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sao7141: 直接上去了吧 05/03 10:43
推 YDSK: 威猛! 05/03 10:43
推 jeVrana: 有球速嗎 05/03 10:44
推 xyz530: 哇塞 05/03 10:44
推 shinshong: 水喔 05/03 10:44
推 vaughn: 推文好了是嗎 05/03 10:44
推 julian42: 推文好了 05/03 10:44
推 ts1409beta: 可以推了!推推! 05/03 10:44
推 Johnyo: 可以推文了? 05/03 10:44
推 Yohan961205: 可以推文了 05/03 10:44
推 a9cb82173d: 很強欸 05/03 10:44
推 crayon1988: 推文復活了! 今天超強 05/03 10:44
推 goodplay: 想說怎麼一整排都沒推文 05/03 10:44
推 polanco: 復活! 05/03 10:45
推 Vincent10247: 也太強 05/03 10:45
→ jack34031: 強 05/03 10:45
推 lytt: 復活 05/03 10:45
推 superhannn: 升! 05/03 10:45
推 yukaichen: 該升了吧 2A只剩練體力功能? 05/03 10:45
推 yankees733: 升 05/03 10:45
推 chiki428: 回來了 05/03 10:46
推 huangjyuan: 讓他升 05/03 10:46
推 Eric102990: 推文終於復活了 05/03 10:46
推 reincarnate: 喔喔喔喔喔喔喔 05/03 10:46
推 jeffbear79: 推文復活 05/03 10:46
推 koi33000: 有點猛啊 05/03 10:47
推 EvenYvonne: 水啦 05/03 10:47
→ CavendishJr: 該3A了 05/03 10:47
→ Oholdsky: 加油! 05/03 10:47
推 YMSolJack: 讓他升 05/03 10:47
推 greenlittlep: 超猛! 05/03 10:48
推 wolflingbaby: 水喔 05/03 10:48
推 LEEWY: 讓他升!!!!!!! 05/03 10:48
推 lyt5566: 讚讚讚 05/03 10:48
推 ykd: 終於可以推了,猛啊!會進百大了吧! 05/03 10:48
→ Jerry0530s: 強 05/03 10:49
推 KYL0067: 猛啊 05/03 10:49
推 kokohu: 讚啦! 05/03 10:49
推 Lawser1934: 推文好了欸 05/03 10:49
→ yankees733: 維持下去季末應該有機會3A 05/03 10:49
推 CCWchris: 強!讓他升! 05/03 10:50
推 saffron27: 屠殺 05/03 10:50
推 k60517no1: 無BB就是爽 05/03 10:50
推 domoto0101: 威猛先生! 05/03 10:50
推 mm31666: 推!!!讓他升!! 05/03 10:51
推 AuroraSkyFox: 強 05/03 10:51
推 james91718: 讚讚讚 05/03 10:51
推 makurapart: 好壞球3:1太猛了吧 05/03 10:51
→ ericf129: 777777777777777 05/03 10:51
→ Eric102990: 有最快球速嗎 05/03 10:52
推 PTTymarch: 猛 05/03 10:52
推 nogardercas: 帥 05/03 10:53
推 evil4422: 太強了啦 這隻不用回來趕快上去了 05/03 10:53
推 gn1698: 20歲屠殺2A你敢信 05/03 10:53
→ wahaha888: 這個聯盟先發投手最強的是水手No.2新秀 Kade Anderson 05/03 10:53
推 Huayra: 賽前ERA-僅44 要更低了 反歡海盜簽的那個澳洲都投不好的 05/03 10:53
→ Huayra: 百萬鎂假貨2A ERA-117 05/03 10:53
推 dummy5566: 屠殺! 05/03 10:53
推 youqz057: 還!滿!屌!的!屌!爆!了! 05/03 10:53
→ achibluu: 台灣蝸牛 05/03 10:54
推 YuaTamiya: 真強 05/03 10:54
推 McRay: 今年3A沒問題惹 05/03 10:54
