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能天使、獵魔、死神、沙漠鋼彈 神鋼彈…等等 都是為數不多的近戰鋼彈 遠程不外乎就是雙大砲飛翼和浮游砲牛鋼 其實阿肥比較偏愛近戰鋼彈覺得機體都設計的比較勻稱的感覺 那如果以鋼彈世界來講 近戰鋼彈的優勢是啥? 移速快單發威力猛? -- 全面55波 贏的就是我 你猜得沒錯 6022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59.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7096374.A.A61.html
RbJ: 膠比較好賣 04/25 13:53
Cishang: 潮 04/25 13:54
killerj466v2: 特列斯表示: 04/25 13:54
qd6590: 邏輯上是沒優勢 除非有特別的技統 04/25 13:55
qd6590: *系統 04/25 13:55
qaz95677: 帥 04/25 13:55
Arron9397: 帥 04/25 13:55
Arron9397: 近戰才是機器人戰鬥的浪漫 04/25 13:56
dennisdecade: 帥 04/25 13:56
leeberty: 可以剋剪刀機 04/25 13:56
BbDragon: 帥 04/25 13:57
ssarc: 大師鋼彈,專拆鋼彈 04/25 13:57
LOVEMS: 遠距離可以挨好幾槍(光束衰減?) 近戰一發帶走 04/25 13:58
mrsmalllin: 石破天驚拳不是遠距離嗎 04/25 13:58
Israfil: 不用擔心命中率的問題 爛砲兵來開一樣有發揮空間 04/25 13:58
er2324: 帥,你看次代那個大光劍 04/25 13:59
fire32221: 給王牌們用的,一般小兵沒用處 04/25 13:59
chadhold: 神鋼彈的世界觀近戰ok吧?鋼彈要打擂台賽的 04/25 13:59
laigeorge89: I力場、PS裝甲、光盾表示: 04/25 14:00
chadhold: G鋼彈不能和其他作品一起比較啊 04/25 14:00
bloodruru: 破滅魔劍:都是垃圾 04/25 14:00
Jackdada: https://i.verb.tw/34Q2kZqX.jpg 04/25 14:00
bladesinger: 帥 04/25 14:01
memory1024: 牛剛不算單純遠程,它的骨架硬到可以打一套天馬流星 04/25 14:01
memory1024: 拳還不傷手 04/25 14:01
zukidelko: 小時候看到大雪山崩落覺得帥呆 04/25 14:01
dearjohn: 自爆不用擔心爆不到。 04/25 14:02
Fino5566: 力氣大 04/25 14:02
zsp9081a: 帥 04/25 14:02
Avvenire: 帥 04/25 14:02
a28200266: 帥 帥就完了 04/25 14:03
natsu123: 帥 04/25 14:03
cross980115: 能天系列的可以砍GN力場 04/25 14:04
cross980115: 防叛徒用機 04/25 14:04
LoserLee: SDGO神鋼彈+V疫苗 無腦近戰打到爽 很舒壓 04/25 14:04
orca1912: 帥 04/25 14:05
MiCy: 怎摸10個有9個說帥,聽起來難道都沒優點嗎… QQ 04/25 14:06
Wooctor: 不確定米粒是否會影響到火控雷達 04/25 14:06
LoserLee: SDGO甚至還有出騎風雲再起的神鋼彈 超有趣 也很無腦 04/25 14:06
Wooctor: 要不然輕甲又想拼近戰,正常來說只會被當靶打 04/25 14:06
mabilife: 好賣膠 04/25 14:07
zsp9081a: 因為實際上毫無優勢阿== 04/25 14:07
Weky: 可以問問亥伯龍鋼彈 04/25 14:07
inshadow: 打到最後光束武器都打不到敵人 只能近戰纏鬥 04/25 14:08
SHCAFE: 硬要說的話可以將原本彈藥庫的空間拿掉或換成能量池 04/25 14:08
lucifershen: 說帥…可是模型也不怎麼賣 近戰最熱門應該是紅異端 04/25 14:08
lucifershen: ? 04/25 14:08
