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cRay: 技術性不讓人走XD 06/23 09:48
推 cplusplus426: 要走你也擋不住 無給職 06/23 09:50
推 Arodz: 想要留人 領隊會議先改規章吧… 06/23 09:53
→ jonsir: 代表球團也不想放人走 下一屆會長也是亞歷山大 06/23 09:53
→ Arodz: 先改規章再談 比較有誠意 06/23 09:53
→ cl520756: 那要不要來講講 你當沒聽到的那些 06/23 09:54
推 nigatsuki: 但規定就不能留啊 06/23 09:58
推 ludoren: 原篇新聞有提到人民團體法 好像不是什麼社團協會改個規 06/23 10:01
→ ludoren: 章就能繼續做? 06/23 10:01
推 sinon0123: 又沒給薪水 人家真的不想當 能強留啥 06/23 10:01
→ jordan1227: 這又不是改規章就能解決的事 06/23 10:01
推 swps40309: 不過都是這樣的吧 06/23 10:04
→ swps40309: 以前好像都是接近卸任才開始找人 06/23 10:04
→ swps40309: 甚至有的時候都卸任了才開始找 06/23 10:05
→ swps40309: 蔡其昌的想法應該是希望早點有人選吧 06/23 10:05
→ AlZardZero: 又不是小學生 這種事情也可以在那邊裝皮皮 06/23 10:05
推 swps40309: 也不是說裝作沒聽到 06/23 10:07
→ swps40309: 而是以前就這樣搞了 06/23 10:07
→ Biden: 反正規章照規章走阿,他如果拍拍屁股走人也沒啥不對 06/23 10:07
推 greatcat: 存心讓會長下不了台 06/23 10:08
推 swps40309: 搞不好有的球團想法是 06/23 10:09
→ swps40309: 時間到了,你卸任會長沒問題,但我先請你「代理」會長 06/23 10:09
→ swps40309: 我再慢慢找人 06/23 10:09
→ jonsir: 像蔡這麼配合又夠力的 球團也想能凹就凹吧 06/23 10:11
推 Currahee52: 國民黨不是整天說蔡會長在蹭棒球 派人出來扛啊 06/23 10:12
推 chyx741021: 看起來有幾個球團是很想留人 06/23 10:12
→ chyx741021: 蔡如果不是接總召真的沒空,他搞不好還真的會想「代 06/23 10:13
→ chyx741021: 理」下去 06/23 10:13
→ sinon0123: 他可能也發現 無給職 還要被罵 對本業也沒幫助 06/23 10:13
→ sinon0123: 過去兩任自己有做到想要的就好 06/23 10:13
→ sinon0123: 現在的本業 也沒多的時間放在中職 06/23 10:14
推 chyx741021: 蔡其昌是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很有熱情,只是接總召之後 06/23 10:15
→ chyx741021: 就真的沒空了吧 06/23 10:15
→ aalittle: 他早表態過了,就算修法(不是修聯盟規章),他也不想繼續做 06/23 10:15
→ aalittle: 不然這樣跟手很軟的不就八成像 06/23 10:17
→ sinon0123: 本業才是重點 畢竟有薪水 這個沒薪水 06/23 10:17
→ shifa: 有制度的組織照規章走就好啦 這次破例下次是不是鼓掌表決 06/23 10:18
推 Rubio528: 我什麼都不知道哈哈哈 06/23 10:18
→ shifa: 就跟總仔一樣 沒把位置讓出來誰知道下一任會做怎樣 06/23 10:19
→ shifa: 會長可不是中職內的人 可以給你領隊會議一直凹 06/23 10:19
→ shifa: 無給職會長做兩任算仁至義盡了 06/23 10:20
→ AlZardZero: 其實他話說到這樣 對比就是這些球團多可笑而已 06/23 10:21
推 doozia: 下一屆高機率會難產一段時間,因為一定會被瘋狂比較,動 06/23 10:21
→ doozia: 不動就看看前任等等 06/23 10:21