推 Dawei1165: 太猛了 加油加油 05/03 10:55
→ wahaha888: 24.1局只失1分,K/9 14.05有夠嚇人,維恩大概排第3 05/03 10:55
推 jwptt: 20歲宰制2A 好強 05/03 10:55
推 arthur9292: 超強 05/03 10:55
推 yeh727628: 可以上去了吧 下次WBC 應該是大聯盟投手身分了吧 05/03 10:55
推 bio5chris: 水喔 05/03 10:56
推 wondersky: 強 05/03 10:56
推 orange487: 2H 6K 真的好強,讓他升! 05/03 10:56
推 SHOTN17: 真的猛!! 05/03 10:56
推 Augustus5: 今年3A應該是超穩了,不愧是運動家三帥天賦最高的 05/03 10:57
推 peanutman: 讓他升 05/03 10:57
→ l5i9hbba: 下半季升3A吧 去挑戰一下PCL 05/03 10:58
推 cclloouudd: 好強 05/03 10:58
推 Kelsier27: 讚喔 05/03 10:58
推 testlab: 讓他升! 05/03 10:58
推 misawa0102: 好猛 05/03 10:59
推 hungyuan: 讚讚 05/03 10:59
推 TAYLOR888: 超猛 05/03 10:59
推 AceClown: 扯,有夠強 05/03 10:59
推 surahinagiku: 先上3A適應大聯盟用球吧 05/03 11:00
推 bleachdie: 加油 05/03 11:02
推 Blackie9211: 讓他生! 05/03 11:02
推 Suntia: 哇靠超強 05/03 11:02
推 abrovpa: 超強 05/03 11:03
推 tswen: 好強喔喔 05/03 11:03
推 oncemore: 明年應該穩百大了 05/03 11:04
推 GyroZeppeli: 讓他生 05/03 11:04
推 its0130: 可以升了 05/03 11:04
→ ricky9696: 超強 05/03 11:05
推 sesd: 運動家會壓他年資 讓他晚點FA 05/03 11:05
→ sesd: 太早上MLB 就少控制1年 05/03 11:05
推 chyx741021: 7局80球,超宰制 05/03 11:05
→ Syzygy00: 繼續保持 慢慢來不急 05/03 11:05
→ wuming2: 這成績...虐歪 05/03 11:06
推 c140265: 好強 05/03 11:06
推 Quickspace: 有可能直升 05/03 11:06
推 neddchiu: 完全宰割 05/03 11:07
→ s916813: 這進度明年就會上去了吧 05/03 11:07
推 AhCheng: 讚讚 繼續加油 05/03 11:07
推 hitachi4234: 慢慢準備到拉斯維加斯運動家新球場再站穩 05/03 11:08
→ hy654: 他這麼年輕不太可能直升吧 慢慢來啊 05/03 11:08
推 Werth: 直升有點拚 但目前是球隊農場表現最好的投手 05/03 11:08
推 Lebrono: 好猛 05/03 11:09
推 king9122: 讓他升 05/03 11:09
推 david28941: 讓他升讓他升 05/03 11:09
→ qaaz: 真的天賦不是一般人啊 05/03 11:10
推 dw1012: 維持成績 等現在大聯盟這批菜鳥畢業 今年就能進百大 05/03 11:10
推 a4268139: 猛喔 均速不知道多少 05/03 11:10
推 sdaniel1982: 總A:你什麼要上大聯盟?今年就給我上去! 05/03 11:11
推 ms0455008: 讓他升 05/03 11:11
推 k5204520: 該升了吧 05/03 11:11
推 s31127: 強 快升吧 05/03 11:11
推 peterj0727: 讓他升 Fighting 05/03 11:12
推 akiraje: 太神啦 05/03 11:12
推 cinqfive: 哇 會不會被拉上去 05/03 11:13
推 beauman002: 季末3A明年大聯盟觀光 05/03 11:13
推 Cuchulainn: 該生了吧 05/03 11:13
推 xyzouo: 強 05/03 11:13
推 lon888: 讓他升 05/03 11:14
→ apestage: 當初在一A 總教練就說這人是天才了 很快就會上去 05/03 11:14