cross980115: 就是看系列 有些就真的沒優點可言 04/25 14:08
zsp9081a: 哪怕忽略掉人型實用性,如果不是類似鐵血世界觀又或者 04/25 14:08
zsp9081a: 武鬥傳那種機體反而是限制器的,你讓他們拿去巨砲反而 04/25 14:08
zsp9081a: 更實際 04/25 14:08
cross980115: 連設定上都沒去解釋 沒辦法解釋 04/25 14:09
starsheep013: 帥 04/25 14:10
seedroy: 帥 04/25 14:10
WLR: 都人形了,帥就很重要了。要實用就不會做成人形 04/25 14:11
LoserLee: 巨劍攻擊也很多人買吧 應該是攻擊系列賣最好的 04/25 14:11
MiCy: 紅異端太異端了阿肥不把他定義為鋼彈 = = 04/25 14:11
audi1005: gn/i立場遠打不穿 只能近戰(其實只是不夠大管才打不穿) 04/25 14:12
kirimaru73: 鋼彈的第一設計原則是要賣模型 其他都排在後面 04/25 14:12
LoserLee: 不然就能天或00 也是出了一堆產品線 04/25 14:13
saya2185: 帥就完了 04/25 14:13
FHOW: 優勢就是近戰很強 04/25 14:13
safy: 就 有幾部的設定當代遠程兵器幾乎無效, 他就是要貼著揍你 04/25 14:16
gaym19: 死神是直接把你雷達跟螢幕關掉只能目視還不夠OP嗎 04/25 14:16
domo9999: 遠戰命中率差啊 04/25 14:16
hanainori: EXIA 有槍啊 04/25 14:17
XXV0: 近戰傷害就是超級系 v鋼的光之翼 04/25 14:17
free120: 拿著激光槍在遠處啾啾啾不夠熱血 04/25 14:17
safy: 要完全近戰的機體不多吧 04/25 14:17
safy: 死神的理論是偷襲很強, 真的到開戰後就沒什麼突出表現 04/25 14:18
crosstony256: 帥 不然現實也是槍比較好用啊 04/25 14:18
SHCAFE: 不然換個想法 X鋼月光炮 拿手上能揮 算不算近戰武器( 04/25 14:18
npc776: 自古遠程怕衝臉 04/25 14:19
brian040818: 以前玩SD 近戰超吃場地 宇宙就等死 04/25 14:19
garoz: 次元霸王流 04/25 14:19
safy: 次代鋼彈是標榜決鬥所以只有純近戰, 但駕駛要先適應零式 04/25 14:19
zsp9081a: W裡面OP的是鋼彈尼姆合金吧 04/25 14:19
spring60551: 拳機打剪機啊 04/25 14:19
safy: 鋼彈尼姆合金很快就沒用了 04/25 14:20
scott032: 以前玩ACE2就是看超級霸王電影彈清場 近戰就是屌 04/25 14:20
gaym19: 死神在劇中表現就很炫炮 從黑暗現身然後砍你 04/25 14:21
safy: 後來博士被抓走後, 那些技術基本上都已經交出去 04/25 14:21
arceus: 其實按邏輯講 打近戰才能讓鋼彈做成人型合理化 04/25 14:21
arceus: 其他開槍開砲射浮游砲還不如MA或戰鬥機 04/25 14:21
s921619: 帥 04/25 14:22
gaym19: 鋼彈妮母合金也不是甚麼獨有科技 單純是貴到靠北 04/25 14:22
LoserLee: 對 SDGO神鋼非宇宙場跟鬼一樣 宇宙場就變肉靶XD 04/25 14:22
peterw: 帥+潮 04/25 14:22
gaym19: 死神後面沒這種暗殺表現單純是因為整天抱團打正面 04/25 14:22
gaym19: 他單機行動的時候炫炮到不行 04/25 14:22
hcl00: 怎麼不舉那個很反人性的正義系列 04/25 14:23
ARCHER2234: 因為子彈打不到主角,沒辦法 04/25 14:23
gaym19: 正義系列武裝設置根本神經病 04/25 14:24
leo125160909: 帥 04/25 14:24
LoserLee: 最慘的是電擊 明明隱身過去給AA眾艦橋一發就全劇終了 04/25 14:24
LoserLee: 結果給一個爛好人尼可開 根本沒發揮電擊的優勢 04/25 14:25
SHCAFE: 是說都有感應炮了 有沒有哪台是用感應刀玩飛刀或萬劍訣的 04/25 14:25
herro760920: 神鋼彈的大招其實是射出型的,陽光鋼彈才是純近戰 04/25 14:25
