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來台2年的洋砲魔鷹(Steven Moya)過去也曾效力日職,他針對氣候提出另一個觀點, 「我們現在幾乎都要打到10月中了,還有很多季初或季中延賽要打。到時候一定會被迫 安排雙重賽,這會變成必要措施,不然要怎麼辦?難道2月開打、12月才結束嗎?」 此外,魔鷹也提到一週6場可能會讓選手壓力更大,「只會給球員帶來更多壓力,他們 其實還不習慣那樣的強度、每天都要比賽的節奏。有時候他們可能得像我以前在小聯盟 那樣,連續兩、三個星期不停地比賽,中間完全沒有休兵日,我不認為他們已經準備好 面對那樣的安排,所以我認為行不通。」魔鷹表示對增賽持反對意見,並建議聯盟若是 真的在考慮增加賽事,也要將雙重賽列為考量,否則會很難讓賽季在原本的時間內結束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就是各有各的看法,加減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108.2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281780.A.0C5.html
evil4422: 這波不挺大哥 06/24 14:17
Logleader: 要我多上20天班 是我也反對 06/24 14:18
choobii: 那麼想回家可以自己回去 06/24 14:18
SGshinji: 三樓哪隊的自己領回去 06/24 14:19
jerry32140: 領一樣的錢要多上班 不想很正常 但球團不是這樣想的 06/24 14:19
chyx741021: 中職是賽程安排才會這麼鬆散這麼拖 06/24 14:19
evanzhou: 資方跟勞方的立場本來就不同阿 06/24 14:20
marx93521: 兩邊理由的立足點都挺合理的 06/24 14:20
chyx741021: 球員工會的立場是加場次可以增加選手的工作機會 06/24 14:20
Biden: 場次少這麼輕鬆早該加了 06/24 14:21
ji4mp6: 資方會想我球員場地費用都是固定的當然多打幾場多賺錢啊 06/24 14:22
a0912574942: 可能怕球季拖太長回不了國? 06/24 14:23
mpsugizo: 撈哥都贊成了,球迷實在是不用有什麼意見,不過雙重賽 06/24 14:24
mpsugizo: 太硬了,等有其他巨蛋再說吧,不然下午被曬一天,晚上 06/24 14:24
mpsugizo: 還要比賽,真的很辛苦 06/24 14:24
a0912574942: 以前常有雙重賽 還經歷過1票可以看2場 06/24 14:26
period9527: 嗆中職排賽程的 06/24 14:26
shiueyang: 大哥的意思是說中職的賽程比小聯盟還涼就是了? 06/24 14:28
samuel30214: 先把雨備方案生出來再說吧== 室外一天到晚延賽 06/24 14:28
GyroZeppeli: 魔鷹不就說了沒雙重賽 台灣這鬼天氣根本打不完 06/24 14:31
NoEric: 先單一賽季再說 上半季延賽都快沒時間補了 06/24 14:32
amos30627: 魔鷹講的沒錯 中職投手根本無法負擔這賽程 除非二軍強 06/24 14:34
amos30627: 度拉夠高 06/24 14:34
amos30627: 賽程強度越高 體能就要練越久 像東77去年下半季崩盤 今 06/24 14:37
amos30627: 年有經驗卷土重來就更上層樓了 06/24 14:37
Currice6677: 一周6場就是累死主力投手分數開炸 06/24 14:39
shifa: 球員工會贊成增賽啊 跟什麼資方無關 06/24 14:40
shifa: 魔鷹的考量是現階段賽程安排的模式會拉長賽季 06/24 14:40
shifa: 所以提到雙重賽跟賽季提早開始延後結束的狀況 06/24 14:40
shifa: 簡單說你各位中職寶寶們太爽了 撐不住加賽的壓力 XD 06/24 14:40
KGarnett05: 中職投手的數量和實力一定扛不起來,但長遠來說要增加 06/24 14:40
defloration: 台灣炎熱又多雨,本來就和美日先天條件不同 06/24 14:41
defloration: 你有美國的乾爽天氣和日本的室內球場再來說增賽 06/24 14:41
KGarnett05: 中職現在賽程跟其他聯盟比真的很寬鬆,但馬上增加土投 06/24 14:42
KGarnett05: 真沒那能耐,不要說多強,連穩定堪用先發都沒多少 06/24 14:43
ray020507: 他說的沒錯啊 這也能嘴喔 06/24 14:43
ray020507: 本來就要考量很多層面 06/24 14:43
ray020507: 想維持一週五場 然後增加比賽 怎麼可能 06/24 14:43
LeftCorner: 雙重戰配套要有巨蛋吧,這天氣連打兩場也太恐怖 06/24 14:43
ray020507: 瞬間會成為最早開季跟最晚結束的聯盟欸 06/24 14:43
hans7192: 工會贊成的原因是加薪吧? 06/24 14:44
cho840929: 二軍強度先拉上來再說 今年才第一年要打滿賽程而已 06/24 14:44
