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chobee: 上波有漲啊 連漲兩波之後持平 上一次也是漲過來的 06/23 20:12
推 honeygreen: 問就是去練手法 06/23 20:13
推 hoe1101: 問就是庫洛欠罵了 06/23 20:13
→ starsheep013: 一年約50%啊,這次中一北爛蚊子,其他大概都符合 06/23 20:14
推 roea68roea68: 好像有在吵深塔中1大膨脹 但老實說真的沒啥感覺 06/23 20:14
推 a43164910: 因為之前兩三個版本沒膨脹了 現在到了膨脹週期 之前有 06/23 20:14
→ a43164910: 人算出來了 06/23 20:14
→ dog29635841: 比起血量 我比較在意那些飛天怪 有夠煩 06/23 20:14
→ ga839429: 亂講 開服大C還沒被燙死 不算膨脹 06/23 20:15
噓 ssddff123: 吃相難看啊 呵呵 06/23 20:15
推 ken30130: 我看有人算過中一要打過的DPS是4萬6,其實要求不是很高 06/23 20:16
→ ken30130: 只是打冰蚊子的輸出時間比較摳 06/23 20:16
推 zh76283122: 蚊子我猜又是設定錯吧 之前有期中二騎士也是血量超標 06/23 20:16
→ ken30130: 瞬移回場地中間開始大跳會浪費不少時間 06/23 20:17
→ a43164910: 我記得這次中12不是風抗嗎 06/23 20:17
推 morichi: 34才是風康 1是冰蚊子 06/23 20:17
推 rance9527: 逼你抽新角色賺錢 06/23 20:17
→ Echobee: 逼你抽一年前的老角色尤諾 不是主C 輸出全中 比贊菲還快2 06/23 20:19
→ Echobee: 0秒打完 06/23 20:19
推 windowsill: 我是覺得冰蚊子血量有問題 至於234沒什麼感覺 06/23 20:20
推 polas: 每次有冰蚊子我都用2弗單打 這次重開幾次才過 真的硬 06/23 20:20

→ roy789789: 巴哈有人有在統計 也不是沒下修過 06/23 20:21
推 hoe1101: 中1要求45k的dps你不覺得哪裡怪怪der嗎 06/23 20:21
推 jimmy12332: 太想賺錢了 可惜 06/23 20:22
→ Echobee: 血量倒是沒啥 要命的是他三連跳真的很拖 會讓你24秒白打 06/23 20:22
→ Echobee: 或是只能出一半力 機器人雖然也鎖條 但是他至少全程在地 06/23 20:22
→ Echobee: 上 06/23 20:22
→ starsheep013: 呃,別說三代隊了,二代隊打ABC軸dps也是八萬起耶… 06/23 20:23
噓 saber154: 路達莫1R就過了 水溫? 06/23 20:23
→ dannyminami: 有嗎 06/23 20:23
→ Echobee: 很怪啊 我們的幽默主C長離配散華輸出差不多是這個數字 06/23 20:23
推 laugh8562: 14樓 笑死 又又又又又最後一舞了 06/23 20:23
推 a43164910: 看了一下原來是熱冰抗 那還能轉 中2轉完還有30秒 好燙 06/23 20:24
推 hoe1101: 啊冰蚊子三連大跳你要做啥 06/23 20:24
推 steven3QXD: 這次快樂醫生 06/23 20:25
推 ken30130: 我猜不少人是被拖到輸出時間拖到BUFF掉了沒發現 06/23 20:25
→ nokumakun: 忌炎還在起舞是真的= = 06/23 20:25
→ ken30130: 然後同樣打三輪才發現怪怎麼還沒死 06/23 20:25
→ steven3QXD: 00醫生追著打三輪多好像就結束了 06/23 20:26
→ ga839429: 能打滿拉表DPS就已經贏90%的人了 一般人大概要打7折 06/23 20:26
→ Echobee: 運氣不好 他會跳兩次 你的主C要是輸出分佈比較悲劇或者不 06/23 20:26
→ Echobee: 好追著打 那麼等效48秒無效輸出 06/23 20:26
→ cjy1201: 其實一直有漲 水溫太低你沒感覺到而已 06/23 20:27
→ zoids0308: 主要是冰蚊子就是爛王剛好就加了血量變成中1最難打 06/23 20:27
→ ga839429: 蚊子血量500萬/120秒 DPS要5萬以上 還要扣掉瞬移大跳 06/23 20:27
→ ga839429: 是真的沒那麼簡單 06/23 20:27
→ laugh8562: 忌炎:一直奏樂一直舞 06/23 20:28