Theddy: 其實自由一身砲管卻不會被打壞或誘爆比正義還不合理啊 04/25 14:25
belion: 破滅魔劍:嗯? 04/25 14:25
gaym19: 有感應輪盤 木星帝國的奇妙美學 04/25 14:26
Theddy: 感應刀不就AGE-FX嗎 04/25 14:26
herro760920: 說錯,閃光鋼彈 04/25 14:26
gaym19: OO也有獠牙這種感應型刀刃 04/25 14:26
gaym19: OOQ就可以玩萬劍訣 04/25 14:27
kissung: ~~~~~~爆熱神威掌~~@ㄊ ㄊ ㄊˉ 04/25 14:28
bheegrl: 帥 04/25 14:28
hsshkisskiss: 帥 04/25 14:28
LoserLee: 劇場版妖天使有玩感應刀啊 把ELS切塊 04/25 14:29
zsp9081a: 放骨(振聲 04/25 14:30
zsp9081a: 放~~~骨 04/25 14:30
Theddy: 00的GN Fang其實是聲控武裝吧 04/25 14:30
herro760920: 沙漠不是近戰鋼彈,他是指揮官機,身邊有一群小兵會 04/25 14:31
herro760920: 帶遠程武器。死神才是,死神就是刺客,隱蔽性高,鐮 04/25 14:31
herro760920: 刀近戰單發威力強。 04/25 14:31
JUSTMYSUN: 潮 04/25 14:32
allenvenus: 感應飛刀,就00座天使二型的fang吧 04/25 14:33
gemboy: 不過說實在鐮刀做武器不實用 甩帥擺拍居多 04/25 14:33
Ayaono: 死神的隱身系統完全比不上特洛瓦路人甲被動 W世界觀完全是 04/25 14:34
zeal63966: 00就不是近戰機了,射擊能力在一堆遠程機之上 04/25 14:35
cross980115: 00四機是有分工設計 04/25 14:35
cross980115: 一般GN粒子機對打要拼解析壓縮率去突破力場 04/25 14:35
cross980115: 能天是因為用實體刀刃去附粒子 可以無視硬砍 04/25 14:35
cross980115: S1結尾拆金馬桶就是這樣 04/25 14:35
cross980115: 本來設計理念上就有防叛徒用的功能 04/25 14:35
sustto: 帥 04/25 14:35
SHCAFE: 鐮刀是以前農民起義時沒東西好拿只能拿這個 還不如草叉 04/25 14:35
gaym19: 沙漠有40個超級中東兄貴幫他打架 04/25 14:36
Ayaono: 人大於各種機器 連零式都贏不了卡特爾宇宙之星xD 04/25 14:37
SHCAFE: 但因為死神形象就跟鐮刀綁一起所以... 04/25 14:37
cross980115: 到了S2 00雙爐就不是純近戰 是近遠通用 04/25 14:37
cross980115: 那個砲擊可以當大型刀在用的… 04/25 14:37
cross980115: 更重要的是後續的廣範圍裸聊 04/25 14:37
zeal63966: 托勒密這邊路線都叫bit,座天使路線叫Fang 04/25 14:37
zsp9081a: 看看座天使二號機fang的表現,天上人沒大量裝配那鬼東 04/25 14:37
zsp9081a: 西比較神奇,不可能沒技術吧? 04/25 14:37
zeal63966: 00兩把劍基本上二期當雙槍在用,準度跟鬼一樣 04/25 14:38
zeal63966: 天上人有bit,秘天使鋼彈就是bit機,智天使掛一堆 04/25 14:39
shifa: 帥 04/25 14:39
zeal63966: 天人第三代秘天使鋼彈就是帶bit,3.5代變智天使帶 04/25 14:40
Theddy: 玩了G永恆才發現原來00的GN劍II可以對接成雙頭刀 04/25 14:40
a7569813: 帥,獵魔也很帥,但是劇情太狗屎 04/25 14:41
SHCAFE: 他那把應該只要有想法什麼近戰武都能變吧 跟樂高一樣 04/25 14:41
gemboy: 阿雷露亞開的飛機不是有fang? 04/25 14:42
pgame907: 就只能帥,鋼彈這種東西就不實用 04/25 14:42
zeal63966: 00二期近戰機體變武士道跟權天使鋼彈 04/25 14:42
Yoimiya: 浪漫NA 04/25 14:43
