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zsp9081a: 宜花只靠蘇花不方便吧 06/22 15:10
推 ririkasos: 沒有 之前不是有新聞宜蘭婚禮特地從台北送50風過去嗎 06/22 15:10
推 lyt5566: 花蓮也沒有QQ 06/22 15:10
推 mariandtmac: 礁溪很熱鬧捏 也沒有嗎 06/22 15:11
推 chuckni: 該開了吧 06/22 15:11
推 CCNK: 50嵐宜蘭花蓮沒有分店沒錯 原物料運送成本過高 06/22 15:12
噓 minagoroshi: 東部就偏鄉啊 06/22 15:12
推 JOPE: 可是除了50嵐其他店都有 06/22 15:13
推 sakamata: 50嵐感覺也在縮編了吧? 06/22 15:14
推 DarkKnight: 爛死50是飲料界台積電 06/22 15:14
→ kducky: 50嵐算元老級而已,好喝的很多 06/22 15:16
推 laigeorge89: 目前喝下來還是50嵐茶葉品質最穩定 06/22 15:16
推 Adlem: 小時候都會用50嵐當地區發展的指標 06/22 15:17
推 arrenwu: 欸 這我還真不知道 我還以為這家到處都有 06/22 15:17
推 easyfish: 台東卻有 06/22 15:17
→ busman214: 50嵐保下限的 應該說是飲料界的三商巧福吧XD 比他難喝 06/22 15:18
→ busman214: 的都可以收了 06/22 15:18
→ cor1os: 那這樣87%的店都可以收了(默) 06/22 15:18
推 r781207: 東部只有台東有喔 06/22 15:18
→ cor1os: 喝那些莫名奇怪的新店我寧願喝50嵐 06/22 15:18
→ cor1os: 台東還兩間 宜蘭花蓮沒半間www 06/22 15:19
→ zsp9081a: 大概是台東物流沒那麼容易中斷吧 06/22 15:22
推 newcsie68: 台東有50嵐 宜蘭花蓮沒有 06/22 15:23
→ sandiegopadr: 南部起家的 東部三縣臺東相對近 其它都遠得要命王國 06/22 15:24
推 HappyKH: 50嵐如果只有下限那八成的店可以收了 06/22 15:26
→ BILLYBOY: 花蓮也沒有 哭啊 06/22 15:27
→ Winux: 50嵐在手搖店是80分的代表 06/22 15:27
→ Winux: 說下限有點太低估他了 06/22 15:28
→ DarkKnight: 對啊 根本嚴重低估 06/22 15:28
→ Winux: 真的要說手搖下限了話個人認為應該是coco 06/22 15:29
推 supergoal: 50嵐超難喝ヽ(‵д′)ノヽ(‵д′)ノ 06/22 15:29
推 lanjack: 但是宜蘭有八方,物流都從淡水廠出去的。所以宜蘭沒有50 06/22 15:29
→ lanjack: 嵐基本上大概是不想開吧 06/22 15:29
推 sakamata: 我覺得喝起來都差不多w 就天仁茗茶比較驚艷 06/22 15:29
推 DarkKnight: 如果有手搖飲ETF 他一定 50%以上 06/22 15:30
→ DarkKnight: 天仁每次要排隊又貴... 06/22 15:30
推 laigeorge89: 茶葉最爛的個人認為是烏弄,物理上的不能喝 06/22 15:31
→ Louta: Coco都能活得好好的了,50嵐起碼比coco好幾倍 06/22 15:31
→ laigeorge89: 天仁就超貴啊 06/22 15:31
→ Louta: 我就沒喝過比co難喝的紅茶 06/22 15:31
推 lanjack: 茶葉最爛的連鎖?清心吧?無糖茶類幾乎是必苦 06/22 15:32
推 reccalin: 蛤...我覺得屋弄很讚耶 不然哪家比較推薦 06/22 15:32
推 keirto: 沒有,下次去宜蘭找朋友可以買50嵐當伴手禮 06/22 15:33
→ lanjack: 首選天仁,可不可原本也很不錯,但這一兩年不知道是不是 06/22 15:33
→ lanjack: 有換,我不太愛 06/22 15:33
→ Winux: 沒有一家手搖飲好喝到值得當伴手禮吧 06/22 15:33
推 DarkKnight: 我聽說可不可很澀 06/22 15:34
→ Winux: 再頂的手搖飲終究是手搖飲 06/22 15:34
→ lanjack: 我自己是常喝麻古金萱和12韻油切的 06/22 15:34
推 mkcg5825: 真的假的 06/22 15:34
推 hcl00: 比五十嵐還難喝的飲料店 沒去的必要 06/22 15:35
推 howard1997: 終於有一個符合人設的梗了嗎 06/22 15:36
→ maybeyeah: 真假 06/22 15:38
推 JER2725: 都市傳說:老闆前女友是宜蘭人 06/22 15:41
→ JER2725: 真實原因,沒有代理公司還有物流問題 06/22 15:41
推 black510113: 可不可要喝冬瓜系列的 紅茶很澀 06/22 15:43
推 a22122212: 好像有人討論過 因為原物料到東部很麻煩還什麼的 06/22 15:44
→ ThreekRoger: 宜蘭原料走海運會不會比較快 06/22 15:44