→ starsheep013: 你打5折吃個順抗或環境也夠打吧,ABC軸還要打三折, 06/23 20:28
→ henry12188tw: 用醫生全程追著扁都會丟傷害 蚊子真的厲害 06/23 20:28
→ cjy1201: 最近大概就在測試通關率吧 06/23 20:28
→ starsheep013: 我是真的覺得你應該不必這麼糾結深塔矩陣 06/23 20:28
→ Echobee: 騙你的 他在右塔的血量打起來跟中塔是一樣的 就是因為那 06/23 20:29
→ Echobee: 個大跳 還有開局懲罰你站在地上 06/23 20:29
→ cjy1201: 醫生最倒霉是蚊子會鎖集諧 沒集諧醫生超爛 06/23 20:29
→ starsheep013: 500w血打兩分鐘,dps是4.1萬,蚊子是550w,所以變成 06/23 20:30
→ starsheep013: 4.6w 06/23 20:30
→ cjy1201: 蚊子還會衝到邊緣然後閃現 超憨 06/23 20:31
→ Echobee: 然後因為現在的血對有達的醫生來說還是太少 就會出現剛要 06/23 20:31
→ Echobee: 爆發就鎖條的情況 06/23 20:31
推 hoe1101: 如果是暗鳥這個血量應該沒啥問題啦 06/23 20:32
→ Fewer: 隔壁打不過都會說你不要打 鳴潮就變成逼你抽WWW 06/23 20:32
推 polas: 有吃到場地BUFF 難度跟矩陣拿5千分差不多吧 真不算簡單了 06/23 20:32
→ long9487: 推文那影片 01忌炎還能起舞喔 厲害 06/23 20:33
→ Echobee: 還有人說現在糞怪越來越多 最糞的都在1.0 還沒有反制手段 06/23 20:33
→ cjy1201: 中四都有暗散卜的怪物 那種看看就好 手法帝 06/23 20:34
→ gx8759121: 看到某ID意滿離 06/23 20:34
→ ga839429: 牢陸再怎麼說都還是3代c 06/23 20:34
→ starsheep013: 我還記得燎照出場以前是不能打的,被他直接凹5秒== 06/23 20:34
推 zxcv7892341: 討厭通膨= = 理論上是可以拐人去抽新角色沒錯 但另 06/23 20:34
→ zxcv7892341: 一方面也讓人不太想抽復刻了 06/23 20:34
推 Oxhorn: 個人覺得 血量上升的難度遠不如糞怪機制各種飛天來得麻煩 06/23 20:34
→ Fewer: 所以也沒開給你抽啊 06/23 20:35
→ starsheep013: 1.0他就沒開給你抽了,復刻陪跑都沒有 06/23 20:37
→ cjy1201: 糞怪比血量有感是真的 上期海之女撈到你就要重開了 大卡 06/23 20:37
→ cjy1201: 血量多但也就那樣 06/23 20:37
→ Oxhorn: 整隊高鍊影響不大 但01隊伍凹個兩三次 感受就有差了 06/23 20:37
推 roy789789: 哪些算比較好打的 06/23 20:38
推 hoshitani: 通膨神遊是這樣的 06/23 20:38
→ Oxhorn: 血量通膨算是必然 不然抽強度的怎麼賣得動新角 但機制糞 06/23 20:38
→ ga839429: 騙你的 中4暗散還要最頂聲骸和高精武器 06/23 20:38
→ Oxhorn: 怪才是真的搞心態 06/23 20:38
推 steven3QXD: 當年1.0也是各種大跳閃現 06/23 20:39
推 hoe1101: 異構武裝開場沒讓它墜機hp變多應該也是重來了 06/23 20:41
推 gsock: 雞眼將軍或成為你遊希兒 06/23 20:41
推 seshiru: 糞怪也是要你抽新角用的 06/23 20:41
→ Echobee: 能讓他墜機那還叫有反制手段 冰蚊子是完全無法 還會懲罰 06/23 20:43
→ Echobee: 你首輪輸出太高 06/23 20:43
推 balabala56: 中1跟中2兩個極端 數值用腳填 06/23 20:43
推 ken30130: 1版的暗主跟相里要還是可以過的 06/23 20:44
推 ABKKK: 冰蚊子就很奇葩,因為會鎖處決,都0鏈的情況下陸醫生和忌 06/23 20:46
→ ABKKK: 炎通過時長差不多,而且陸醫生還是有額外吃到降抗的 06/23 20:46
推 a43164910: 紀炎用的還是初版隊員 希兒隊員2.0換到4.0了 差有點多 06/23 20:47
→ starsheep013: 甚至不知道為什麼要給冰蚊子鎖處決的功能== 06/23 20:47
推 kevin373tw1: 什麼通膨,只要看別人手法帝打的視頻就能挺起胸膛 06/23 20:48
→ Fewer: 學長真得很努力黑 06/23 20:48
