現在Ai生圖已經進步到無法分辨的程度了嗎 06/24 18:32
推 guogu: 線條好比例不好=AI 線條不好比例好=AI 06/24 18:33
→ ghostxx: 現在比賽或商業稿原檔圖層都要留著甚至錄過程了吧 06/24 18:33
推 webermist: 結果最打壓繪師的反而是AI警察 06/24 18:34
推 BigPhoenix: 說你AI就AI 有問題就想辦法自證 06/24 18:35
推 pikachu8177: 搞不好是想靠當AI警察一舉成名好接更多委託 06/24 18:39
推 t77133562003: 折痕亂打高光 這鐵定不是AI 06/24 18:39
推 KaguraCat: 現在到處都是AI警察 06/24 18:40
→ andyleeyuan: 有一說一 這也只能證明他會畫畫 不能證明沒有描AI或 06/24 18:40
→ andyleeyuan: ai加筆不是嗎 06/24 18:40
→ t77133562003: Ai哪有那麼廢 06/24 18:41
推 ymsc30102: 海賊王線條好比例不好是AI 巨人線條不好AI比例正常也AI 06/24 18:41
推 a43164910: 我是覺得宣傳海報做成那種水準 拿AI參賽剛好而已== 06/24 18:42
→ ymsc30102: 啊多打了一個AI 06/24 18:42
→ KyHZ56: 他的自證影片就只證明他會畫畫而已 06/24 18:44
推 Meowcc: 哪天繪畫板就會裝AI了吧 = = 06/24 18:45
推 bnm89164: 以後都要弄個繪圖縮時了嗎 06/24 18:45
噓 bearkitten: 會去浪費時間死咬別人作品的繪"師",十之八九也不是什 06/24 18:47
→ bearkitten: 麼拿的出作品的咖 06/24 18:47
推 guogu: 還真看過訓練AI操控機械臂畫圖的影片XD 但比較偏藝術品那種 06/24 18:47
噓 AN94: AI只要打死不認就無敵 06/24 18:50
推 Misohagi: 西裝那張有興趣的去跑一下ai偵測保證你滿意 06/2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