推 oldriver: 五十嵐就歷戰老兵 你這樣跟他比 06/22 15:45
推 james3510: 50嵐沒變 一堆網紅店倒是飄得很 06/22 15:46
推 ackes: 烏弄很好喝啊 06/22 15:47
→ ackes: 茶葉爛絕對輪不到他 06/22 15:47
推 DarkKnight: 不是有雪隧了 06/22 15:50
推 Adlem: 烏弄是分店之間有差 有喝過幾間特別淡 06/22 15:51
推 iphone55566: 以他們的店面數 沒有真的是很驚人的一件事 06/22 15:51
推 timke: 基隆海釣船開到龜山島要三四小時 海運很吃海況又要額外的上 06/22 15:51
→ timke: 下貨 想要穩定供應肯定不行 06/22 15:51
→ timke: 大貨車不能走雪隧啊,只能走北宜濱海甚至台七 06/22 15:52
推 SinPerson: 因為上伊那牡丹,得到了冷知識 06/22 15:52
推 akway: 除了50嵐 其他都有 神奇吧 06/22 15:52
推 hiraoni: 海運再怎麼樣都比陸運貴超多 除非台灣有運河XD 06/22 15:54
→ TESTAMANT: 搜了一下還真的沒有 06/22 15:54
推 DarkKnight: 我以為小發財就可以了 06/22 15:56
推 tonyxfg: 至少宜蘭還有藏壽司跟壽司郎,花蓮直到上個月底才有藏壽 06/22 15:57
→ tonyxfg: 司,然後壽司郎還是不見蹤影 06/22 15:57
推 timke: 以前甚至有50嵐老闆被宜蘭女性傷了感情的八卦ww 傳到老闆 06/22 15:58
→ timke: 出來闢謠說單純運送成本太高 06/22 15:58
推 sandiegopadr: 走海陸還有一點:遇到東北季風會很慘 06/22 15:58
→ sandiegopadr: 如果景嵐邀請菸酒生出海是在冬季的宜蘭 兩人一定暈 06/22 15:58
→ sandiegopadr: 爛 06/22 15:58
→ sandiegopadr: *海路 06/22 15:58
→ tonyxfg: 花東這邊有個常見的迷思,大家常認為因為是偏鄉所以物價 06/22 15:58
推 tim111444: 宜花東就生態位被丁哥佔走了阿 06/22 15:59
→ tonyxfg: 便宜。錯了!物價其實超高的! 06/22 15:59
→ tim111444: 沒有 宜花東都是觀光客盤子價 06/22 15:59
推 timke: 以前在花蓮當兵的感想:花蓮只有工資低 06/22 16:00
推 akway: 清心在宜蘭都開10幾家了 純粹50嵐不想開吧 06/22 16:00
推 RDcat: 之前還有上新聞,宜蘭人特有的五十嵐代購服務 06/22 16:01
→ zsp9081a: 東部因為物流其實物價都不低就是了 06/22 16:02
推 timke: 對,宜蘭有台北通勤族天天在代購的,我同事有從台北回來也 06/22 16:03
→ timke: 蠻常幫人買 06/22 16:03
→ zsp9081a: 台東連牛肉麵之類的都比西部多了20~30%以上== 06/22 16:03
推 mainsa: 手搖飲只喝無糖純茶 公司同事很愛揪團訂 輪流訂了幾十間 06/22 16:04
→ mainsa: 有吧 我從來記不起來名字 因為我自己在外面的時候不可能 06/22 16:04
→ mainsa: 去買 但我之前對某一家有印象 什麼茶王的 名字取的很中二 06/22 16:04
→ mainsa: 但難喝到我很有印象 可惜我後來還是忘記店名是什麼了 只 06/22 16:04
→ mainsa: 記得那個三小茶王狗幹難喝還敢叫做茶王簡直笑死 06/22 16:04
→ zsp9081a: 像是宜蘭地區找尋吃到飽之類的,你搭客運去台北都還比 06/22 16:04
→ zsp9081a: 較划算跟豐富... 06/22 16:04
推 timke: 是現在小車能走雪隧的輕物流變多了,不然大車還是只能走平 06/22 16:06
→ timke: 面道路,蝦皮早期運費東部跟離島是同級的 06/22 16:06
推 littledoges: 瑞芳以南就沒有了 06/22 16:06
推 akway: 東部買東西 找超商最划算 06/22 16:07
推 timke: 消費級的物價差更多,以前買盒MG的鋼普拉我搭火車去台北買 06/22 16:08
→ timke: 都比較划算 06/22 16:08
→ dong80: 50嵐展店設定很嚴格,不是有錢想開就能開,總公司在掌控 06/22 16:10
→ dong80: 規劃 06/22 16:10
推 yinyang102: 我每次喝50嵐都拉肚子……可能腸胃不適應 06/22 16:10
推 diablohinet: 沒有也沒關係吧 其他手搖飲就好 06/22 16:12
推 JUSTMYSUN: 難打頭...!? 06/22 16:16
推 OldYuanshen: 連雲林都有欸 06/22 16:22
推 Tsairys: 50嵐的加盟好像比較嚴格? 06/22 16:24
推 mizuiroair: 因為老闆前女友宜蘭人 06/22 16:24
推 mushrimp5466: 反倒是麻古和得正宜蘭羅東礁溪都有 06/22 16:24
推 frostdumplng: 花蓮也有麻古得正 06/22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