→ Echobee: 三版最糞的海女太空人 他們至少不會鎖 你循環的好還能壓 06/23 20:49
→ Echobee: 著打 06/23 20:49
推 a43164910: 其實那影片也就開四輪大招 真沒什麼手法不手法的== 06/23 20:49
→ ga839429: 就問你能不能過吧 06/23 20:49
推 jkok103427: 米學長已經嚴肅研究水溫了 06/23 20:51
→ ken30130: 還在手法帝,是串的還是雲的? 06/23 20:52
推 shouru: 幽默冰蚊子三跳 馬的 一整個不能輸出 06/23 20:53
推 dearjohn: 所以角色變成抽新不抽舊~可憐的雞眼隊長 06/23 20:57
推 owen91: 所以那家神遊 鼓勵大家抽舊不抽新的? 06/23 21:00
→ starsheep013: 忌炎上次開池都一年前了,怎麼講的好像你有得抽的== 06/23 21:01
推 kevin373tw1: 好喔所以是你自己打的嗎,反正看別人視頻雲打過就算 06/23 21:02
→ kevin373tw1: 數了,隔壁也是這樣的 06/23 21:02
推 windowsill: 老實說我還真的有點後悔沒抽忌炎 沒想到他這麼能打 06/23 21:02
→ windowsill: 看起來手法也不難 06/23 21:02
推 wow324361: 尤諾打冰蚊子跟打木樁一樣,沒對空就是菜 06/23 21:02
→ s2637726: 看來在座是沒有能打滿深塔的了 畢竟大家都不是手法帝 06/23 21:03
→ windowsill: 現在想想確實是冰蚊子跳打拖秒數 如果他敢在地上放大 06/23 21:03
→ windowsill: 我贊菲應該能秒數內殺 06/23 21:03
→ owen91: 庫洛還怕新手亂抽 1.0角色不復刻 周年28孝池都不開了 06/23 21:03
→ Echobee: 現在知道機器人多好了吧 他雖然也鎖條 但是是純沙包 06/23 21:04
→ ga839429: 但01紅綠燈要打過還是滿多眉角的吧 06/23 21:08
推 ken30130: 01暗主相里要我自己打過的啊,這兩隻還免費的 06/23 21:10
→ ken30130: 01相里要 06/23 21:10
推 fff417: 庫洛可沒說過不想賺錢 通膨增加抽新角的誘因 也是擺明的 06/23 21:10
推 askye546388: 每一次都漲啊,多與少而已,只是這次中1太誇張被燙罷 06/23 21:11
→ askye546388: 了 06/23 21:11
推 owen91: 膨脹是事實,需要手法也是事實,但真有在玩的到現在沒有 06/23 21:11
→ owen91: 2、3代隊的 就正常??? 06/23 21:11
→ s2637726: 61週年大c都打不過 我都不知道上面為啥有人能打過深塔 06/23 21:12
推 justsay: 搞不好有人從1.0開始就在蹲夢州角了(X 06/23 21:12
推 JUSTMYSUN: 太苦 結果01雞眼依舊打滿 都要3.5去夢洲了原始人還是 06/23 21:15
→ JUSTMYSUN: 能舞 太苦… 06/23 21:15
推 Matanegp: 扛壓將軍還在上班哦 06/23 21:16
→ tn1983: 鳴就階梯式漲法 漲了至少會保持幾個版本不動 06/23 21:17
→ Echobee: 嚇哭了 01打過61 看來真的很膨脹 06/23 21:17
→ tn1983: 中一那血量其實還在DPS能處理的範圍內 但是蚊子真的太糞了 06/23 21:18
推 Matanegp: 而且是用4星副C+常駐奶 不如忌炎一轉都是真的 嚇哭了 06/23 21:19
→ tn1983: 鎖條+大跳+龍車 你如果爆發期剛好撞上就會很慘 06/23 21:19
推 ConcealAsh: 61周年大C打不過 有沒有一種可能…………你真的菜到 06/23 21:20
→ ConcealAsh: 一個不行? 06/23 21:20
推 laugh8562: 61打不過中1、2 搞不好人家是純手機玩家 06/23 21:20
→ tn1983: 1.0裡真正的超雄BOSS 其他1.0BOSS好像都沒那麼搞 06/23 21:21
推 asdfg0612: 至少比報戶口有良心 06/23 21:21
→ tn1983: 61頂抗應該都照樣打過去 頂抗不可能連5萬DPS都沒有吧 06/23 21:21
→ Echobee: 上面那個眉角恰恰就是輸出不能太高 不然沒在起跳前打破韌 06/23 21:22
→ Echobee: 跳階段走地雞就要遭老罪了 06/23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