推 passbyer: 很快就可以在大聯盟看到他了 05/03 11:15
推 Skyblueway: 強 升吧 05/03 11:15
推 chenchloe: 超猛! 05/03 11:16
推 Kowdan: 超猛 05/03 11:16
推 murmur38: 不知道他的模板是誰 05/03 11:16
推 Tr3vyy: 可以去3A挑戰了 05/03 11:16
噓 ultratimes: 浪費球數在小聯盟 05/03 11:16
推 alex813: 太神啦 05/03 11:17
推 Eric102990: 有信心點 不要大聯盟觀光 直接站穩大聯盟(o 05/03 11:17
推 future0stw: 以這表現年底上來觀光都是很正常的 05/03 11:17
推 webberfun: 77777777 05/03 11:17
→ jocabyu: 2A已經在虐菜了,趕快升吧 05/03 11:18
推 kyuturkey: 水喔 05/03 11:18
推 JWalk77: 超猛 05/03 11:19
推 b2209187: 先升AAA吧,AAA打者會比AA更有經驗更有挑戰 05/03 11:19
推 BrothersWin: 讓他升 05/03 11:19
推 tino0705: 強 05/03 11:20
推 ash9911911: 強 05/03 11:20
→ jumperman: 先去挑戰看看PCL看看吧~ 05/03 11:20
推 mookiesfan: 想看招魂仔狗叫 怎麼都看不到 05/03 11:21
推 arexne: 他如果一直維持這種狀態甚至有機會直接跨過aaa直接上去 05/03 11:22
推 a27783322: 直上大聯盟吧 05/03 11:22
推 wsdc2684: 讓他生! 05/03 11:22
推 hongchanghsu: 猛啊 05/03 11:22
推 lsj049: 讓他升 維持下去7月搞不好就能摸到3A了 05/03 11:22
→ lsj049: 如果MLB有缺先發也有可能直接開箱 05/03 11:22
推 julian42: 有機會到陳偉殷的層度嗎 05/03 11:22
推 nlfreedom: 好猛 05/03 11:24
推 tigerzz3: 2A留不住了 快上3A 05/03 11:25
推 tommyshu: 強喔 05/03 11:25
推 q16941153: 恭喜維恩...持續不斷的努力+進步,教練會看見你的 05/03 11:26
→ FMT123: 欸欸欸手不要比 05/03 11:26
推 chris0112: 強! 05/03 11:27
推 kenken0902: 讚 05/03 11:27
推 lisamayday: 好強 05/03 11:27
推 chris797979: 上上上! 05/03 11:28
推 Y225: 快上去吧 05/03 11:28
推 sakiakun: 讓他升 05/03 11:28
推 O10lOl01O: 這才叫屠殺 05/03 11:28
→ jason60528: 強啊 05/03 11:30
→ nottell: 升升升 05/03 11:31
推 CaminoI: 終於可以推文了! 05/03 11:31
推 scofi: 還以為我推文壞掉 05/03 11:32
推 minmean56: 這樣顯得金倒永真的很猛 05/03 11:32
推 sanders: 當年小曹就是2A直升 只是後果不太好 05/03 11:32
推 rickboo0809: 讓他升 05/03 11:33
推 Marsss77: 太鬼了吧 05/03 11:34
推 rickyjessy: 超強 05/03 11:34
推 MK47: 太神啦 05/03 11:35
推 charmingpink: 2A不夠他玩了 好扯 05/03 11:36
推 interestbi: 太神啦 05/03 11:36
推 vini770803: 厲害 05/03 11:36
推 benboy: 讓他升 05/03 11:36
推 Isinging: 讚哦 加油 05/03 11:36
推 ntultamwc: 超強 讓他升! 05/03 11:37
推 sweetantt: 什麼時候升 05/03 11:38
推 freekadze: 感覺還是靠球威 控球可以再強化 05/03 11:38
推 auclie: 讚 05/03 11:39
推 sword78: 夭壽,2A要關不住他了 05/03 11:39
推 utn875: 讚 05/03 11:39
推 a25270672: 20歲就屠殺2A,也太猛了 05/03 11:39
推 s971922: 維恩一直在刷新自己的代表作,太強了! 05/03 11:39