→ aalittle: 尊重制度啦,平常在那邊靠北中職人制,現在又想因人設事 06/23 10:22
→ aalittle: 天下無不散宴席,球團趕快想想要找誰比較實際 06/23 10:23
推 rain0212: 也是要退啦,時間規定也不要打破的好,制度就制度 06/23 10:23
推 chyx741021: 對啊,尊重制度 06/23 10:24
推 hisashiaska: 好凹繼續凹 06/23 10:25
→ lrh18: 明年要搞ABS 又有12強要忙 如果要明年1月才改選 3月上任 06/23 10:25
→ lrh18: 加上季賽跟喬大巨蛋等事務 下任會長肯定一團糟 06/23 10:26
推 chyx741021: 球團認命一點趕快找人吧 06/23 10:27
推 ACerol: 不走企業化專業管理人形式就是會變成這樣 06/23 10:29
推 wei1035557: 他也還是地方立委要經營選區啊 實在分身乏術 06/23 10:33
推 SatoTakuma: 蔡其昌在當下去 選區就要被蔡壁如拿下了 06/23 10:37
→ lrh18: 你要先確定有人願意給她選欸 06/23 10:41
推 wishmax: 蔡其昌當成這樣真的很棒了,別在凹了 06/23 10:42
推 qqstory: 聯盟乾脆花錢找專業經理人吧 06/23 10:42
推 z23061542: 向光前行 中職一定贏 唯一推薦黃國師 06/23 10:45
→ shifa: 就一直凹啊 國際賽總仔就一直凹人啊 總仔凹不動凹球團啊 06/23 10:54
推 bxxl: "好用一直用" 中職傳統哲學 06/23 10:58
→ heatlion: 龍貓: 06/23 11:00
→ keane9112: 就是想 以拖待變 凹一下 蔡繼續當 又不想改條約 06/23 11:00
推 bxxl: 這麼位子要的是政商影響力吧,不是專業經營. 球團如果不聽你 06/23 11:00
→ bxxl: 根本就做不了什麼啊. 06/23 11:01
→ keane9112: 一句阿現在還找不到人選 不然你繼續當一下 06/23 11:01
→ keane9112: 員工離職 老闆也是這樣凹你先別離職繼續做~ 06/23 11:02
→ Motor: 既得利益者當然不想動 06/23 11:02
→ doozia: 而且會長找專業經理人,應該找哪個領域的?投行專攻公部 06/23 11:02
→ doozia: 門嗎? 06/23 11:02
→ bxxl: 而且營收主要是明星賽,球員卡這些吧. 這些經營好固然重要, 06/23 11:03
→ bxxl: 但跟球迷期望的改善整個中職格局有差異 06/23 11:03
→ keane9112: 還有周邊 蔡厲害在現在連黑告娃娃都賣很好 06/23 11:03
推 raymond501: 那就繼續 06/23 11:04
→ CmDawn: 媽寶很想扛啊 06/23 11:04
→ keane9112: WBC還找到 費太太幫忙代言 06/23 11:04
推 nigatsuki: 你要請專業經理人你要出錢啊 現在這個沒錢捏 06/23 11:05
推 peter2003310: 無幾職,要人做到死也不合理,好好想下一屆人選比 06/23 11:07
→ peter2003310: 較重要。 06/23 11:07
→ ji4mp6: 其實中職這幾年營收很不錯應該有辦法請,但是會長是要處理 06/23 11:08
→ ji4mp6: 政商關係的專業經理人可能不夠 06/23 11:08
→ lrh18: 這職位就要找有熱情的人來 用錢買不到熱情 06/23 11:09
推 green0616: 有熱情沒能力也沒用 06/23 11:09
推 a27647535: 趕快出來蹭啊 06/23 11:10
→ a27647535: 怎麼沒人 06/23 11:10
推 antidote: 淡水媽寶 蠢蠢欲動 06/23 11:11
推 chyx741021: 聯盟有賺錢,就有經費支援國際賽還有補助球團改革 06/23 11:13
→ chyx741021: 別忘了二軍夜間比賽的電費和球場裝Trackman的錢是聯 06/23 11:13
→ chyx741021: 盟補助的 06/23 11:13
→ chyx741021: 並不是只會賣周邊就和中職發展無關 06/23 11:14
噓 lizwww: 媽寶滾 06/23 11:14
→ keane9112: 淡水媽寶 有計畫的一步一步往上爬 新北淡水巨蛋就其一 06/23 11:14