cross980115: fang相關的技術就是bit 04/25 14:43
cross980115: 智天就是配射擊/防禦用bit 獄天掛更多 04/25 14:43
cross980115: 妖天掛的是剪刀bit 04/25 14:43
jackjoke2007: 帥 04/25 14:43
GivemeApen: 帥啊 槍是下等人的武器 04/25 14:44
zeal63966: 哈雷路亞的妖天使叫剪刀bit 04/25 14:44
zakokun: 因為 戦いの基本は格闘だ 04/25 14:44
cross980115: 座天跟李瘋子搞出的那系列 加迪薩、再生等等的才叫 04/25 14:45
cross980115: fang 04/25 14:45
zeal63966: 智天使跟權天使最終戰就是七部之內,槍又快又準 04/25 14:45
zeal63966: 能天使同代機體,秘天使鋼彈是專門用bit的 04/25 14:47
Theddy: 機設有解釋為什麼00只有洛克昂那台需要哈囉輔助bit操控嗎 04/25 14:48
zsp9081a: 主要動畫裡面一直有被fang鞭的印象,等到劇場版才開始 04/25 14:52
zsp9081a: 看到天人有比較誇張的武裝 04/25 14:52
cross980115: 配哈囉是輔助移動、射擊姿勢 跟bit護盾 04/25 14:54
cross980115: 演出上應該很明顯 在狙擊的時候其他操作是交給哈囉 04/25 14:54
ymsc30102: 近戰才能狗都芬葛啊 04/25 14:54
zeal63966: 第二季智天使一直都掛著bit,哈囉就狙擊時的輔助 04/25 14:55
aaapple12: 帥啊 04/25 14:55
qq204: 帥就夠了 04/25 14:57
legendgg: 可以突破AT立場 啊 是鋼彈喔 那沒事了 04/25 14:57
bloodruru: 主要還是能源有限這點 彈切沒打贏就只能被對方追著跑 04/25 14:58
kimicino: 帥 04/25 14:58
cross980115: S2的fang的記憶點主要都還是使用者很強 04/25 14:59
NicoNeco: 我雲玩家 鐵血幾乎都近戰? 其它還有00、G鋼? 04/25 14:59
cross980115: 沙瑟斯跟李瘋子用起來很鬼 04/25 14:59
cross980115: 不然其他變革者機體也有fang但表現並沒有那麼鬼神 04/25 14:59
odanaga: 帥 04/25 14:59
odanaga: 遠程武器打光然後熱血決鬥 04/25 15:00
trenteric: 帥啊 04/25 15:03
zeal63966: 00二期天人沒有什麼近戰機,剩敵方資源多才能玩 04/25 15:03
damx2002: 帥 04/25 15:04
shiro0701: 能天使有實體武器,用來防叛徒 04/25 15:12
shiro0701: 但變成近戰集體完全是機師風格問題 04/25 15:12
zeal63966: 第一季預計要全滅的,機體都有缺陷 04/25 15:14
zeal63966: 第二季每一台都是全能機 04/25 15:14
shuten: 打鬥畫面比較帥 04/25 15:16
qwe78971: 機體做那麼大 要遠程又要有破壞性 同時要有機動性 功率 04/25 15:18
qwe78971: 一定很高 現實講不可能 除非每個都裝核反應爐 但放一台 04/25 15:18
qwe78971: 移動式核電廠在戰場上跑也不現實 近戰算是相對合理了 04/25 15:18
organ63521: 潮 04/25 15:18
norefish: 通常要嘛帥要嘛立場像是亞哈爐或是i立場 04/25 15:20
ASAKU581: G鋼新英國代表靠狙擊技術拿了3屆鋼彈武鬥大會冠軍,被東 04/25 15:21
ASAKU581: 方不敗擊敗後,鋼彈武鬥大會的走向才從重視射擊轉成重視 04/25 15:22
ASAKU581: 近戰格鬥 04/25 15:23
carllace: 鋼彈的核反應爐比現實飛機引擎還小的說 04/25 15:28
SCLPAL: GN獠牙拿去插人會壞嗎? 不然能近戰的感應炮/Bit 我現在 04/25 15:30
SCLPAL: 會推AGE-FX的C坊內魯w 04/25 15:31
carllace: gbit也是能近戰的感應砲啊,大出力光劍可不是裝飾品 04/25 15:33