推 bkm1: 這個不要在2A浪費時間了 至少上3A練功吧! 05/03 11:41
推 gg710735: 超強 05/03 11:41
推 playgun921: 升了啦 05/03 11:41
推 oxygen537: 讚 05/03 11:42
推 dtonesla: 讓他升讓他升 05/03 11:42
推 losa: 狂! 05/03 11:44
推 mp5good: 春訓上去玩過了啊,還不太行 05/03 11:44
→ abcnelson654: 升了吧 05/03 11:44
推 shaxishagym: 超猛 05/03 11:46
推 Gjerry: 好猛 05/03 11:46
推 helacell: 讚讚讚 05/03 11:47
推 shigeno24: 以為他球速不夠快但是發現大聯盟一堆軟左也投得很好XD 05/03 11:48
推 PaulOneil1: 他留在2A真的沒意義了,可以上3A 05/03 11:48
推 penta: 讓他升 05/03 11:50
推 jerrychien06: 可以升3A投看看會不會卡關了 3A一堆老球皮 05/03 11:51
推 dimand: 讓他升 05/03 11:53
推 bvg2536452: #適應 05/03 11:53
推 yoyo095235: 強== 05/03 11:55
推 NNBpencil: 推 05/03 11:55
推 shawty: 升 05/03 11:55
→ heaventrain: 升! 05/03 11:56
推 maple486: 這該升了 05/03 11:56
推 yoyo095235: 至少去3A對決那些有經驗的打者吧 2A已經虐成這樣了 05/03 11:57
→ tmc94: 有夠猛 明年直接春訓 05/03 11:58
→ Rubio528: 上去吧 05/03 11:59
→ jumperman: 先上去3A先適應大聯盟用球和強碰PCL強度..二來就體力條 05/03 11:59
→ jumperman: 再往上拉到100球... 05/03 11:59
→ michellenie: 好久沒看到旅美投手投到長局數了 05/03 11:59
推 x81ptt: 推 05/03 12:02
推 LAN620: 很久沒看到期待值 這麼大物的投手 還是左投 05/03 12:02
推 jiunjie61: 去MLB先發了 05/03 12:03
推 yyc210: 讚 05/03 12:05
推 darkdanger: 恭喜維恩 超強! 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5/03 12:06
推 wow999: 技術應該ready了 05/03 12:06
推 forsaxon: 3A就是一堆東巴 05/03 12:08
推 b1987517: 讓他升! 05/03 12:10
推 aspired: 要去3A了啦 05/03 12:10
推 leon49930111: 這數據好猛 改升了吧 05/03 12:11
推 NChewinggum: 一年大聯盟!!! 05/03 12:12
推 s29961091: 好猛喔 05/03 12:13
推 nowash123: 真的強,搞不好比玉米更快上大聯盟 05/03 12:13
推 veter: 應該會直接升大聯盟,這成績可以跳過3A直接上去開箱 05/03 12:13
推 RTY1026: 好強 05/03 12:14
推 fa88520: 投得好很棒,但還是希望慢慢來 05/03 12:14
推 yiersan: 球速現在多少 05/03 12:14
推 wormchang: 好鬼….. 05/03 12:16
推 unittest: 我記得曾公最看好他 05/03 12:17
推 jkokpcu: 7局!!手臂這麼強喔 05/03 12:18
推 usuar: 慢慢來就好 05/03 12:20
推 csylvia: 加油! 05/03 12:21
推 v21038616: 該升了 05/03 12:22
推 hutten: 該直接去3A報到啦 05/03 12:26
→ harry881210: 超強 希望今年直接上去觀光 05/03 12:26
推 bunnyict: 修好了 05/03 12:28
推 ifcard: 讓他升 05/03 12:29
→ FiveSix911: 水喔 05/03 12:31
推 tdkfresher: 上先發輪值去吧 05/03 12:32
推 e761031: 讓他升 讓他升 讓他升 05/03 12:32
→ Aroman: 屠殺2A 05/03 12:32