→ lrh18: 能力是基本的阿 這個還用多說嗎 熱情是決定能堅持多久 06/23 11:14
→ chyx741021: 聯盟自己有錢的話就有主動權可以推動事務 06/23 11:15
→ angel902037: 六領隊不會出錢請一個專業經理人嗎 06/23 11:15
→ keane9112: 推動事務 但事務有時候不是錢而已 06/23 11:15
→ kintaro1219: 啊就沒人想接吧? 06/23 11:16
→ keane9112: 有沒有能耐跟球場方市府喬 亞太球場就是其中一個考驗 06/23 11:16
→ angel902037: 一堆上市櫃企業找門神是免費的嗎 06/23 11:16
→ chyx741021: 蔡其昌就是能做到有錢又能政通人和啊 06/23 11:16
推 ji4mp6: 光是明星賽門票週邊贊助加一加有機會1.5億以上了上看2億 06/23 11:16
→ chyx741021: 他不是只會靠喬而已 06/23 11:16
→ keane9112: 台北大巨蛋 也不是而已 06/23 11:17
→ keane9112: 中職賺的錢是增加球迷球員需求 但很多事不是錢就能解決 06/23 11:18
→ keane9112: 只靠錢台北大巨蛋場次會更少 因為演唱會賺更多更有錢 06/23 11:18
推 Tr3vyy: 不花錢就能有的東西怎麼能還要花錢請 06/23 11:18
推 green0616: 淡海巨蛋連個毛都還沒有就能先吹喔 06/23 11:20
→ lrh18: 中職有出一個很像專業經理人的 但他被趕下台了 06/23 11:22
→ lrh18: 黃前會長很有決斷力但太硬不柔軟 一出包就火了 06/23 11:23
→ angel902037: 現任有職業運動的母球團,都有門神了 06/23 11:24
→ angel902037: 球團會不懂嗎 06/23 11:24
→ lrh18: 球團要的是能讓他們信服的會長 而不是壓在他們頭上的 06/23 11:25
推 doozia: 喊門神的,可以舉個例現在哪一尊適合來當門神 06/23 11:27
→ angel902037: 球團子公司都可以找酒駕仔 去當獨董了 06/23 11:28
推 ji4mp6: 會長是門神 但是很多事務都是秘書長做的,秘書長比較像專 06/23 11:29
→ ji4mp6: 業經理人吧 06/23 11:29
→ angel902037: 你又想找人處理事情 就出高價讓人留下阿 06/23 11:30
→ lrh18: 觀念正確 應該是秘書長找專業經理人 06/23 11:32
→ tyrone0923: 會長是拿來拱的,可以做到政通人和比較重要 06/23 11:33
推 green0616: 會長太爛 秘書長找專業經理人也沒用 06/23 11:34
→ lrh18: 蔡其實是自己出面做太多了 06/23 11:35
→ lrh18: 所以箭也被射的特別多 06/23 11:36
推 green0616: 被射箭跟做太多沒關係吧 06/23 11:37
→ lrh18: 阿 就有些人會眼紅 懂的都懂 06/23 11:38
→ lrh18: 事情做太好也要抓一個點射你 06/23 11:40
→ theropod: 會長要找政商界關係良好的,很難 06/23 11:40
→ darwincell: 生意人的場面話聽聽就好,無給職會長當的好算賺到 06/23 11:47
→ darwincell: 當的不好,他們又在乎過嗎! 06/23 11:47
推 f99999993: 不急 06/23 11:51
→ Beantownfan: 連會長也可以好用一直用 XD 06/23 11:58
推 JER2725: 以前趙守博當太久會長,後來還變代理會長,還被內政部糾 06/23 12:28
→ JER2725: 正超過任期怎麼不改選 06/23 12:28
推 cityman9999: 要走之前先把ABS弄上來吧~不然走之後難產怎辦 06/23 12:35
推 ji4mp6: 就交接給下一任會長用啊 06/23 12:37
推 WongTakashi: 這麼會服務的會長 各領隊當然想留人啊 06/23 13:18
推 WongTakashi: 可以自己苦別人爽的會長 哪裡找啊 06/23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