yao7174: AGE-FX也是近戰的極致啊 爆發模式基本上就是全身光束刀加 04/25 15:35
yao7174: 上硬到不行的C感應武裝防禦 04/25 15:35
ILoveChoco: 帥 04/25 15:37
sean5236921: 帥到不行;艾比安 看到都會濕 04/25 15:39
bladesinger: AGE-FX那種就是我們可以討論一下仙俠的飛劍御劍術算 04/25 15:41
bladesinger: 不算近戰 04/25 15:41
bladesinger: 手一揮就一堆bit衝上去把整排腦袋剁下來 04/25 15:41
laigeorge89: 種F的千年號也是近戰(? 04/25 15:42
carllace: 臨馬號JR也是進戰 04/25 15:45
tf010714: 00能天使近戰要配力天使遠攻啊 04/25 15:46
tf010714: 還有00系列的gn fang gn bit通通都能近戰 04/25 15:46
tf010714: 洛克昂那台的bit是攻擊加防禦很複雜 要哈囉輔助 04/25 15:48
joeyben: 帥 04/25 15:48
rickyhoney: 帥, 沒了 04/25 15:54
memoryautumn: 因為帥是一輩子的事 04/25 16:01
SCLPAL: GN獠牙看設定集反而是有些沒辦法射擊,基本上就是插人w 04/25 16:01
k798976869: 賺錢 模型好賣 04/25 16:29
escape54321: 每個都拿槍砲就沒特色了啊 04/25 16:35
happyseal: 你就說帥不帥嘛 04/25 16:36
akway: 帥 沒了 04/25 16:42
akway: 小心有人說是賣反戰思想 不是賣兵器 04/25 16:43
scotttomlee: 重點不在近遠,而是你覺得帥就好 04/25 16:44
scotttomlee: 然後G鋼雖然感覺是近戰,但東方師徒大招是遠程發射的 04/25 16:45
johnny5411: 現代審美要大翅膀一堆砲才是帥吧 04/25 16:48
e2c4o6: 就問你帥不帥 04/25 17:10
kamisanma: 帥 04/25 17:12
kamisanma: 就問你覺得兼用卡裡看石破天驚拳爽還是自由鋼彈全彈發 04/25 17:14
kamisanma: 射爽 04/25 17:14
scotttomlee: 兩種爽度不同,一個是夏天吃冰,一個冬天吃火鍋。另 04/25 17:23
scotttomlee: 外,DX月光砲也很爽 04/25 17:23
cul287: 財團B的幫你決定優勢 04/25 17:31
cat05joy: 00那幾台近戰是做出來切GN力場的 預防叛變 04/25 17:33
longanamiro: 小花生米手槍狙掉 跟球棒敲人 一定是後者比較浪漫 04/25 17:45
hsiehhsing: gqux算嗎 04/25 17:52
psp80715: 石破天驚拳能算近戰嗎?(X 04/25 17:58
momomodo: 能被格蘭森「間無」擋下的都不是近戰攻擊。 04/25 18:09
andy1816: 配哈囉是輔助機體控制跟防禦,力天智天因為配置狙擊面版 04/25 18:23
andy1816: 駕駛會配備一台哈囉分擔機體壓力 04/25 18:23
andy1816: 後來獄天使針對萊爾設計,多塞了一台哈囉控制大量的bit 04/25 18:25
andy1816: 其實00也不是純近戰機就是,它定位更像正義女神那種任何 04/25 18:28
andy1816: 距離都能打的全對應型,S2經典場面近戰對我有利也是一開 04/25 18:28
andy1816: 始就判斷00是射擊機直接被劈死 04/25 18:28
johnnyham: 海底近戰刀比遠戰光束強 04/25 18:30
asteea: 00世界有抗光束煙幕 主艦也都有GN力場抗遠程 04/25 18:31
lan4ni: 真男人就要近戰開扁 04/25 18:51
geass4444: 就是帥(無誤 04/25 18:59
WarIII: 斬艦刀就問你帥不帥 異端故事不怎樣 模型賣爆就是這樣 04/25 19:02
defenser: 帥 04/25 19:20
SphereDavid: 帥 04/25 20:11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