→ wenfei: 讓他升 05/03 12:39
→ pikaaco: 好扯 2A也屠殺 05/03 12:41
→ JKjohnwick: 今年直接升3A了啦 05/03 12:42
推 mick1: 0bb叫感覺靠球威 鍵總大概要完全比賽吧 05/03 12:43
推 edward775201: 好強 直上了吧 05/03 12:45
推 samw71156: 拉到80球了! 05/03 12:47
推 Silentrain22: 超強 05/03 12:47
推 dorayaki520: 猛 05/03 12:48
推 shuting0409: 運動家跟響尾蛇2A的前三戰先發都投不滿五局,蛇打擊 05/03 12:48
→ shuting0409: 火力超猛的,今天維恩能7局無失分2安,真的完全壓制 05/03 12:48
→ shuting0409: 了 05/03 12:48
推 darvipon: 讓他升!讓他升! 05/03 12:50
推 lnonai: 好好保護 看到王牌潛力 05/03 12:54
推 tomwdc: 強耶 05/03 12:54
推 jacky647873: 推 05/03 12:54
推 DukeGD666: 這肯定要百大的吧 05/03 12:55
推 totocc: 20歲虐2A… 05/03 12:56
推 KBBEN21: 讓他升!!!! 05/03 12:59
推 Dawei1165: 體力條再拉一拉了!!!今年來個100局 05/03 13:00
推 zerozero8: 保持健康啊!!!!加油 05/03 13:04
→ ctes940008: 加油 05/03 13:05
推 humormike: 趕快生一生 05/03 13:05
推 tompaul: 猛耶 05/03 13:11
推 jamesj4310: 太屌了 05/03 13:12
→ WongKarWai: 讓他昇 05/03 13:14
推 Adam6613: 好猛== 05/03 13:15
→ j91526frank: 讓他生 05/03 13:16
推 beeboombee: 狂 05/03 13:22
推 LADKUO56: 感覺會跳級上去看看了 05/03 13:22
推 homer00: 小聯盟總欸不是說這兩年就該上去 05/03 13:23
→ homer00: 希望卡三號起跳 撐到簽大約 05/03 13:25
推 Rhonny: 讓他生 05/03 13:29
推 Gnnnnn111: 這成績也太猛 05/03 13:29
推 k7202001: 下屆wbc 他跟灝宇應該站穩mlb了 05/03 13:30
推 iahc5566: 反觀那個全身刺青的XX 05/03 13:30
推 james4515: 我爪要了 啊這隻要不到 05/03 13:35
→ dante110059: 年尾觀光一下3A吧 05/03 13:42
推 jasonfun: 今天太強了啦 05/03 13:48
推 justptt978: 帥啊 05/03 13:49
推 KomeijiYuki: 77777 05/03 13:52
推 shiiihttt: 777 05/03 13:54
推 jurickson: 猛阿 05/03 13:57
推 x284yk6cjo5: 讓他升!!! 05/03 14:06
推 lucay0902: 厲害 05/03 14:11
推 adana: 推 05/03 14:13
推 flash710015: 升! 05/03 14:20
推 shlee: 今年上3A機率很高 05/03 14:32
推 godtim: 7777777 05/03 14:34
推 jessi127: 維恩加油! 05/03 14:56
推 curry0402: 我發現大聯盟視為大物的適應力很可怕 剛上來還沒那麼 05/03 15:06
→ curry0402: 穩 馬上就宰制了 05/03 15:06
推 tpmstr111: 讓他升 05/03 15:12
推 a1684114: 屠殺2A 該升了吧 05/03 15:47
推 setashuyo: 讓他生 05/03 15:49
推 KaedeFuyou: 這就是真大物 05/03 16:13
推 EasyIsBeauty: 強 05/03 16:13
推 godpolsteven: 好強啊 05/03 16:20
→ bobogo888: 讓他升 05/03 16:25
推 kolor: 擋不住了,要坐直升機了 05/03 18:35
→ smallthree33: 7777777777777777777 05/03 21:50
推 qazwxec2: 大物 05/03 22:20
