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vil4422: 這波不挺大哥 06/24 14:17
→ Logleader: 要我多上20天班 是我也反對 06/24 14:18
推 choobii: 那麼想回家可以自己回去 06/24 14:18
推 SGshinji: 三樓哪隊的自己領回去 06/24 14:19
推 jerry32140: 領一樣的錢要多上班 不想很正常 但球團不是這樣想的 06/24 14:19
推 chyx741021: 中職是賽程安排才會這麼鬆散這麼拖 06/24 14:19
→ evanzhou: 資方跟勞方的立場本來就不同阿 06/24 14:20
推 marx93521: 兩邊理由的立足點都挺合理的 06/24 14:20
→ chyx741021: 球員工會的立場是加場次可以增加選手的工作機會 06/24 14:20
推 Biden: 場次少這麼輕鬆早該加了 06/24 14:21
推 ji4mp6: 資方會想我球員場地費用都是固定的當然多打幾場多賺錢啊 06/24 14:22
→ a0912574942: 可能怕球季拖太長回不了國? 06/24 14:23
推 mpsugizo: 撈哥都贊成了,球迷實在是不用有什麼意見,不過雙重賽 06/24 14:24
→ mpsugizo: 太硬了,等有其他巨蛋再說吧,不然下午被曬一天,晚上 06/24 14:24
→ mpsugizo: 還要比賽,真的很辛苦 06/24 14:24
→ a0912574942: 以前常有雙重賽 還經歷過1票可以看2場 06/24 14:26
推 period9527: 嗆中職排賽程的 06/24 14:26
→ shiueyang: 大哥的意思是說中職的賽程比小聯盟還涼就是了? 06/24 14:28
→ samuel30214: 先把雨備方案生出來再說吧== 室外一天到晚延賽 06/24 14:28
推 GyroZeppeli: 魔鷹不就說了沒雙重賽 台灣這鬼天氣根本打不完 06/24 14:31
→ NoEric: 先單一賽季再說 上半季延賽都快沒時間補了 06/24 14:32
推 amos30627: 魔鷹講的沒錯 中職投手根本無法負擔這賽程 除非二軍強 06/24 14:34
→ amos30627: 度拉夠高 06/24 14:34
→ amos30627: 賽程強度越高 體能就要練越久 像東77去年下半季崩盤 今 06/24 14:37
→ amos30627: 年有經驗卷土重來就更上層樓了 06/24 14:37
→ Currice6677: 一周6場就是累死主力投手分數開炸 06/24 14:39
→ shifa: 球員工會贊成增賽啊 跟什麼資方無關 06/24 14:40
→ shifa: 魔鷹的考量是現階段賽程安排的模式會拉長賽季 06/24 14:40
→ shifa: 所以提到雙重賽跟賽季提早開始延後結束的狀況 06/24 14:40
→ shifa: 簡單說你各位中職寶寶們太爽了 撐不住加賽的壓力 XD 06/24 14:40
→ KGarnett05: 中職投手的數量和實力一定扛不起來,但長遠來說要增加 06/24 14:40
→ defloration: 台灣炎熱又多雨,本來就和美日先天條件不同 06/24 14:41
→ defloration: 你有美國的乾爽天氣和日本的室內球場再來說增賽 06/24 14:41
→ KGarnett05: 中職現在賽程跟其他聯盟比真的很寬鬆,但馬上增加土投 06/24 14:42
→ KGarnett05: 真沒那能耐,不要說多強,連穩定堪用先發都沒多少 06/24 14:43
→ ray020507: 他說的沒錯啊 這也能嘴喔 06/24 14:43
→ ray020507: 本來就要考量很多層面 06/24 14:43
→ ray020507: 想維持一週五場 然後增加比賽 怎麼可能 06/24 14:43
推 LeftCorner: 雙重戰配套要有巨蛋吧,這天氣連打兩場也太恐怖 06/24 14:43
→ ray020507: 瞬間會成為最早開季跟最晚結束的聯盟欸 06/24 14:43
→ hans7192: 工會贊成的原因是加薪吧? 06/24 14:44
→ cho840929: 二軍強度先拉上來再說 今年才第一年要打滿賽程而已 06/24 14:44
→ cho840929: 有幾隊投手池完全不夠 06/24 14:45
→ KGarnett05: 我是覺得再拉長遠點要增加,但短期幾年內加投手會崩很 06/24 14:45
→ KGarnett05: 慘 06/24 14:45
推 TBSweeper: 問題是雨季太長了啊 延賽一大堆總冠軍賽要打到12月嗎 06/24 14:46
→ TBSweeper: 巨蛋多一點再考慮吧 06/24 14:46
→ artwu: 台灣現在的夏天雙重賽體力恢復的回來嗎?? 06/24 14:47