cho840929: 有幾隊投手池完全不夠 06/24 14:45
KGarnett05: 我是覺得再拉長遠點要增加,但短期幾年內加投手會崩很 06/24 14:45
KGarnett05: 慘 06/24 14:45
TBSweeper: 問題是雨季太長了啊 延賽一大堆總冠軍賽要打到12月嗎 06/24 14:46
TBSweeper: 巨蛋多一點再考慮吧 06/24 14:46
artwu: 台灣現在的夏天雙重賽體力恢復的回來嗎?? 06/24 14:47
tyrone0923: 賽程提早開打或是晚點結束,就是投手手臂要早開機跟 06/24 14:47
tyrone0923: 晚關機,一直說季前打WBC對有些投手有影響了,增加賽 06/24 14:47
tyrone0923: 程不也是一樣狀況 06/24 14:47
JustinTurner: 不要週一公休就能加了 06/24 14:49
SuHoNdA: 打不完才是最大問題 06/24 14:49
chyx741021: 中職是賽程排得超鬆散,賽季才會拉得這麼長 06/24 14:49
chyx741021: 同樣的賽季時間有很多空檔可以增加場數 06/24 14:49
payneblue: 主要是台灣有氣候問題 導致一堆補賽吧 06/24 14:51
payneblue: 梅雨季 颱風,再增加賽程的確有可能打到11月 06/24 14:52
short0909: 韓職打那麼多場還不是週一公休,二三四先填滿再來吵週 06/24 14:54
short0909: 一好嗎 06/24 14:54
cschuan: 大巨蛋的場次至少要翻倍吧 不然一直延賽 06/24 14:55
fi: 他說的也沒錯啊 所以上面不是也還沒想好配套 06/24 14:55
fi: 問題都先丟出來很好啊 06/24 14:56
AAaaron: 洋將等於加班吧,賽季更漫長了 06/24 14:56
kissung: ~~~翻譯:加班得付x1.33加班費~~ 06/24 14:57
rain0212: 打更多的都沒這問題怎麼會擔心有這個問題呢 06/24 14:57
cliff880528: 全世界就只有中職最爽 周休二日以上 06/24 14:57
undertaker77: 本來就是,我就不懂那些喊144的是在想啥,如果還要打 06/24 14:57
undertaker77: 國際賽是要怎麼準備 06/24 14:58
Ke1even: 有加薪球員肯定沒問題 多20場的收入也該分一下 06/24 14:59
rain0212: 美日韓都不用國際賽? 06/24 14:59
lnonai: 加到130 上下半季各多五場差不多吧,中職來說多90局大概 06/24 15:02
lnonai: 是多兩三個投手的工作量,格子加兩三個差不多 06/24 15:02
cschuan: 美日韓不用擔心打資格賽吧 06/24 15:04
chyx741021: 大部份的問題都是因為中職獨步全球又臭又長的賽程導 06/24 15:04
chyx741021: 致的,怎麼排賽程國外明明都可以參考 06/24 15:04
chyx741021: 明明對美日韓大小聯盟來說都不是問題的問題 06/24 15:05
WasJohnWall: 雙重賽超硬欸 而且這天氣XD 06/24 15:08
shifa: 其實球員工會贊成增賽要有漲薪資的前提 要不然不排除罷工 06/24 15:15
shifa: 但中職嘛… 06/24 15:15
qqstory: 魔鷹:要加班先加錢 06/24 15:20
qqstory: 錢到位 賽程就到位 06/24 15:21
ASMMILK: 大概就一軍能登錄的名額也要跟著增加方便調整輪值 06/24 15:21
abc1234586: 他的想法其實也挺有趣的 比起加場次 可以先從拉高頻率 06/24 15:22
abc1234586: 開始 06/24 15:22
abc1234586: 光單週五場變六場就會很有影響了吧 06/24 15:22
abc1234586: 更別說變六場還是可以週一休 06/24 15:23
SABA0: 對他影響大吧 增賽那幾乎不靠洋投吃不行了 06/24 15:32
angel902037: 洋將他們沒差吧,國外更操。他是說中職球員還沒準備 06/24 15:32
angel902037: 中職太涼了,你現在增賽,他們會大烙賽 06/24 15:32
angel902037: 所以應該中職賽程 應該在120場內 去排6連戰 06/24 15:34
angel902037: 先讓他們習慣,甚至打雙重賽 06/24 15:35
yabaidesu: 要增加20場 洋將制度至少要比照韓國或日本了 06/24 15:36
barry841120: 雙重賽就是在說台灣太常下雨又沒很多顆巨蛋可以打吧 06/24 15:36
smile10177: 本來就要刺激才會成長阿 一直爽下去你以為他們就會準 06/24 15:42
smile10177: 備好了? 06/24 15:42
Eric900911: 慢慢加應該會比較好? 06/24 15:51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熱門文章

👉 4X BaseballXXXX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