→ tyrone0923: 賽程提早開打或是晚點結束,就是投手手臂要早開機跟 06/24 14:47
→ tyrone0923: 晚關機,一直說季前打WBC對有些投手有影響了,增加賽 06/24 14:47
→ tyrone0923: 程不也是一樣狀況 06/24 14:47
噓 JustinTurner: 不要週一公休就能加了 06/24 14:49
推 SuHoNdA: 打不完才是最大問題 06/24 14:49
推 chyx741021: 中職是賽程排得超鬆散,賽季才會拉得這麼長 06/24 14:49
→ chyx741021: 同樣的賽季時間有很多空檔可以增加場數 06/24 14:49
推 payneblue: 主要是台灣有氣候問題 導致一堆補賽吧 06/24 14:51
→ payneblue: 梅雨季 颱風,再增加賽程的確有可能打到11月 06/24 14:52
推 short0909: 韓職打那麼多場還不是週一公休,二三四先填滿再來吵週 06/24 14:54
→ short0909: 一好嗎 06/24 14:54
推 cschuan: 大巨蛋的場次至少要翻倍吧 不然一直延賽 06/24 14:55
→ fi: 他說的也沒錯啊 所以上面不是也還沒想好配套 06/24 14:55
→ fi: 問題都先丟出來很好啊 06/24 14:56
→ AAaaron: 洋將等於加班吧,賽季更漫長了 06/24 14:56
推 kissung: ~~~翻譯:加班得付x1.33加班費~~ 06/24 14:57
→ rain0212: 打更多的都沒這問題怎麼會擔心有這個問題呢 06/24 14:57
推 cliff880528: 全世界就只有中職最爽 周休二日以上 06/24 14:57
推 undertaker77: 本來就是,我就不懂那些喊144的是在想啥,如果還要打 06/24 14:57
→ undertaker77: 國際賽是要怎麼準備 06/24 14:58
推 Ke1even: 有加薪球員肯定沒問題 多20場的收入也該分一下 06/24 14:59
推 rain0212: 美日韓都不用國際賽? 06/24 14:59
推 lnonai: 加到130 上下半季各多五場差不多吧,中職來說多90局大概 06/24 15:02
→ lnonai: 是多兩三個投手的工作量,格子加兩三個差不多 06/24 15:02
→ cschuan: 美日韓不用擔心打資格賽吧 06/24 15:04
→ chyx741021: 大部份的問題都是因為中職獨步全球又臭又長的賽程導 06/24 15:04
→ chyx741021: 致的,怎麼排賽程國外明明都可以參考 06/24 15:04
→ chyx741021: 明明對美日韓大小聯盟來說都不是問題的問題 06/24 15:05
推 WasJohnWall: 雙重賽超硬欸 而且這天氣XD 06/24 15:08
→ shifa: 其實球員工會贊成增賽要有漲薪資的前提 要不然不排除罷工 06/24 15:15
→ shifa: 但中職嘛… 06/24 15:15
推 qqstory: 魔鷹:要加班先加錢 06/24 15:20
→ qqstory: 錢到位 賽程就到位 06/24 15:21
推 ASMMILK: 大概就一軍能登錄的名額也要跟著增加方便調整輪值 06/24 15:21
→ abc1234586: 他的想法其實也挺有趣的 比起加場次 可以先從拉高頻率 06/24 15:22
→ abc1234586: 開始 06/24 15:22
→ abc1234586: 光單週五場變六場就會很有影響了吧 06/24 15:22
→ abc1234586: 更別說變六場還是可以週一休 06/24 15:23
推 SABA0: 對他影響大吧 增賽那幾乎不靠洋投吃不行了 06/24 15:32
推 angel902037: 洋將他們沒差吧,國外更操。他是說中職球員還沒準備 06/24 15:32
→ angel902037: 中職太涼了,你現在增賽,他們會大烙賽 06/24 15:32
→ angel902037: 所以應該中職賽程 應該在120場內 去排6連戰 06/24 15:34
→ angel902037: 先讓他們習慣,甚至打雙重賽 06/24 15:35
推 yabaidesu: 要增加20場 洋將制度至少要比照韓國或日本了 06/24 15:36
推 barry841120: 雙重賽就是在說台灣太常下雨又沒很多顆巨蛋可以打吧 06/24 15:36
推 smile10177: 本來就要刺激才會成長阿 一直爽下去你以為他們就會準 06/24 15:42
→ smile10177: 備好了? 06/24 15:42
推 Eric900911: 慢慢加應該會比較好? 06/24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